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少不更事【盾冬】【锤基】【ABO】第九章

链接:Chapter1


Chapter 9

 

Bucky坐在后座上,Steve骑着哈雷一路向山顶前进。之前在那个餐厅里实在是太拘谨了,做什么都束手束脚,令Bucky非常不适,此时他便解放了年轻人的天性,伴随着疾风掠过耳旁,Bucky摘掉头盔,展开双臂,兴奋地大喊起来。

 

Steve一边小心翼翼地开车,一边又不禁因为自己能让Bucky如此快活而露出笑容。

 

他俩很快便来到了山顶,Bucky从哈雷车上一跃而下,把头盔扔给Steve后,跑到山边上向远方眺望。此时的纽约城离他那么远,只能看到一片星星点点,这让Bucky觉得自己终于远离了伪善的一切。

 

Steve停好车,走过来有些心惊肉跳地提醒道:“Bucky,你注意脚下,别离山边这么近。”

 

Bucky听到Steve的唠叨,回过头来嘲笑道:“原来的Steve不也是那么胆大妄为吗?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

 

听到Bucky的嘲讽,Steve一时只能闭嘴不言,但他的心思依旧放在Bucky的脚上,似乎时刻准备着如果Bucky不小心失足他便会一把拉住他。

 

Bucky又看了他一眼,才转回头去。可能刚刚太过兴奋,这会儿安静下来便觉得有些热,他便脱掉了西装外套,将它随便扔到地上,一屁股坐了上去,“Steve你别傻站在那里了,快过来和我聊聊天。”

 

对于这样的恩典,Steve立刻走上前,与Bucky并排而坐。

 

“Loki如果知道我大半夜跑到这么远的郊区,还是和你,肯定又会气炸了。”Bucky捋了捋额前的碎发,转头眼睛亮亮地冲着Steve笑道。

 

“其实他也是为你好。”Steve因为从前一直觉得Loki是他与Bucky之间最大的障碍而不太喜欢他,不过最近与Thor相处时,Thor不停地在跟他提他与Loki之间的趣事,导致Steve现在也对Loki有了不小的改观。

 

听到了这句话,Bucky显然也是十分吃惊的,他瞪大眼睛扫视了Steve好几眼,才稀奇道:“你怎么了?你还是Steve吗?”

 

Steve显然也对自己的这句话而吃惊,不过随后他又说道:“Thor说Loki的性格并不是这样,这几年的变化也有他的原因,还让我劝劝你多体谅体谅Loki。”

 

Bucky啧啧几声,眼睛一转,忽然问道:“你怎么会和Thor Odinson认识?他还对你说这些话?”

 

“Loki没有告诉过你吗?”Steve问道,在得到否认答案之后,他接着说道:“我的妈妈是金宫最高掌权者老Odin的女儿。”

 

Bucky再一次瞪大了双眼,有些不相信地看着Steve。Steve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一觉醒来Thor便跟我说了这个,一开始我以为他是跟我开玩笑,不过后来去见了老Odin,我才相信这事是真的。”他见Bucky依旧盯着他不说话,只能接着说道:“我本来是不想回去的,但是Thor说如果我想让Loki点头同意我们的事,只有乖乖地回去,并且尽我应尽的义务,我才能得到你。”

 

Bucky回过头看向远处,Steve看着他,眼里闪动着一些光芒,但Bucky并没有看到。

 

静坐了一会儿后,Bucky才问道:“那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Steve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显出了自己的迷茫。一方面他想着自己的理想是去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士兵,那是他与Bucky的约定,可另一方面他又不得不承认回归金宫是一条得到Bucky的捷径。到底如何能在这二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最近一直困惑着他。

 

“走吧。”Bucky突然站起来,走向哈雷。Steve不知道自己又说错了什么而惹得Bucky不开心了。他最近总是十分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做了什么又让Bucky不理自己了。

 

回程的一路,Bucky没像来时那么兴奋了,他安安静静地坐在后座,双手搂紧Steve的腰,整个身体也紧贴着Steve。Steve感受到了Bucky比原来更甚的亲昵,心里开始飘飘然起来。

 

“你在前面这个十字路口停吧。”在距离Barnes家还有两个街区时,Bucky让Steve停了下来,“别让Loki看见你,不然今晚大家都不会好过。”

 

Steve依言停了下来,他冲着Bucky笑着说道:“那么明天能在学校见到你吗?”

 

Bucky见Steve笑容灿烂,脸上终于挂不住了,不禁也勾起唇角,声音慵懒地回道:“那是肯定的,明天见,Steve。”

 

Bucky走过十字路口,回头又冲着Steve摆摆手,正当Steve想着也摆手时,只觉得脑袋被人打了一棍子,最后的记忆却是听到Bucky惊呼一声,便彻底失去了意识。

 

*******

 

“Steve Rogers。”Steve头昏脑涨地醒来,眼睛正对上一脸阴鸷的Loki。Loki见他半天回不过神来,又哼笑一声:“在我家门前被人打了一闷棍,真是活该。”

 

Steve揉着脑袋,仔细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一切。正当Loki又想说什么嘲讽的话时,Steve猛然从床上一跃而起,惊慌地问道:“Bucky呢?”

 

闻言,Loki烦躁地揉揉额角,说道:“还没回来,司机没有接到人,不知道他跑哪里疯去了。”

 

Steve的心一下子坠了下来,Loki从没见过他如此慌张,只得狐疑地打量着他。哪知Steve气息不稳地说道:“我把Bucky送到了十字路口,却被人打晕了,我记得...我只记得好像是有一群人开着一辆黑色的车劫走了他!”

 

“什么?”Loki惊恐地说道,他赶忙站起来,让管家去调周围的监控录像。这时有人从外面走了进来,Steve回头看去,却发现是Thor。Thor想将手中的牛奶递给Loki,却没想到被对方厌烦地一把打翻在地。Thor的脸色当即沉了下来,却又压抑着怒火没有发怒。Loki看了看Thor,抿着唇倔强地没有说什么话。

 

“你要干什么去?”Thor接过佣人递来的手巾擦了擦手,但是却发现Steve匆忙地往外跑,便出声叫住他。

 

“Bucky被人借走了。”Steve边跑边说,像是一刻不敢停留,“不知道是谁干的,我要赶快找到他。”

 

“你这个蠢蛋,你知道到哪里去找吗?”Loki气急败坏地喊道。

 

“我为了得知他在哪儿,很早便让Natasha往他的手机里安装了定位系统,只有学校的电脑能够追踪到他。”

 

Loki听到Steve答案,一时五味杂陈,不过最后还是想着Bucky的安全最重要,便也只能跺了跺脚,任由Steve走了。

 

Thor见Loki无力地陷入了沙发椅中,走过去蹲下,双手放在他的肩头安抚道,“别担心,Steve做事还是很可靠的,他会把Bucky带回来的。”

 

Loki看着Thor的眼睛,许久才轻轻点了点头。

====TBC====

回归更新 说过不坑爬也要爬回来哈哈

感觉这篇可以改名为美国队长成长史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16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