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ABO 南北战争时期)第十七章

北方军官盾 X 南方庄园少爷冬

========

第十七章

 

Bucky一向早起惯了,虽然连日来的奔波使他肌肉有些酸痛,但是新鲜感却刺激着他,使他天刚蒙蒙亮便醒了过来。他穿着丝质睡衣,我再窗前的沙发椅里,看着太阳一点点地从远方升起,光亮渐渐照进屋子,温柔地拂过他的脸颊。

 

早晨八点钟,Bucky洗漱过后,下楼准备用些早点。Steve已经衣衫整洁地坐在了餐厅里,他见到笑容溢满整张脸的Bucky,赶忙起身走过来,笑着问候道:“昨晚睡得怎么样?希望你在新房间里一切安好。”

 

“我很好,Steve。”Bucky点点头。Steve为他拉开了椅子,他道谢后便坐下了。

 

“这是昨天刚刚做好的火腿,是我最爱吃的。”Steve指了指面前的小碟子,说道:“它是厨娘的拿手菜,别人家都做不出这种味道,你尝尝看。”

 

Bucky吃了一片之后,惊喜地瞪大眼,连连夸赞了好几句,随后又拿了几片。Steve见他喜欢,便把那只碟子推到了Bucky眼前。

 

管家为两人又上了面包。Bucky咬了一口,发现包裹在面包里的黄油在被加热后很快就融化在嘴里,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不禁胃口大开,接连吃了两个。

 

“如果再吃下去,我一定会胖死。”Bucky抱怨道,只不过他的这句抱怨掺杂着浓浓的笑意。

 

“我就把这句话当做称赞了,Bucky。”Steve听到这句话,也忍不住笑了。

 

“先生,Wilson先生在门外求见。”这时,管家出现在餐厅门口说道。

 

“快请进来。”Steve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冲着管家点头道,接着他见Bucky眼中流露出疑惑的目光,便冲他解释起来:“Sam是一名军需官,也是我的好朋友。”

 

“好久不见,上尉。”

 

Bucky闻声转头,便见到一名身穿军装的黑人走进了餐厅——其实这位先生也不能算是纯种的黑人,只不过肤色偏深而已,但他衣着得体,举止文雅,倒是叫Bucky忍不住上下打量了好几眼。

 

没想到Steve能与Wilson先生成为好朋友,Bucky心想。接着他便想起来之前他还指责Steve有种族偏见,现在想来简直令他无地自容。

 

“好久不见,Sam。”Steve起身和Sam互相握手拥抱了一下,之后便邀请他一同坐下共进早餐。

 

“这位是Bucky Barnes,最近来这里做客。”Steve介绍道。

 

Sam大方地跟Bucky打了个招呼,Bucky赶忙回应。之后,Sam便跟Steve说起了来意,Bucky听了一会儿,但是他们的话题都与军队相关,致使他听不太懂,索性便不再听了,而是专心用起早餐。

 

一刻钟之后,Steve结束了和Sam的交谈。两人又聊了几句家常,Steve便转头向Bucky问道:“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比如想去哪里看看?”

 

“我确实想出去走走,毕竟这里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稀奇,我早就忍不住想要出门啦!”Bucky答道,不过随后他又露出了一副苦恼的表情,说道:“但我不知道能去哪里,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待会儿也没什么事,不如我带着你出去转转?”

 

“那就再好不过了!”Bucky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

 

Sam吞了一口面包,眼睛在Steve和Bucky之间转了转。虽说Steve本就是一个温和的人,但他惊奇地发现Steve在面对眼前这人时,眼中流露着的是他从未见过的柔情蜜意——看来Steve是彻底被这位Barnes先生迷住了!Sam心想道。也许过不了多久他就能听到Steve的好消息了!

 

餐后,Bucky上楼换衣服。Steve和Sam来到起居室,打算喝杯咖啡。

 

“你爱上Barnes先生了!”坐下后,Sam立刻打趣道。

 

Steve闻言,喉头一哽,支支吾吾了半天,却也没否认。

 

“嘿,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Sam说道,“我们原来一直在猜测像你这样的Alpha会爱上一位怎样的先生或小姐,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停止猜测啦!”

 

Steve咳了一声,掩盖着自己的不自然,但是片刻之后他又皱了皱眉,这个表情变化也没有逃过Sam的观察,他问道:“怎么?你还没有向他表达过心意?”

