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ABO 古典AU)第十三章

手滑误删补档


第十三章

 

Erik看到门外这个曾有过一面之缘的男人后立刻反应了过来,他用余光瞧见Charles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并没有察觉到这边的情况。Erik想了想,便率先踏出房间并悄悄关上门,尽量做到不惊动病中的Omega。

 

“Riston先生。”Erik出声道,说实话,他现在不太想跟这个人说话,因为他怎么可以放任Charles一个人孤独地在病痛中挣扎,如果不是自己想到过来瞧一瞧,还不知道这件事会如何发展下去。

 

一想到Charles可能会死,Erik的心底就忍不住泛起阵阵凉意,他太害怕以后真的没有机会再见到那位让他满心牵挂的Omega了!

 

Beck抿着嘴唇瞪了Erik一阵,但还是不甘心地回了礼,“Lehnsherr先生。”

 

一瞬间,Beck闻到了沾染在Erik身上若有若无的Charles的味道,这他盯着Erik的眼睛快要冒出火了,浓浓的火药味在Alpha之间便愈演愈烈,他看起来随时都会跟Erik大打一架。Erik把恼怒隐藏地很好,只不过每当他沉下脸时,即便面无表情,同样会给人阴沉如魔鬼似的感受,Beck强装镇定,却也免不了心惊肉跳。

 

“Riston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Erik打破沉默,他的语调里多了几丝不耐烦,似乎竭力维持绅士们最后的教养。

 

“我来这里还需要您过问吗。”Beck一阵得意,他说道,“我是Charles的同学、好朋友,甚至以后会成为最亲密的人,难道我来看他还需要给您报备一下吗,Lehnsherr先生?”

 

你怎么敢!Erik在心里咆哮起来,可他还是强压下内心的嫉妒,回嘴道:“是吗,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与Charles在一起时,从没有听他提起过您,”说到这,Erik忽然顿了一顿,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儿的,眼里闪现出狡黠,直视着Beck继续说,“哦,抱歉,我忘记了,我从Charles那里确实听说过您。”

 

Beck本来正在为Erik对Charles亲切的称呼而恼怒不已,但当他听到这一句时,被激怒的情绪又渐渐好转了——他就知道!Charles怎么会没有跟别人提起过他!所有人都能看出他俩一定会成为一对!

 

“我记得您给他写过一封信。”Erik说,“我早该跟您说一声抱歉的,Riston先生,我本意不是想窥探您与Charles的秘密,但Charles他...”

 

Erik这时又停顿住了,他的眼里充满着歉意,看向Beck的眼神也透出一丝怜悯——是的,他就是故意说得暧昧不清,故意停在这种地方,如果Beck真的误会了,也不是他的错。

 

Beck的脸涨成了猪肝色,他没想到Charles会把信给Erik看...或许Charles把拒绝了自己这件事也同样告诉了Erik,那么自己现在在这里就真的是个小丑了,还任由眼前的男人观赏...天啊,这太丢脸了!

 

“Riston先生,Charles病的有些严重,您在这里也有被传染上的风险。”Erik知道自己再次击中对方的软肋,他昂起头高傲地看着Beck,说道,“Charles需要吃些东西,请您不要挡在这里了。”

 

说完,Erik便直直走下楼梯,似乎根本不把Beck当回事。Beck看着Erik的身影,握起拳头对着空气愤恨地挥了一拳。

 

*********

 

Erik把Charles唤醒,勉强喂了他一点汤,而后起身又为Charles换了一块棉布。他伸进被子里试探了一下Charles柔软的手心,发现它已经没先前那么烫了,这点很让Erik欣慰。

 

雪已经小了不少,旅馆老板办事很利索,不到三十分钟,他就依照Erik的吩咐,把医生请到了旅馆来。医生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别看他年纪大,但身体十分硬朗。他拍掉身上的落雪,把药箱放到一旁,细细观察了一会儿Charles。

 

“医生,他怎么样了?”

