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第十五章(南北战争时期 ABO)

第十五章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打在了Bucky的眼皮上。Bucky嘟囔了几句,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他的脑袋有一瞬间的恍惚,但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昨晚上尉来到他房间只匆匆待了一刻钟,为他送了一些必需品,和他说了会儿话,便很快离开了——Bucky不得不感叹着Steve的细心,既能让他感受到关心,又为了Omega的名声而保持着适当距离。

 

Bucky换上一身崭新的衣服,蹬上马靴,又跑到镜子前摆弄了一会儿,终于把他略长的棕色卷发整理得服服帖帖。镜子里的人虽然略显憔悴,但是他把自己的头发随意得从中间分开,正好修饰了脸型,上身剪裁十分合身的的白衬衣显得简单又大方,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的马靴更加拉长了一双本来就修长的腿,整个人看起来又恢复了先前的朝气。

 

Bucky站在房门前,稍微闭了闭眼,告诉自己待会见到Blank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这才打开门走了出去。

 

然而,他在大厅里并没有看到Blank。

 

Maria看到Bucky看起来精神了点儿的样子还是很开心的,她特意把Blank支去检查马匹,就是为了避免他俩一大早见面,剩得把好好的氛围弄得尴尬。她冲着Bucky晃了晃手里的东西,服侍着他用早餐。旅馆不像家里,纵然有仆人随侍在侧,却也只能简单地吃点面包牛奶做早餐。不过,Bucky并不在乎这个。

 

“据说上尉今早给庄园去了一封信,说是接您到他北方的家里做客。”Maria说道。

 

“Steve昨晚跟我说了。”Bucky喝了一口牛奶,呷了呷嘴。

 

Maria的动作一顿,但很快又恢复正常,她一边为Bucky摆放餐具,一边思索着什么。

 

“Bucky少爷,我有个问题想问您。”思索过后,Maria才说道。

 

“什么?”

 

“你觉不觉得上尉对您特别好?”Maria斟酌着用词,但她到底只是个没读过书的仆人,说话直来直去,“我的意思是,他为您安排好了所有的事,满足了您所有的愿望。”

 

“Steve是个好人。”Bucky点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但上尉的好只是对您一个人的,就连面对着一直爱慕着他的Daisy小姐也是不苟言笑的。”Maria说道,“还有,我以为他买下我是为了——你知道的,仆人就是服侍主人的,满足他们任何需求——”

 

“什么?”Bucky瞬间瞪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地把目光投向Maria,并且双手丢下餐具,站起来神情慌张地按住Maria的双肩,问道:“他没有做出什么不规矩的举动吧?”

 

“没有。”Maria安抚着Bucky,“您要相信上尉的人品修养,他真的是一位绅士,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权势而为所欲为。”这也正是Maria钦佩Steve的地方,她昨天想了一晚上,把她所见到的上尉和Bucky在一起的全部画面回想了一下,心中仿佛明确了什么答案。

 

说真的,上尉不论人品才学,还是家世风度,都要比Blank强上一百倍。

 

Bucky放心地重新坐了下去,“如果他对你做了什么,我可能回去找他拼命的。不过——Steve确实是我见过的所有人中最绅士的一个啦。”

 

“这个现在不是重点。”Maira谨慎地说道,仿佛她接下来的话是一个天大的秘密,“他对我说,他有喜欢的人啦。”

 

Bucky平静的内心不禁为了这句话泛起了涟漪,他竭力保持镇静,但加速的心跳却又揭示了他此刻的慌乱。他并不知道原因何在——说实在的,Steve也是个普通人,任何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人,Steve肯定也不例外,这太正常啦。可——Bucky握着汤匙的手忍不住有些颤抖——他还是有些嫉妒地想,Steve对那个人肯定比对自己还要好。

 

“Bucky少爷,您还不明白吗?”Maria看着Bucky,有时候她真的为他的后知后觉而叹气。

 

“明白什么?”Bucky心不在焉地回答。

 

“我认为——”Maria弯下腰悄悄说道,“我认为上尉爱上您了。”

 

“什——什么?”Bucky的脸上显出茫然的神色,他看了Maria半天,才笃定地说道:“这不可能!”

