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曼哈顿男佣(富家子弟锤X平民基)Chapter 5

CP主锤基副盾冬 基巴依旧闺蜜组 现代 HE

脑洞来自于电影曼哈顿灰姑娘 

=====

故事梗概:洛基·劳菲森是阿斯加德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阴差阳错遇到了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索尔·奥丁森,两个人一见倾心,但是阶层的差别能否让这份爱情维持下去?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Chapter 5

 

除了要努力晋升和赚更多的钱,洛基从没这么期盼过上班。之后的几天,他与索尔见面的时候,两个人有时候什么话也不说只简单地打个招呼,别人都能从中嗅出暧昧的气息。现在坐在地铁上——他那个刚刚陷入热恋期的室友正围着一个快要淹没了脸的厚围巾,抱着手机不停地打着字——就算一路上一直被忽视,洛基依旧保持了好心情。

 

不过——洛基总感觉最近这几天,索尔面对他时总是摆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这一天,令洛基没想到的是,索尔已经在他之前打卡上班了。

 

“原来你是一个辛劳的好员工。”洛基走到索尔身边,倚在墙壁上,面对着对方开了个玩笑。

 

索尔正在收拾着圣诞节装饰用品,他闻声回身,冲着洛基笑起来,湛蓝的眼睛像宝石一样璀璨。“我当然是!”

 

“加油干吧,小伙子,”洛基恍惚了片刻,不过他还是迅速恢复了常态。他递给索尔需要的东西,接着若无其事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保持住这样的热情,你会拿到丰厚的年终奖!”

 

“那到时候我们去吃大餐!”索尔笑着捏了捏洛基的手。

 

是的,他俩之间开始多了些身体接触——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索尔离开后,洛基又去了新人们所在的各个岗位检视了一边,确认他们没有出什么差错或者需要帮助后,愉快地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中。可是在午餐的时候,洛基并没有如往常一样盼来索尔——所有人都不知道那个大个子去了哪里——反而看到了“夺走”他室友的金发军人。

 

史蒂夫·罗杰斯不再穿着军装,而是换上了一件厚皮夹克,和巴基一同邀请洛基去了隔着几条街外的咖啡厅。

 

这家咖啡厅有独立隐蔽的卡座,服务生也很尽职地不会泄露任何秘密,正是个商人或者政治家们洽谈事务的好去处。

 

刚一见面,史蒂夫就迫不及待地拉住巴基的手给了他一个吻。洛基站在旁边,等了几秒后清了清嗓子,以提醒胶着的两人还有旁人在。“再不吃饭我们下午就得饿着上班了。”

 

巴基和史蒂夫的脸上都有些不自然,“抱歉。”史蒂夫连忙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洛基看着落座在自己对面的两人虽然没有抱在一起,但是那几次对望的眼神里早就充满了爱情的火花。洛基又看了他们一眼,接着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洛基,这位是史蒂夫,我的男朋友。”巴基终于想起这次见面的目的了,他给双方介绍起来,“史蒂夫,这是洛基,我的室友兼最好的朋友。”

 

“见到你很高兴!”史蒂夫首先伸出手。洛基看到史蒂夫一板一眼的模样,嘴巴动了动,不过最终看在巴基的面子上,他并没有吐出什么恶言,只是友好地同对方握了手。

 

“巴基,我觉得你今天脸色有点不太好,是昨晚电话聊得太久,打扰你休息了吗?”史蒂夫注意到巴基眼下有些发青,心疼地问道。

 

“不是不是。”巴基赶忙摇了摇头,安慰道:“别担心,只是最近临近圣诞,工作有点多而已。”

 

别撒谎了,巴基·巴恩斯——洛基在心里诽谤道——是谁一大早爬不起来,叫着以后再也不晚睡的?

 

“我觉得你们的公寓离这里实在太远了,这样每天来来回回的跑太辛苦了。”史蒂夫又说道,“你们不打算换个距离稍微近点的地方吗?”

