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二章

【EC/盾冬/锤基】叉基巴闺蜜组 设定及故事走向还有第一章请点:https://terstok.lofter.com/post/1d072ae5_113eb888

恩。。这是一个啪啪打脸的故事哈哈哈 后期生子预警

=========

第二章

 

Erik在听到Charles的提议后,眉头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他沉思片刻,问道:“为什么你要选择我,按道理比我更适合的大有人在。”

 

Charles的笑容更大了,他歪着头假装像是在认真思考,不过却很快答道:“确实,比你更适合的大有人在,但我不信任他们,谁能保证在权力面前能够依言守约呢。但你不同,你原本是一国王位继承人,王子们的通病我可是再清楚不过了,清高又自傲,所以一定不会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放弃诺言。”

 

Erik一时间也没有反驳,他只是在仔细地观察着Charles——他发现他的脸看起来肉感十足,像是还没有长开一样,带着少年特有的天真烂漫。

 

“想必你也知道我名义上的哥哥Cain吧。”他见Erik点了头后继续说道:“他是个Alpha,还是野心十足的那种,虽然父亲被他蒙蔽了,可我却看得很清楚,他想要父亲的王位。但是他盲目又自负,还目光短浅、有勇无谋,自认为获得了骑士的身份便能拥有一切——完全就是蠢货一个。”说到这,Charles顿了顿,接着哼笑一声,“而你,你足智多谋、英勇无比,我想你一定不屑于与这种人为伍——这就是我看中你的原因。”

 

“我确实不会与他为伍。”Erik赞同道。他与Cain虽然没有过深交,但那几次简短的谈话便让他摸清楚了他的性格——他的确对这种人嗤之以鼻。

 

“所以你一定会与我合作。”Charles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谁说美貌不能与智慧并存呢?瞧,他已经快要把Erik——一个如此完美又强大的Alpha——掌控在手心里了。

 

“我不会选择他,也不意味着我会选择你。”Erik语气平静地说道。

 

“不选择他就必然会选择我。”

 

闻言Erik挑了挑眉,Charles的自信令他觉得十分有趣。他又将他仔细打量了一遍。

 

“而且,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Charles似乎没有畏惧专属于Alpha的侵略目光,继续说道,“如果你同意我们的合作,不管你来西切斯特到底是为了什么,那都会帮助你实现它,只要你能做到保护我直到我登上王位——多么简单。”

 

Erik眯起了眼睛,像是在权衡着利弊。Charles则用他自己那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直视着Erik,半响后,他的红唇又吐出一个诱人的条件:“子嗣也是巩固王室权力的手段,所以——”Charles故意拖长了音调,等到Erik露出疑惑的目光时,才又说道:“所以我不仅能给你身份,也会给你一个孩子。”

 

条件如此诱人,谁又能拒绝呢?Erik想道。所以几天后,Charles在例行晨会中头痛晕倒时,Erik理所当然地冲了上去,在国王惊诧的目光将Charles抱回了卧房。不过好在经过医官检查后,Charles并没有什么大碍,众人皆松了口气。之后国王派人私下打探了一下服侍Charles的侍者——关于Charles和Erik的关系,再之后国王又秘密传唤了Charles。父子俩谈了一下午,直到晚宴时分,国王在众人面前宣布了Charles与Erik的婚约。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却又顺理成章。当Bucky接到Charles邀请他参加婚礼的信函时,差点惊掉了下巴。他又将信反反复复读了两遍,才相信他一起长大的玩伴确实也要结婚了——对象还是一个他从未听过的人。

 

Bucky托着腮思考着,他来了谢尔德已经快半个月了,每天都会听到从二楼传来的咳嗽声,但Coulson和专门服侍Rogers的侍者从来不让他插手照顾Rogers的事,因此他还从未正式见过那个Alpha。Bucky苦恼地思索着,该如何开口表达自己想要去西切斯特的意愿——也许就说Charles是他最好也是唯一的朋友?说不定可以得到准许。

 

打定了主意,Bucky从桌前站起身,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叫来了Coulson。

 

“有什么吩咐,殿下?”

 

“我有件事情想要与Rogers先生商量,我能否去见他?”

 

“这个——”Coulson犹豫道,“最近主人的身体还是很差,我想不宜——”

 

“可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Bucky面露乞求道,他的眼睛像是有种魔法,令一直以来铁面无私的管家也不由得败下阵来,只得答应先去询问一下。

 

没过多久,正当Bucky在窗前焦急地踱步的时候,Coulson回来了,说道:“主人请您过去。”

 

Bucky跟着Coulson来到Rogers的卧房门口,Coulson为他开了门。Bucky有些好奇地打量了一下这间屋子——这是一件十分简单的屋子,除了必要的床椅桌子之类的必要物品,几乎再无其他。

 

可是——“床怎么回事??”Bucky小声地问道。

 

“主人的病不宜吹风,所以我们把床的四周用帘子都遮了起来。”Coulson答道,“您进去吧,不过别掀开帘子。”

 

Bucky边点头应下,边踏进了屋子。

 

“您好。”Bucky攥着自己的衣角,有些紧张地冲着帘子里的人说道。

 

“你好。”没过多久,里面就有人回应道,只不过那人的声音虚弱又沙哑,还伴随着几声咳嗽。

 

“我是来与您商量一件事的。我今天收到了来自我的好友——西切斯特王子的信,他邀请我们过几天去参加他的婚礼。”Bucky说道,他虽然平时有些胆大妄为了些,但面对自己的Alpha时——当然,现在只是名义上的——还是有些惧怕的。

 

“可是我这样的状况,恐怕受不了长途旅行。”过了很久,里面才又响起声音。

 