 

Erik有些心急地问道,医生抬头看了看他,似乎明白了什么,他的眼里透出淡淡的笑意,说道:“您别急,先生,我想请问您,这位先生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热的?”

 

“我不能确定。”Erik答道,“也许已经两三天了。”

 

“您不是一起的吗?”医生困惑地询问,他以为两人是一对伴侣——因为他们俩实在太相配了——不过眼前男人的话又让他看不明白了。

 

“不是。”Erik摇头,“他是我的朋友,这次来到伦敦,我本想带他到处逛逛,谁知他生了病。”

 

医生转过头,细心地为Charles诊治,半响过后,他微蹙的眉毛渐渐放开了,Erik紧张地看着医生,放佛害怕他会说出什么让他绝望的话。

 

“先生,”医生说道,“这位先生只是普通的发热,幸亏您帮他降了温度,现在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真的?”Erik满脸地不相信,他不禁再三确认,“我听他说怀疑自己是肺病,我虽然不了解,但您确定他没事了吗?”

 

“我十分确定,先生。”医生笑道,“我已经仔细为他检查过了。”

 

“可是我听他说自己身体两侧疼,还有很多症状跟肺病极其相似。”

 

“他只是最近过度劳累,加上吹了些风。”医生耐心地解释道,“修养一阵就会完全康复,切记以后千万不要太过劳累。”

 

“谢谢您,医生。”Erik的心终于落了地,他曾打听过,这位医生是全伦敦最好的,他说的话必然是事实,“还有什么要注意的,您都跟我说一下吧。”

 

Erik记下了全部注意事项,送走了医生后,他坐在Charles的床前,重重呼了一口气。

 

虽然他也不认为Charles会染上什么肺病,但医生的话确实让他有种劫后余生的雀跃感,他感谢上帝听到了他的祈求,把Charles留在了他的身边。

 

“Xavier先生?”Erik见Charles的眼睛微动,他便不由自主地出声唤道。

 

Charles费力地抬起眼皮,当他看到Erik英俊的面庞后,勉强扯出一个微笑,“您还在这里,Lehnsherr先生。”他的头还很晕,并且身上忽冷忽热,神经已经逐渐变得破碎不堪,他叹了一口气,对于冒着危险陪在他身边的Lehnsherr先生的感激之情又增进一步。他想,如果上帝能让他活下去,也许他可以给他和Lehnsherr先生彼此一个机会,因为他是那么的迷人、温柔,Frost夫人说得对,Lehnsherr先生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Alpha,是所有Omega都渴望得到的完美伴侣。

 

“你怎么样了?”Erik坐到Charles身边扶着他起来,并用自己的身体给他当做靠背。

 

天啊,我从没发觉Lehnsherr先生的鼻音也会如此好听,Charles的思绪又飘走了,他的鼻子里萦绕着Alpha强烈的气息,这使他的脑袋越发昏沉。

 

“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了?”Erik见Charles喝过水后就一直没有出声回答,不免又有些着急。

 

“不不不,我很好。”Charles喘了几口气,他偏过头仰望着Erik,说道:“今天睡得太多了,反应有点迟缓,我现在觉得好了很多。”

 

Erik放松下来,他看着Charles湿润的眼眸与泛红的眼角,内心泛起一股冲动——像个娃娃一般脆弱的Charles现在就在他的怀中,可以任他为所欲为。

 

“Lehnsherr先生?”Charles疑惑地出声,看向Erik的眼神也带着询问。

 

“哦,不好意思,我刚才走神了。”Erik的心里涌上小小的罪恶感,不过让他很好的掩饰了过去,“刚刚医生已经过来看了。”

 

闻言,Charles放在被子上的手猛然攥紧,他低下头,放佛在法官的等待宣判一样,他说道,“是吗,那么医生说我还能活多久?”