 

很好,巴基,你这么快就把我们的住处泄露出去了吗?洛基又鄙夷道,接着他假笑着冲着史蒂夫回答道:“我们现在的地方挺好的,小但是温馨。对吧,巴基?”他转向巴基,似乎如果下一秒自己的室友胆敢说要换地方的话,他就会越过餐桌掐死他一样。

 

“没事的,史蒂夫。”巴基好像接收到了威胁,冲着史蒂夫摇了摇头。

 

“我打算在纽约城住下了,这两天一直在看房子。”还没等洛基夸赞巴基说得好,史蒂夫又扔下一个重磅炸弹。

 

洛基无奈地撇了撇嘴巴——看来史蒂夫真的要把“他的”巴基抢走了。

 

“真的吗!”巴基倒是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他兴奋地问道:“有看中的了吗?”

 

“有,就在格林威治村附近。”史蒂夫答道,“我喜欢那片街区的感觉,房子周围也很安静。”

 

洛基和巴基对视了一眼——他们当然了解格林威治村了!那里聚集着很多艺术家、明星,当然,最可观的还是房价。

 

“有钱人。”洛基从鼻子里哼哼了一声。

 

史蒂夫疑惑地望向洛基。巴基在一旁连忙打了个圆场,“别理他,他是在嫉妒你——我们快点点餐吧!”接着,他在史蒂夫低头看菜单的时候,悄悄地瞪了一眼洛基,洛基则夸张地用嘴型回了一个:怎么了!

 

用餐快结束的时候,史蒂夫去了趟洗手间。洛基无聊地看向窗外,却忽然发现了一个行踪可疑的人站在街对面望向他们这里,最重要的是那人手里还拿着一个单反相机。

 

洛基迅速反应过来,他扯了扯巴基,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对方。巴基顺着他指的方向悄悄望了过去,果然也看到了那个人。史蒂夫刚回到卡座,便察觉到两人的不自然。

 

“我们好像被盯上了。”巴基紧张地说道。虽然决定接受史蒂夫的时候他就想到了眼下这种情况,但真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他还是有点害怕——这意味着他要被曝光,从此举手投足都要受到大众的评判。

 

“确切地应该说是你被盯上了——”洛基比较冷静,他看了看时间,说道:“快到上班的时间了,你有什么办法吗,巴基的名人男朋友?”

 

记者们闻风而动,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聚集在周边的人多了起来。史蒂夫打了个电话,回来后跟两人说道:“我先从正门出去把他们引开,你们就待在这里哪都别去,待会儿会有人来接你们。”

 

洛基和巴基躲在门口,让门柱挡住自己的身体,史蒂夫则带着一副亲切却距离感十足的笑容走出咖啡厅。原本还在观望的人们瞬间蜂拥而上。

 

“罗杰斯上尉,刚刚和您并排而坐的是您的什么人?”

 

“我们看到您吻了他,你们是在约会吗?”

 

“你们怎么认识的?”

 

面对不停提出问题的记者们,史蒂夫一直保持着风度,并且微笑以待,但是坚决不明确回答。

 

“全是模棱两可的回答,看来他会是一个好政客。”洛基转头向巴基投来戏谑的眼神,接着他的眼角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立刻出声喊道:“索尔?”

 

索尔顺着声音转过身来,待看到是洛基时,先是扬起了微笑,接着又莫名其妙地僵硬了一下。他跟身边的友人说了句抱歉,来到洛基身边。他站在咖啡厅玻璃门内,看着弓着身体猫着的两人,不禁奇怪地问道:“你们在做什么?”

 

“我们刚才说巴基的新男友史蒂夫·罗杰斯会是个好政客。”洛基指着正避重就轻回答问题的史蒂夫,“不过要是我谈恋爱,我坚决不会选择一个‘上流社会’的人,太麻烦了——”

 

然而,还没等索尔回应,门外就有一个记者眼尖地看到了他。那个记者惊呼一声:“那是索尔·奥丁森吗!”直接将所有人的视线都引了过来。

 

史蒂夫投向索尔的眼神带着感谢——天知道,他的头快要被这群记者搞炸了——接着,他趁着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坐上了来接他的商务车。

 

记者们眼看着自己已经跟不上罗杰斯上尉的车了,没有丝毫犹豫地,便将采访对象对准了阿斯加德未来的继承人索尔·奥丁森。

 

史蒂夫派来接他们的人已经从后门进来了,洛基被轻扯着向后走去,可是眼睛却一直愣愣地盯着索尔——这时,闪光灯已经追了过来,但洛基看起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4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