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曼哈顿男佣(富家子弟锤X平民基) 第一章

CP主锤基副盾冬 基巴依旧闺蜜组 现代 HE

脑洞来自于曼哈顿灰姑娘 但是情节肯定会不一样(最近很爱这种甜甜的爱情故事)最近要圣诞节啦 算是给大家的圣诞节礼物 爱你们~

=====

故事梗概:洛基·劳菲森是阿斯加德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阴差阳错遇到了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索尔·奥丁森,两个人一见倾心,但是阶层的差别能否让这份爱情维持下去?

 =====

片头曲:Baby It Ain't Christmas Without You - Kris Allen

Chapter 1

 

纽约的冬季好像总比别的地方要提前那么一点点。公寓里的暖气开得十足,洛基走到窗前,打开窗户伸出一只手,又被低温度给冻得立刻缩了回去,毅然决然地决定从今天起穿上自己最后的外套。

 

“喂,巴基·巴恩斯。”洛基朝着紧闭的卫生间门喊道,“你动作快一点,不然真要迟到了!”

 

“知道啦!”卫生间传出响亮的回答声。

 

不过他们还是比平时晚出门了半分钟,两个人抱着加热好的三明治一路狂奔,终于在地铁车门将要关上的一瞬间挤了进去。

 

洛基靠在车壁上大口喘着气——寒冷的空气在这一路的疯跑中往他的口鼻中灌了不少,他感到肚子开始有点疼了。

 

巴基也在喘气,不过得益于他隔三差五地会去晨跑,倒是比洛基反应小点。旁边的人到了站站了起来,巴基瞅准时机,在另一个背着吉他的小伙子行动前一屁股坐到了座位上。

 

“你不该尊老吗?”洛基挪到巴基身边站着,将身上的背包甩到对方的怀里。

 

巴基听到这句话,眨了眨他那双长而圆的大眼睛,问道:“哪里有老了?难道是你吗?我记得你不过只比我大几个月?”

 

洛基看到巴基露出一副无辜的表情,大大翻了个白眼。“我昨晚在隔壁听到你打电话打到挺晚的。”说到这,洛基狡黠地笑了,“难不成是背着我偷偷交了男朋友?”

 

巴基是个同志的事情,在洛基认识他的第一天就知道了。洛基对此并没有感到不舒服——毕竟他虽然交过两三个女朋友,但是也曾经对男生动过心。

 

听到洛基揶揄的话,巴基的脸意外地红了几秒,不过他很快就摇了摇头,答道:“就是那个史蒂夫·罗杰斯——他昨天正好没事,打来电话说要请我吃饭答谢我,结果聊到了橄榄球,我们的话就止不住了。”

 

巴基是个橄榄球运动狂热者,洛基很清楚。不过他还是皱了皱眉,问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总给你发短信打电话,但是又不像在追你?”

 

“我也不清楚。”巴基老实地回答。“之前只在报纸上看过关于他的报道——他好像对谁都很热心。”

 

说起史蒂夫·罗杰斯——那是巴基前几天替同事上夜班,结果碰上酒店门口几个白人小混混正冲着一个黑人女孩动手动脚,巴基路过,制止了正要出手的史蒂夫。史蒂夫是被误卷进去,他当时喝得有点醉了,加上身为军人刚正不阿的天性,他是绝对不能容忍此类事件。不过史蒂夫正要往政界发展,如果这个事情闹大了,将会是他政途上的污点。巴基适时地站了出来,拍了拍已经被吓坏的女孩,举着手机警告那几个闹事的人:如果你们再不离开,我就报警了。几个白人只能悻悻地离开了,巴基为女孩打了辆车,又回身将正眩晕中的史蒂夫架住,送对方回到了入住的房间。

 

洛基又冲着巴基翻了白眼。“你可别被他正直淳朴的外表蒙蔽了,说不定他就是公子哥儿遇到平民感到新鲜,跟你玩玩而已。”

 

两个人坐了四十分钟的地铁,从布鲁克林跨过长长的海底隧道,正点到达了工作地点——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的阿斯加德大厦。