 

Erik把目光转向Charles肉肉的耳垂,有些哭笑不得,他板起脸来,语调严肃地说:“首先我想请问你,你为什么这么确定自己会死?”

 

“这可是肺病,Lehnsherr先生。”Charles压抑住喉咙间的酸涩,“我想它的严重性已经不用我多说了吧,我还从未听闻过哪个人能从这样的不治之症中逃脱,我只求先别让我的父母亲知道,不然他们一定会为我伤心欲绝。”

 

“但你得的并不是肺病。”Erik受不了Charles令人心碎的低语,赶忙说出了实情,“Xavier先生,不要再自己吓自己了,你只是普通的发热而已,修养一阵就没有关系了。”

 

“肺病怎么可能没有关..”Charles说到这里忽然顿住了,他倏地回过头,瞪大眼睛看着Erik,仿佛一再确认自己并不是幻听,“您、您说...我只是普通的发热!”

 

“不是我说的,这是医生说的。”Erik咳嗽一声,他觉得自己再次陷入了一种名叫“Charles蓝眼睛”的漩涡之中,心脏不由自主地狂跳不止,“不过医生让我告诫你,以后不要太过劳累,不然会很容易生病的。”

 

“您说的都是真的吗,Lehnsherr先生。”Charles激动地用双手抓住Erik衣服前襟,神色间似乎又一次焕发生机,“我真的不会死了?您不是在安慰我,是吗?”

 

Erik发现Charles无论平时多么的成熟、谨慎,在这一刻也终于露出他孩子纯真的一面——是啊,Charles再怎么说也还是没有成年(虽然很多Omega在这个年龄已经育有一两个孩子了),对于人生的大起大落还不能应对自如,什么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我向您发誓,Xavier先生。”Erik真诚地与Charles对视,灰绿色的眼珠里反射出Charles染着红晕的脸庞,他任由这幅画面从他的眼睛直达心底。

 

屋子里已经暗了下来,只有烛火跳动,Charles眨眨眼睛,似乎意识到Erik对的他影响日益加深,因为他的耳畔全是Erik深沉充满魅力的嗓音,不断低语着“我向您发誓”,久久不能散去。而Erik看起来也像是被蛊惑一般,他的视线从Charles水亮的蓝眼珠上扫视,最后落在了那片柔软的红唇上,低垂的睫毛被烛光印下一片阴影,他无意识地吞下一口唾液,身体渐渐逼近Charles。

 

Charles面对Erik如此情深的目光,只觉自己从内心深处泛起一股躁动,脑袋依旧昏沉,但已经不是最初的疼痛,他喉咙发干,腰部开始酸软,四肢的力气早已被抽空,整个身体好像漂浮在云端之上,周围就只剩下Erik能给予他依靠。

 

“Lehnsherr先生...”Charles嗫嚅着,他感到心里像是被Erik丢下了一块小石子,激起涟漪不断。

 

“sh...”Erik的拇指贴上Charles的嘴唇,缓慢摩擦,一股电流猛然窜上Charles的脊背,他呆呆地任由Erik动作,做不出任何反应。

 

Erik这边也不好过,他竭力保持镇定,但很多行为与他的想法背道而驰,他不想吓到Charles(虽然他们之间已经有过两个吻了),可他却更想抛开束缚,让Charles完全属于自己。Erik狠狠攥住自己的手掌,让指甲陷入掌心,疼痛终于拉回了一丝理智,他咬着牙闭了闭眼,才稍稍后退,用干涩异常的声音说道:“抱歉,Xavier先生。”

 

Charles也像是突然惊醒,他忽略自己心底的那分失望,微微笑起来:“不,我应该谢谢您,Lehnsherr先生。”

 

接触到Erik柔情的目光,Charles忍不住悄悄想到,他也许应该遵从上帝的意思,重新考虑一下俩人的交往关系,如果Lehnsherr先生对于他的心意还未曾改变的话。

===tbc===

评论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