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曼哈顿男佣(富家子弟锤X平民基)Chapter7

CP主锤基副盾冬 基巴依旧闺蜜组 现代 HE

脑洞来自于电影曼哈顿灰姑娘 

=====

故事梗概:洛基·劳菲森是阿斯加德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阴差阳错遇到了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索尔·奥丁森,两个人一见倾心,但是阶层的差别能否让这份爱情维持下去?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Chapter 7

 

弗利嘉·奥丁森作为奥丁的夫人,年轻时一直在阿斯加德集团任职,现在则致力于慈善事业。她今天要探访福利院,正巧路过了阿斯加德大厦,便决定顺路过来看一眼。斯科特和几个主管陪在奥丁森夫人身边,一行七八个人转了转几个比较重要的部门。

 

而现下,洛基作为客房部主管候选人,也亦步亦趋地在后方跟着。

 

“洛基,黛西!”肖恩在前面小声叫着他们。洛基抬起头,正看到他暗自指了指奥丁森夫人的方向。黛西反应过来,小跑过去,洛基立刻也跟了上去。

 

“这两位是客房部最有潜力的员工,洛基和黛西,正共同竞争客房部主管。”

 

肖恩向奥丁森夫人介绍着他们俩。奥丁森夫人在看到洛基后,眼神一亮,随后她优雅地笑了起来:“我刚刚听到斯科特说了,他也很看好你们——很荣幸能够得到如此优秀的员工,阿斯加德的未来就靠你们这群出色的年轻人了

 

“我们也很荣幸进入阿斯加德,夫人。”洛基和黛西连忙回答道。

 

洛基在看到奥丁森夫人后——当然,她就是索尔的母亲——虽然他不打算和那个“欺骗”了他的男人再有什么瓜葛,但他依然紧张到了手心出汗。而且,不知道是否是他多心,他总觉得奥丁森夫人在看向他的目光里有着浓重的审视意味。

 

“快要到圣诞节了,服务行业的工作量肯定要比平时大了不少,工作的同时还是要注意休息。”奥丁森夫人说道,她仍旧直视着两个年轻人,“你们呢?圣诞节没法回家,有人陪你们吗?”

 

“我的父母会过来。”黛西率先答道。

 

“我的室友巴基——他也是酒店员工——我们应该一起过圣诞节。”洛基接着说道。

 

这时,奥丁森夫人奇怪地问道:“怎么,你们不跟你们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一起过?”

 

两个人都只是笑了一笑。奥丁森夫人了然地点了点头,她轻轻拉住他们的手,说道:“是时候谈个恋爱了——在你们最美好的年纪,而且——”奥丁森夫人又笑了起来,“我还挺喜欢你——们的。”

 

又一个疑惑在洛基心里炸开了,不过在短暂的愣怔之后,他还是举止得体地和黛西一起道谢:“谢谢奥丁森夫人。”

 

奥丁森夫人的视察之旅很快就结束了,众人将她送到大楼门口。奥丁森夫人亲和地与每个人握了握手。当她来到洛基面前时,笑容更加温柔了。“认识你很高兴,洛基。知道吗,在遇到奥丁之前,我也是阿斯加德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所以,希望我们有机会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奥丁森夫人的眼神开始变得意味深长起来,令人捉摸不透。

 

“我也是,夫人。”洛基尽量忽视这些疑问,微笑着回答。

 

酒店给予员工的圣诞礼物是一张阿斯加德旗下商场的购物卡,洛基和巴基正盼着这个。距离圣诞节只有不到一周了。同时休班的这天,两人抓住最后的机会进行节前采购。

 

“我想今年我们可以尝试着自己自己做饭,我再也受不了连过节都还要吃外卖的生活了。”巴基拉着洛基停留在肉食专柜。“我们可以做个番茄肉酱面——我搜过做法,看起来并不难,就把番茄炒熟把面煮开就行——然后煎个牛排,对了,再配个土豆沙拉。”巴基认真地计划着,可这些话并没有得到回。他疑惑地回头,发现好友正对着一盒鸡肉发呆。“喂!洛基,你在想什么呢?”

 

这几天,他发现洛基总是事情做一半忽然就愣神了,但是对此情况他也束手无策。

 

洛基的思绪被唤了回来,他眨了几下眼睛,反应过来后,假装干咳一声,问道:“什么?”

 

巴基隐约觉得他在想索尔,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就这些吗?”洛基立刻鄙夷道,“我们丰盛的圣诞节大餐就只有这可怜的三道菜?”

 

巴基为难地抓了抓头发,“其他的我也不会了——”接着他指了指洛基手里的鸡肉,很没信心地说道:“不然再烤个鸡排?正好用一下那个自从我搬进去就没动过的烤箱。”

 

洛基看了他一眼,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接着一起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然还是外卖吧。”

 

最后,他们在超市里就只买了一些水果和几袋零食,两个人将东西装进背包里,打算拿着购物卡,去楼上的阿斯加德旗下商场转一转。

 

“你今年不打算跟你的史蒂夫一起过圣诞吗?”洛基看中一条领带,一边拿它在身前比划,一边问道。

 

“当然不啦。”巴基漫不经心地回答,“圣诞节他肯定是要回家的,而且我们有各自的生活,没必要总是腻在一起。”

 

洛基知道巴基是为了他而留下来的,心中免不了有些感动。

 

此时,商场上方的大屏幕正播放着索尔·奥丁森——洛基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宣布正式进入阿斯加德集团的实时画面。采访中的索尔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用宽厚低沉的嗓音描绘着未来阿斯加德的发展前景,既成熟又自信。

 

“对了,我昨天听说奥丁森夫人特意认识了你和黛西?”巴基看到屏幕,回头挑了挑眉,冲着洛基揶揄道:“怎么,这么快她就要见见你这个‘儿媳妇’了?”

 

“胡说什么,她只是路过顺便来视察一下而已。”洛基强迫自己不要去看,但是又忍不住偷偷把视线转过去。洛基不得不承认,索尔那张英俊的脸仍旧对他充满诱惑。

 

“我才不信。”巴基撇撇嘴。“你到底跟索尔·奥丁森什么情况啊?”

 

没想到洛基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我跟他没有任何情况!”不过,想起每天都会接到来自索尔的几条短信——有时候是道歉,有时候是问候,有时候是讲一些他自己的琐事——洛基的表情还是缓和了一点。

 

洛基极力掩饰的表情还是没有逃过巴基的眼睛。他又问道:“那你喜不喜欢他啊?”

 

听到这句话,洛基的内心更加复杂了。接着,他第一次向自己的好友吐露了对索尔的感情:“是的,我喜欢过他。”

tbc

下章完结哈哈哈

评论 ( 31 )
热度 ( 3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