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曼哈顿男佣(富家子弟锤X平民基)Chapter8 完结章

CP主锤基副盾冬 基巴依旧闺蜜组 现代 HE

脑洞来自于电影曼哈顿灰姑娘 

=====

故事梗概:洛基·劳菲森是阿斯加德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阴差阳错遇到了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索尔·奥丁森,两个人一见倾心,但是阶层的差别能否让这份爱情维持下去?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Chapter 8(完结章)

 

“喜欢过?”巴基惊讶地重复。“只是喜欢过吗?我不信!”

 

不止是——洛基想道——可能我爱他。但他的理智总是比情感占了上风。洛基忽视掉心中的失落感,坚定地对巴基说道:“无论我曾经多么喜欢他,我们都不适合在一起。”

 

“为什么!”巴基惊呼一声。

 

“因为——”洛基忽然也说不出来了。他觉得自己和索尔不是一个世界的,虽然他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可聊,但他认为这样的情感注定不会长久。虽然放弃这段感情会令他心痛,但是明知不适合还硬要开始,到时候的伤害只能越多——

 

可又看到巴基和史蒂夫——这对社会地位差距甚大的情侣——到现在还好好的。这让洛基又免不了有些动摇。

 

巴基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看到信息的内容之后,竟然偷偷看了洛基一眼,接着就背过了身去。

 

“你在躲什么?”洛基将他怪异的行为看在了眼里,不禁有些狐疑的问道。

 

“啊——没干什么。”巴基像受了惊吓,连忙将手机揣回到口袋里,状似无辜地睁大眼睛:“史蒂夫的信息而已,他说今晚加班——”

 

洛基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兴趣。他无意识地回头看向大屏幕,发现索尔的采访已经结束了,又不由得又垂下了眼睛。

 

巴基在旁边看着洛基,他深思了一会儿,偷偷地再次掏出了手机。

 

他们又继续逛了一会儿,洛基的手机在这时突然响起。他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发现竟然是自己刚刚一直在想的男人,又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洛基试图再一次忽视掉电话。但这次,索尔好像变得锲而不舍起来,他不停打了一遍又一遍。巴基在旁边凑过头来,怂恿道:“你就接个电话吧,不然这个街我们逛不好了!”接着,他伸手替还在犹豫的人按了接听键。

 

“巴基·巴恩斯!”洛基低声喊了出来,他手忙脚乱地想要挂掉电话,但是索尔的声音已经传了出来。

 

“喂,洛基。”

 

巴基向着手机的方向努努嘴。在对方的眼神中,洛基不情不愿地出声回应道,“喂。”

 

索尔这次没再纠结在道歉的问题上,而是问道:“你这几天过得好吗?”

 

“很好,”洛基疏离地说道,“谢谢关心。”

 

索尔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变得有些可怜巴巴:“但是我过得不好。”

 

洛基忍住马上要脱口而出的关切,装作不耐烦的口气回答道:“您过得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您不用特意打电话告诉我这个,奥丁森先生——”

 

“洛基。”索尔打断了洛基的话,接着,他说道:“你为什么不问我哪里过得不好?”

 

洛基抿起了唇,没有回答。

 

“我很想你。”

 

索尔突如其来的表白深情异常,从话筒传过来,一下子变击中了洛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抿着唇,压抑住如鼓的心跳。

 

“我这几天无时无刻地不再想你,想你跟我在一起的那些画面,想你跟我说过的话——然而我却见不到你,只能靠着回忆度日。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索尔继续说道,“早在我没发现的时候,你就已经霸占了我所有的感情——现在,我请求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

 

两人都没再说话。良久,洛基忽然出声道:“停下吧,奥丁森先生。”他尽量让自己显得冷漠——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控制自己的感情那么难:“如果你只是想征得我的原谅而编出这些话,就不必了。”

 

“我不是——”

 

洛基完全不听他的解释,而是继续说道:“别浪费时间了,我现在就告诉你你想要的答案——我原谅你了。”

 

“真的吗!那我们——”

 

“我们?”洛基冷哼了一声,他的态度十分决绝,“不会有什么‘我们’。你是富家子弟,从小活在闪光灯下,而我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儿子,每天为生活奔波,我们本来是不会有交集的两个人。还记得我曾说过自己不想踏入你那个‘上流社会’吗,这一点我是不会变的——我只想要一个普通人的爱情,过普通人的生活。”

 

索尔沉默了,不过没多久,他又出声问道:“不想踏入‘上流社会’?这就是你拒绝我的理由吗?”

 

“是的。”虽然疑惑对方这么问的目的是什么,但洛基还是回答道,“别再做无用功了,早点忘了我,回到你那个耀眼的世界去吧。”

 

索尔再次沉默了,电话里只有他轻轻的呼吸声。就在洛基以为他会放弃的时候,电话那边忽然传来一阵喧哗,随后索尔大声地问道:“如果你已经踏入了呢?”

 

“什——”洛基疑惑的询问还没有说出口,他的眼角就敏锐地发现,不远处有一小群人正向着他的方向靠近。他转过头去,待看到来人时,惊讶地呆愣在原地。

 

索尔仍旧穿着那套接受采访时穿的西装,表情严肃,正拿着手机大步向洛基走来。而他的身后,则有几个气喘吁吁勉强跟上来的记者。

 

“你要做什么——”洛基一时无法反应过来,无数个疑问在他脑海中浮现出来。他下意识地去找巴基——可巴基却退后一步,一脸歉然地冲他小声说道:“抱歉!索尔和史蒂夫是朋友,他找了史蒂夫问我们现在在哪——你知道的,我无法拒绝史蒂夫向我提的任何要求!”

 

“叛徒!”洛基气得瞪起了眼睛。然而下一刻,索尔就走到了他的面前,拦住了他的视线,“你——”

 

谁知,索尔未说一语,而是伸出手,在众人面前搂住洛基的腰,不给对方任何反抗的机会,一个吻就落了下来。

 

众人瞬间惊呼起来,几个闪光灯围绕在他们身边,尽责地把这幅画面记录下来。

 

“你已经出名了,洛基·劳菲森,明早的头条一定是我们的。”一吻结束后,索尔冲着洛基露出坏笑,“现在,你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我了。”他边说,还边用手指摩挲着洛基的唇角。最后,甜蜜的告白消失在再次胶合的双唇里:“我爱你,洛基。”

END

片尾曲①:What Christmas means to me - Mandisa

哈哈 在基妹一脸懵逼中甜蜜完结啦

明后天的会有一则番外 到时候见!

评论 ( 43 )
热度 ( 3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