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二十章

【盾冬/锤基/EC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第二十章

 

谢尔德

 

虽然Dennis Abelard说过国王陛下一切安好,但是Steve还是非常担心。他向Bucky说出了自己的担忧,Bucky直言自己会再去打听打听。

 

“不行,如果你一再地打听叔叔的事,恐怕会引起别人的怀疑。”Steve拒绝了,他思考片刻,说道:“我知道一条通往城堡的密道,等你们都去训练场的时候,我就通过那条密道进入城堡。”

 

“太危险了!”Bucky赶忙阻止道,“你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普通的马夫,如果没有任何命令而闯入城堡,万一被抓住了——”

 

“除了这个我也想不出其他的办法了。”Steve说道,“这件事情太奇怪了。知道吗,我之前派到宫里的人都没有见到叔叔,而你却带来了叔叔一切安好的消息——我认为——”

 

“什么?”Bucky的心中有了些猜测,他眨了眨眼睛,给出了答案:“你认为国王陛下现在被软禁了?”

 

Steve点点头。

 

“那你就更不能去了!”Bucky立刻喊道,“让我替你去!”

 

Steve见到Bucky露出一副焦急的神情,不由得软了声音:“你不愿意让我冒险,正如我也不愿让你冒险一样。不过,我这次进入城堡,还需要你的配合——你要尽量把王后一行拖住,给我争取更多的时间。”

 

“万一这是个陷阱呢!”

 

“如果真的是陷阱我也得去。”Steve安慰着Bucky,“就算真的被发现,我会直接要求面见叔叔,他可以证明我的身份。”

 

“如果你暴露了自己,那你这些年的隐藏不久功亏一篑了吗。”

 

“叔叔一直待我如他的孩子,隐藏我的身份也是为了让我能安安稳稳地生活。”Steve答道,“这次就算暴露了我,我也必须确认叔叔的安全。”

 

Steve的眼神非常坚定,Bucky望着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说服他了。半晌,他像是泄了气一般点头应允:“你让我怎么拒绝你呢。”

 

如计划的那样,Bucky跟王后一行人到了训练场观看比赛。在比赛结束后,Bucky竟然说要与谢尔德的骑士比比看。他换上了铁甲,手持佩剑,毫无惧色地骑在马上,直视着与他对峙的Alpha,在头盔后面勾了勾唇,接着便握紧缰绳向前冲去。

 

早在先前的比赛中,Bucky就已经观察到了对手的弱点,所以他闪身一躲,在众人咋舌中,将手里的佩剑直直刺入对手毫无防备的腰侧。

 

那个Alpha立刻摔下了马,Bucky拿掉头盔,冲着观众席露出胜利的微笑,接受着观众的欢呼——他虽然是一个Omega,但也曾在谢尔比维尔的赛场上所向披靡。

 

王后也在鼓着掌,可突然一名侍从匆匆跑到她身边对她耳语几句。Bucky的眼角撇到这一场景,提着剑柄的手骤然收紧。他将铁甲交还给一旁等着的侍从,快步走回到王后与Abelard公爵身边。

 

“如你所料,果然有人闯进了城堡。”Bucky听到王后这么说,但当她看到了Omega勇士时,温和地说道:“James,恭喜你!不过现在我有事要处理,恐怕不能为你庆贺了,我让Dennis送你回去。”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虽然心中有了怀疑,但Bucky仍旧不露声色,“我是说,刚刚我好像听到有人闯入了城堡?”

 

王后的目光停留在了Bucky的身上,像是在审视一般。不过很快,她便点了点头:“是的,我正要处理这件事。”

 

“我能否一起去?”Bucky不知道这样说能否暴露了他与Steve的计划,但现在他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必须要确认Steve的安全。

 

王后见他一副急切的样子,忽然笑了起来,“可以,James。”

 

距离城堡越近,Bucky的心就越慌。因为不能暴露Steve身体的问题,所以农舍里的仆人屈指可数,而现在Steve最信任的Coulson也不在身边,Bucky第一次感受到了无能为力的感觉。

 

回到城堡后,Bucky站在王后身边,眼神焦急地盯着那扇大敞的木门。此时“入侵者”的身上被捆上了层层铁链,由几名侍卫压着走进宫殿。待看清那人的长相时,Bucky的心沉了下去。

 

Steve一直被精心打理的金发此时已经乱糟糟了,早晨他亲手为他披上的披风也已经不见了。面对着如此落魄的人,Bucky似乎已经丧失了语言功能。

 

“你是谁。”王后坐在王座里,冷漠地打量着跪在下方的人。

 

“我是马夫。”虽然外表狼狈,但Steve依旧从容不迫。“来运送马匹的,但在城堡中迷了路。”

 

“迷路?”王后的声调扬了起来,显然不相信Steve的话,“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相信你吗——谁派你来的?”

 

“这是个误会,王后陛下。”未等Steve再次出声,Bucky赶忙说道。他的声音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他便赶忙清了清嗓子,微笑地回答道:“他叫Steven,是农舍的马夫。今早与Abelard骑士大人说起养马来,说要送我几匹好马,我便让人传了信,叫他过来将马匹送回农舍——”说着,Bucky冲着Dennis Abelard微微一笑,“记得吗,Abelard骑士大人,你那天也曾经见过他。”

 

王后狐疑地将视线转向Dennis Abelard,在得到确认后,她眯了眯眼睛,忽然笑开了:“但是James亲爱的,你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抓到他的吗——就在国王陛下的寝宫外。当时他还带着一把短匕首——想想就可怕!”她的语气好像在表达Bucky太过稚嫩:“我知道你不会去害国王陛下的,James,可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就算是家臣也不能轻易听信——万一他是潜伏在你身边,伺机要去杀害国王陛下的异族人怎么办呢。”