 

阿斯加德大厦是一个集酒店、餐厅、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全高81层。最顶层的半露天餐厅是俯瞰整个纽约的最佳地点之一——曾经有好几对情侣在这里举行了婚礼,这让它比帝国大厦更加浪漫了起来。

 

洛基和巴基打了卡,边把三明治往嘴里塞着,边向更衣室走去。

 

“大家听着,今天总经理要来酒店部视察,都打起精神来,以最好的面貌迎接视察!”部门经理斯科特对大家鼓励道,主管肖恩站在他旁边,严阵以待。

 

洛基见二人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撞了撞巴基的肩膀,“这个总经理不是来过吗?也没见他们也这么紧张啊。”

 

巴基转头跟他咬耳朵:“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听说这个总经理是新上任的,好像是董事长奥丁先生的儿子。这样的身份来视察,他门能不怕吗。”接着他的声音又有些严肃了起来,意有所指地说道:“你最近不是在竞争部门主管吗,这次得好好表现啊。”

 

洛基挑了挑眉,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洛基最大的竞争者——黛西·曼尼。只见她画着浓重的眼妆,嘴角勾着暧昧的笑容看向斯科特。

 

“又是一个要靠身体上位的人。”巴基说完,还惋惜地摇了摇头。“你可要小心,别被人使绊子。”

 

洛基对这样的事情感到气愤,但是又无能为力。

 

晨会结束后,洛基被肖恩单独留了下来。洛基刚入职的时候肖恩带过他一段时期,对他做事的效率颇为满意,就一直视他为接班人,对他照顾有加。

 

“过会儿有几个实习生要来客房部,到时候你来带带他们。”

 

洛基点头应下了。他跟着肖恩来到办公室,将实习生们的资料整理好后,来到了人事部。

 

几个面容青涩的年轻男女已经等在了人事部门外。洛基露出礼貌却又疏离的笑容,冲着几个人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他拿着手里的名单点名。

 

“汤米·李维斯。”洛基又重复了一遍,发现还是得到没有回应,不由得皱着眉抬起头,冷声问道:“谁认识他?知道他干什么去了吗?”

 

几个年轻人面面相觑,最终一个女孩怯生生地开口道:“我们都不认识——但是刚才好像有一个金发的男人问人事部在哪里来着。不过后来我看他拐进了卫生间。”

 

“你们在这里稍等一下。”洛基借了人事部的电话,给资料上面登记的电话打了过去,但到最后都没人接。洛基想了想,拿起东西向卫生间走去。

 

“汤米·李维斯?”洛基站在卫生间门口喊了几声,还是没有人回应——这让他的耐心被一点点地消灭殆尽。正当他想要放弃离开时,一个人从隔间里走了出来。那人身材高大,贴身剪裁的西装裹不住一身壮硕的肌肉,但是一头半长的金发却被仔细地扎在了脑后,让他显得既野性又理智。

 

洛基惊讶于对方的外表——他觉得他应该去做模特,而不是在酒店里做个服务生——不过他还是压制住自己加速的心跳,装作冷漠的样子板着脸走上前,在那人擦手的时候,抱起手臂刻薄地说道:“汤米·李维斯,你的耳朵是留在了家里吗?我叫了你这么多遍,你为什么不回答?”

 

那人明显一愣,他转过身体,左右看了看,不确定地问道:“你是在叫我吗?”

 

“不然呢?”洛基瞪起眼睛——他的头发被整齐地梳在了脑后,显出了不和年龄的成熟,但这发型又露出了光洁的额头,还留着一双绿眼睛明亮异常。“你也太不遵守时间了吧,上班第一天就这样,小心被解雇。”

 

那人的眼睛在洛基的脸上又多停留了几秒,不过显然他还有话想说,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隔间。洛基不耐烦地打断他的“手舞足蹈”,转身边走边说:“我是客房部的洛基·劳菲森,实习期间你的大小事物由我负责。别磨蹭了,快跟我来。”

 

男人想了想,最终只能放弃般地耸了耸肩,跟着洛基走了出去——不过,他的嘴角却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5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