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优雅的复仇【盾冬】02

万人迷盾X学霸冬
人物严重ooc 慎入

02
史蒂夫心情好像挺不错的,他从兜里掏出钥匙打开门,侧身让巴基进来。

家里这个点一般都是没有人的,巴基曾经也来过史蒂夫家一两次,所以对这里还是比较熟的。史蒂夫让巴基先上楼等着,他自己则哼着歌从橱柜里搜刮了一堆零食和饮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而这时的巴基已经脱掉外套,开始写作业了。

史蒂夫把一瓶苹果汁放到了巴基面前,巴基只是说了句谢谢,听起来也不是很真诚。史蒂夫没有纠结于礼貌问题,而是一下子躺倒在床上,面朝上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史蒂夫忽然叫道,"你觉得贝蒂漂亮吗?"

巴基的呼吸一滞,不过他一向沉默寡言,所以他也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等着史蒂夫的下句话。

史蒂夫说起这个好像变得很兴奋一样,他侧过身子,单手支撑着脑袋,目光投向巴基,说:"今天中午在餐厅她对我说爱我,我虽然对她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克林特他们都说我们这种橄榄球队队长和拉拉队队长的组合很搭,你觉得呢?"

巴基终于偏过头来了,他那圆圆亮亮的眼睛对上了史蒂夫的,让史蒂夫心中咯噔一下。

"你问我我觉得怎么样吗?"巴基开口了,他的声音没有那么低沉,尾音还略微上扬,听起来黏黏的,这句话令史蒂夫觉得周围空气突然变得燥热了起来。

史蒂夫的喉结悄悄滚动了一下,神色也变得正经起来。
巴基看着他,眼里的感情复杂而内敛。正当史蒂夫想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感到唇上一热。

巴基探过身体,吻上了史蒂夫的嘴唇。

史蒂夫的大脑空白了三秒钟,但是下一秒他却一把拽住巴基的领子跳了起来,拳头准确地招呼到了巴基的右脸颊上,那里瞬间就红了一大片。

史蒂夫生气地看着被他一拳打倒在地的巴基,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干瞪着眼。

巴基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又恢复了面无表情,说道:"你不是问我怎么样吗?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他妈的..."史蒂夫爆了句粗口,他上前一步,扼住巴基的衣领又将他拖了起来,问道:"这他妈就是你接近我的原因?"

巴基看着史蒂夫,依旧保持着沉默。

史蒂夫心里想着再给巴基一拳,但是看到巴基看起来很无辜的眼神他又下不了手。最终,只得颓败地松开巴基的衣领,冲他吼道:"赶快滚!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02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