 

Steve摇了摇头,紧接着叹了口气,说道:“Bucky似乎有爱慕的人,我不知道如果我向他表达了心意之后,是否会影响我们的友谊——我并不想失去他。”

 

闻言,Sam从内心不禁可怜他这位老友起来——暗恋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我想你如此有魅力,不会有人能拒绝的了你。”Sam鼓励道,“也许你可以先不说,而是用你的行动去慢慢打动他。”

 

Steve若有所思地看着Sam,不久后点点头,赞同道:“这也许是一个好方法。”

 

*****

 

Steve让管家挑了两匹好马牵到了门外,Bucky见到后兴奋地跨上了其中之一。Steve跟他在他身后,两个人慢悠悠地骑着马向山上走去。

 

“你是从小便在这里长大的吗?”Bucky问道。

 

Steve摇了摇头,答道:“我出生于纽约州,后来由于我的父亲调任,我们便举家搬迁到了这里。其实两地也并没有多大区别,只不过我很想念我的老房子。我小时候曾经和父亲一起搭了一个树屋,那棵树有些年头了,所以长得非常的高,在树屋里面我可以眺望到很远的地方。”

 

Steve又讲了讲他与树屋的一些有趣的故事,他的语言极其生动,令Bucky不禁神往起来。

 

“我真想去亲眼见见那个树屋!”最后,Bucky忍不住说道。

 

“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Steve赶忙应下。


这时,他俩四目相对了,Bucky忽然觉得Steve那对蓝眼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深沉如海洋,每每向他望过来,心脏便会跳动得更加厉害了。Bucky对这种陌生的感觉感到不安。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Steve抬头看了看,见太阳已经快到了头顶。这时的日光非常得强烈,他注意到了Bucky晒得有些红的脸,便体贴地说道:“我叫管家为我们准备了一些水果,不如我们到那边的树荫下吃一些解渴?”

 

“你实在太贴心了,Steve!”

 

两人来到不远处的树荫下,Steve将马匹拴好,回来时Bucky已经将餐布铺开,正准备向外拿水果。Bucky见Steve的额头有一层细密的汗珠,便从篮子里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递给他。Steve道了谢后就坐下吃了起来。他们的关系在Steve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更加亲密。

 

Steve见Bucky仰躺在草地上,不由得向前挪了挪。这时的他半躺着侧面朝向Bucky,用手肘撑地,眼神一错不错地落在了后者身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当Bucky反应过来时,他发觉Steve离他竟只有半个身子远了。Bucky有些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因为他又想起Maria曾经对他说过的那番猜测——也许Steve在爱着他!

 

“Bucky,你在听吗?”Bucky听到Steve这样说道,他努力将自己的思维集中,但是却也只能听到几个单词。

 

“明晚我打算举办个舞会,也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你。”

 

什么舞会?Bucky的脑子里乱哄哄的,他觉得自己被Steve蛊惑了,只能在对方征求自己的意见时顺从地点头。

 

“别动!”正当Bucky想要拉开点距离时,Steve忽然喊了一声。Bucky只能愣愣地看着Steve缓缓朝着他的方向低下头。

 

你、你想干什么——Bucky忍不住在心里呐喊——如果你胆敢对我做什么,我...我一定会揍你!

 

可是直到他的鼻子里灌满了Steve强悍的气息,他也没法挥出那一拳——因为他觉得Steve是一位品德优良的绅士,怎会做出不得体的举动?

 

“原来是一只小虫子。”Bucky听到Steve这么说道,紧接着,他的额头被一个温热的指头触碰了一下。Steve将那只停留在Bucky额头上的小黑虫捏走了,当他回头再次看向Bucky时,却见对方的脸上有些不正常的红晕,他奇怪地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太热了?”

 

“不...不是。”Bucky嗫嚅道,他眨了眨眼睛,面对着Steve离他如此近的俊颜,只觉得心脏再次跳动地有些不正常。不过他呆愣了一秒后,立刻惊慌地推开了眼前的男人站起来,“我...我去那边看看!”说完,Bucky便头也不回地跑走了,只留下满脸疑惑的Steve。

===TBC===

吧唧终于对盾哥心动了。。。不容易 看来盾哥攻下吧唧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哈哈 鼓掌鼓掌

评论 ( 12 )
热度 ( 115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