 

“您难道真的一点都没察觉吗?”

 

这时,Bucky的脑袋里闪现了几幅画面——Steve握着自己手时展现的俊朗笑容,他还说要为自己画画像,并且一旦得到机会就会往自己身边凑...一切的一切拼凑起来得到的答案使得Bucky更加慌张起来——他那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Blank身上,与Steve的交往虽然不是敷衍,但也确实没有那么放在心上。但现在回想起来,他与Steve之间的全部都是开心的回忆——虽然有过小争执,两人的关系却也因为Alpha的主动求和而缓和了。还有Steve对他说话时显而易见的深情——这些完完全全都被他忽视了!

 

“可是——怎么可能——Steve放着那些贵族小姐不喜欢,而...而...”Bucky结结巴巴地说道,脸上仍旧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这反倒把Maria逗笑了。

 

“在我们心里,您可是比贵族小姐们高贵多了——她们的人品不及您的一半。”Maria说道。

 

Bucky刚想再说什么,他的眼角里就出现了Steve的身影。

 

Steve走进了餐厅,Maria立刻停止了跟Bucky的窃窃私语,为他摆放着餐具。

 

“早上好,Bucky。”Steve微笑着打了招呼,他看到Bucky穿着他准备的衣服,心情不由得大好,“你起得很早,昨晚睡得好吗?”

 

“很..很好。”Bucky有些不敢直视Steve的眼睛,只想着把自己的脑袋埋进早餐里。他的内心还是想着刚刚Maria给他说的事,以至于他见到Steve后会有一丝的不会所措。

 

Steve对Maria道了声谢,再次把目光望向反应有些不太正常的Bucky,关切地问道:“你确定你没事吗?是不是昨晚吹了风,你的脸有点红了。”

 

“没事没事。”Bucky惊了一下,差点打翻了被子,他赶忙拿起手帕擦了擦溅在手背上的牛奶,随后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对面的Steve看着他的一连串动作,心中充满着疑惑。偏巧这时,Maria插嘴道:“Bucky少爷知道了一件了不得的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

 

“Maria!”Bucky的脸不禁又红了几分,幸亏头发为他遮挡了一些,才不至于让别人明显地察觉他的异常。

 

但是这却引起了Steve的好奇心,他看向Bucky,说道:“看来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么能与我分享吗?也许我还能为你提提建议呢。”

 

“不——不用。”Bucky连忙摆手,“我觉得我能处理好。”

 

“真的吗?”Maria笑着反问道。

 

“Maria。”Bucky快要从牙缝里挤出这个名字了,他瞪了Maria一眼,试图告诉她可以闭嘴了。Maria耸耸肩,收拾了一下东西就退出去了。

 

Steve暂时忍下了心中的好奇,开始与Bucky闲聊起来。但Bucky的兴致却不怎么高,Steve以为又是跟Blank有关,不免又有些不甘与挫败。他开始盘算起这一路上如何隔开他俩——就算Bucky可能会厌恶他,但这只是痛苦这一时,比要痛苦一辈子强多了。

 

Maria的话盘旋在Bucky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只要他一抬头,就能看到Steve在直直望向他的眼神,那眼神在这番话后好似也变了味——这个Alpha很可能在爱着他,他会用那双深蓝色的眼睛带着迷恋的神情望向自己,让自己无法逃离他的深情。这一切都让Bucky无所适从、如坐针毡。

 

他俩虽在餐桌上一起用餐,但却各怀心思。用餐结束后,Steve害怕Bucky真的生了病,所以在出门的时候不由得拉住了对方的手。

 

这个动作让Bucky呆愣了几秒,而后他如同受惊般大力甩开了Alpha的手,面红耳赤地跑上了楼梯。

 

Steve看着Omega离去的背影,更加地疑惑了。

===== TBC =====

我回来啦!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无暇顾及填坑 抱歉啦!(估计大家都要和我一样看看前面都讲了啥哈哈哈)

从这一章开始大力推动盾冬情节发展 让我好好想想尺度哈哈

 小伙伴们 你们都还在吗!!祝大家都有更美好的人生么么哒!

评论 ( 43 )
热度 ( 183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