“可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也是他一路陪伴我来到谢尔德,我不想错过他的婚礼。”说到这儿,Bucky忽然觉得有些委屈。在他从谢尔比维尔出发前,其实家里也为他配了许多侍者照顾他的衣食起居,但后来他们又接到Rogers的信函提出,因为要节约不必要的开支,最好只让Bucky自己独自前来——虽然作为国王的侄子,还继承了爵位,Bucky竟没想到Rogers家竟然会这么穷——幸亏当时Charles在他家做客,对方自荐要陪着Bucky,这才没让他形单影只。

 

但是——但是他又不能不考虑Rogers的身体。Bucky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答复,不禁感到有些失望,接着他说道:“如果让您为难,那这事儿就算了吧,我先出去了。”他没有等Rogers的回答便开门出去了。Coulson在门口向他行礼,他也只是淡淡回应了一句。

 

Bucky一上午都坐在农舍后面的小山包上吹风,直到中午,郁闷的心情终于好了点。在回来的路上,他碰到了正在收拾马厩的Steven。

 

“你好,Steven。”Bucky冲Steven打了个招呼。他听说Steven会定期到镇上物色新的马匹,所以他也不是很经常能见到他。

 

“你好,殿下。”Steven连头也没抬,回答道。

 

虽然Steven对他的没有什么过激的言论与行为,但Bucky敏感地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敌意——可他什么也没做呀!

 

性格耿直如Bucky,在被这样三番四次的冷淡态度弄得更加烦躁后,这次他决定直接问出心中的问题。“你是不是讨厌我?”

 

闻言,Steven猛然转过头,面上显出一副惊讶的样子,问道:“您怎么会这么想?”

 

“难道不是吗?”Bucky显得有些咄咄逼人——他知道自己瞪起眼睛来还是有些威慑力的——随后他冲Steven又走近了点儿,抬头直视着忽然尴尬起来的男人,说道:“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感到你瞧不起我——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那时候的表情——但是你为什么会对我有那样的厌恶呢?你告诉我,我哪里惹到你了?”

 

Steven语塞了起来,他看起来有些不善言辞,但身为Alpha的自尊又不容许他在Omega面前软弱,只得板着脸答道:“我没有厌恶你,我只是被你吓了一跳。”

 

面前的Omega露出一副“你以为我信你”的表情——Steven知道自己的回答太过苍白无力,但他又不能说出理由来,因为通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Bucky对所有人都表现地非常热心,就算面对自己都也是一副友善的面孔——这让他有些猜不透了。

 

“您误会了。”Steven说道。

 

Bukcy定了他半晌,他见这次的谈话不可能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只能叹了口气,他冲着Steven摆摆手,说道:“算了,我总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

 

Steven第一次认真打量起Bucky来,他觉得有些事情,他需要再弄明白一些。

 

阿斯加德

 

例行晨会后,Loki拿着信函回到了闪电宫。几天前,他与Thor如期举行了婚礼,婚礼当天晚上,Thor与好友喝得酩酊大醉,回来后倒头就睡。Loki不愿意照顾浑身酒气的Alpha,便把他一人留在了宫殿里,自己跑去专门为他准备的侧殿睡了一晚上——自此以后,两个人便没再同过房。

 

Loki走到正殿门口,屏退了宫娥后,便伸手推开了紧闭的宫门——Thor所居住的闪电宫,被布置成了金色,就像这所宫殿的主人一样,任何时候都金光闪闪。

 

然而本该整洁不染纤尘的地面,现在被洒落一地的美酒占据了。Loki小心地躲过这些脏物,径直走向宫殿中央。

 

这里摆放着一张大床,此时被散落下来的纱帐遮蔽住了。但Loki毫不在意地一把掀开它们,让光亮照了进去。床上的人听到动静,终于动了动身体。

 

“起来。”Loki说道,用手掩住口鼻,以遮挡难闻的酒气味。

 

床上的人又动了动,但还是没有起床。

 

“快起来,有事跟你商量。”

 

被子终于有了起伏,并且里面发出了一声浅浅、细细的声音。Loki皱了皱眉,伸手大力掀开被褥的一角,里面便露出了一个未着丝缕的女人。Loki无奈地叹了口气,又走到床的另一侧,掀开那边的被角。果不其然,那里还躺着另一个一样赤身裸体的女人。

 

“你也太逍遥了。”Loki出声讽刺道——这位鼎鼎大名被称为雷神的王子可是有很多情人,Loki当然不会过多干涉,毕竟他俩之间有没有爱情,在结婚前还都一直把对方兄弟,他干什么要去管他。所以秉承这一点,Loki在对待Thor私生活方面异常大度——至少在他想要偷溜出去的时候Thor还能帮忙打个掩护。

 

“什么事?”Thor伸手遮挡住阳光,昏昏沉沉地问道。

 

“西切斯特的王子订婚了,父王打算派我俩前去道贺,算是友好访问。”

 

“你决定吧。”Thor翻了个身,搂住身旁娇艳的女人,打算继续睡觉。

 

“你这样怎么能继承王位。”Loki啧啧出声,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过了会儿,Thor在被子里闷笑出声,说道:“弟弟,你也别这样勤勉了,来,我们一起快活快活。”

 

离着Loki最近的女人闻言忽然坐起来攀上了Loki的肩膀,独属于女人的脂粉味一下子窜进了Loki的鼻子。Loki连忙捂住鼻子推开了那个女人,一跺脚,转身走了。

 

“殿下,你不去劝劝他?”那女人开口问道,不过她的语气里可听不出半分真意。

 

Thor转头看向Loki离去的背影,动了动嘴,最终什么话也没说。

===TBC===

年龄是查查>基神>吧唧 
所以一开始的吧唧还有点心性不成熟  而且查查应该是第一个怀的😂😂

评论 ( 20 )
热度 ( 5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