 

Bucky知道自己无法继续争辩下去——因为他看到Steve在下面冲他微微摇了摇头。虽然这个动作非常细微,但也足以令Bucky的理智回了笼——Steve曾经提醒过他,如果暴露了,要让Bucky尽量撇清关系,不然很可能也会被以同谋论处。

 

不过无论王后怎样审问Steve,他都只是咬定自己迷了路,不小心走到了国王陛下的寝宫外,而短匕首是用来防身的。

 

在Steve争辩的同时,王后的眼睛在他身上细细打量着。接着,她悄悄与Abelard公爵对视一眼,仿佛确定了什么一样。

 

“既然无法问出你的真实目的,那么我也只能按照叛国罪来定罪了——”王后的唇角慢慢扬起一个胜利的笑容,她直视着Steve,宣判道:“明日你将被送上绞刑架。”

 

Bucky六神无主地被送出了城堡,在见到前来接他的Coulson后,猛然抓紧了对方的衣服,口中喃喃道:“怎么办!明天Steve就要被绞死了!”

 

“什么!”Coulson显然还不知道主人的境遇,待听到了Bucky的话,也是呼吸一滞。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也许王后会投鼠忌器,不会轻易地将他定罪。但是现在这样——你有什么办法吗?”Bucky几乎将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Coulson的身上,“如果从谢尔比维尔调人过来也来不及了,Steve有自己信任的人能将他救出来吗?”

 

Coulson定神细想了一会儿,突然提醒道:“主人今早临走时,不是交给了您一样东西吗?说是如果他出了事情,您可以拿着这个东西去城外去找一位Fury先生。”

 

“对!那是一枚宝石戒指!”Bucky立刻回答道,他飞快地骑上马疾驰而去。

 

Bucky回到了农舍,正巧碰到一个侍从等在门口:“Barnes殿下,刚刚有位客人来访——”Bucky似乎没有听到他的通报,只是将手中的缰绳扔给了对方,急匆匆地推开门跑了进去。

 

“Loki?”Bucky见到一个身着墨绿色长袍的人站在窗边,欣喜地叫道:“天呐,你这么快就到了!”

 

Loki回过身,微笑着冲着Bucky点点头。不过很快,他便收敛了笑容,皱着眉关心道:“我从窗口看到你一路的匆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Steve——”他的话只说了一个字便收声了,他边四处看了看,边拉着Loki走上楼梯,悄声说道:“这件事说来话长,现在我只能告诉你,Steve被王后抓了,并且被判叛国罪,明日就要执行绞刑了。”

 

“什么?”Loki一愣,“是Steve Rogers?”

 

Bucky点了点头。

 

Loki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不再追问,而是关切道:“那么你有什么计划吗?”

 

“这是Steve留下的信物,我要拿着它去城外找一位Fury先生,问问他是否有什么计划。”Bucky举起刚刚寻找到戒指,回答道:“不过——在今晚之前我必须要见Steve一面!”

 

Loki思忖片刻,说道:“潜入城堡对于我们来说危险太大——如果你信任我,Bucky,我可以代替你去城外。”

 

Bucky知道Loki虽然面冷,但还是非常值得信任的一位盟友。因此,他丝毫没有犹豫地,便将手中的戒指交给了Loki。

 

Loki收起那枚重要的戒指,随后派人将在附近闲游的Thor叫了回来。

 

“我要去趟城外。”

 

Loki对Thor交代了一句,便骑上了马。Thor抬头仰视着他,看到他一脸不会更改自己决定的表情时,无奈地笑了起来。“你为什么总会觉得我会阻止你呢?”

 

Loki抿了抿唇,脸色稍稍有所缓和,接着,他说道:“Bucky身边没有任何可用的人,所以你留下来帮他。”

 

“可是你这样——”Thor虽然相信Loki的能力,但他仍旧不由得担忧起来。

 

“我这边不会有什么危险,反而是Bucky那里——”Loki想了想,还是将事情原委告知了Thor,“他会想尽办法进入谢尔德的王宫,除了你,其他人我都不能放心。所以我想让你扮作他的侍从保护他。切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将他安全地带出来!”

 

“那我让Boole跟着你,你也要注意安全。”Thor有些不放心地嘱咐道。

 

Loki被这样关心着,一时心又软了不少。他见四周无人,便拉起兜帽,弯下腰,吻了吻Thor的前额。“放心,Thor,我会平安回来的。”

 

西切斯特

 

西切斯特忽然接到战报称边境又有异族人来犯,这次规模不仅扩大了不少,并且行军风格异常诡异。虽然担心着Charles的身体,但Erik最终还是向国王陛下请缨前往边境杀敌。这次,Charles并未多加阻拦。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履行我的诺言,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Erik拦下Charles为自己整理行囊的动作,他握着对方的双手,眼里第一次显现出足以融化心扉的柔情蜜意。

 

Charles与Erik对视着,似乎之前一切的误会就此烟消云散。接着,他伸出手圈住Alpha的脖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那么你就要快点回来,继续履行诺言。”

 

听到Charles温和柔软的语气,Erik也跟着笑了起来——他的脸庞终于不再冰冷。“你会等我吗?万一有一个比我英俊又比我温柔的人出现了,你还会等我吗?嘶——”Erik感受到自己的耳朵边被狠狠咬了一口,这使他的笑意渐渐扩大了。

 

“如果你能回来,我就让你永久标记我。”Charles又换上了一副高傲的语气,似乎这是对于他人的施舍一般。接着,他感受到了搂着自己腰间的手臂慢慢收了紧,便承诺道:“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的,Erik。”

tbc

众人立flag.gif

争取在春节前完结!(我也在立flag哈哈)

评论 ( 40 )
热度 ( 3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