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结婚梗)02

请勿转载

简介: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获多更多选票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02

 

娜塔莎在说出这句话时其实表现得极其真诚。

 

可巴基却认为她是在跟他开玩笑。他哈哈大笑了几声,却因为对方的面无表情而转变为尴尬的干笑。他渐渐收起笑容,半分钟后,确定道:“你他妈的说的是真的。”

 

娜塔莎因为巴基的口无遮拦而蹙了蹙眉,接着,她点头确认:“没错,我说的是真的。”

 

“女士,我得先告诉你,我是个同性恋。”巴基严肃地说,“所以说,你也是同性恋?为了给家人一个交代而需要跟一个男人结婚?”

 

“我不是同性恋。”娜塔莎否认道,她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话:“虽然我觉得某些女人也挺性感的。”

 

巴基抱起手臂,做出防御的姿态,盯着面前泰然自若的女人问道。“那是为什么?”

 

娜塔莎想到原因,无奈地叹了口气。她回头看向披萨店里另一桌客人,冲着巴基说道:“这里不太适合谈话,我的原因需要私下告诉你,我们能换个地方谈谈吗?”

 

巴基狐疑地瞟了娜塔莎一眼,随后起身走到一直在观察他们这边动静的洛基身旁,悄声说了几句。

 

洛基听后点点头,从柜台后走出来,对最后一桌客人道了歉,将他们请出了披萨店。随后,他也离开前厅去了厨房。

 

巴基坐回到原来的位置,“你可以说了。”

 

娜塔莎点点头,说道:“我刚刚听到你的朋友因为私人原因不能跟你结婚了,但你急需要一张绿卡留在美国——抱歉,我无意打探你的私事,只不过我的听力太好了。”

 

巴基哼哼一声,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娜塔莎拿起自己的咖啡喝了一口,放佛一切都只是在跟老友叙旧一般自然,继续讲道:“是这样的,我在政府当差——是某位男性高级官员的秘书。为了争取同志和移民团体的支持,我们决定找一个非美国裔的男人跟他结婚。”

 

巴基眨了眨眼睛才这些话消化了下去,却直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他干巴巴地问道:“就只是跟那位高官结婚就行了吗?”

 

“这当然不够。”娜塔莎摇了摇头,伸出手将一项项要求详细地列了出来:“第一,你必须要签署保密协议,至少五年内,你不能跟他离婚——当然,这个时限也可以满足你申请公民的要求;第二,为了不让假结婚这件事暴露,你不能对别人提起一个字,而且在人前你们要保持着亲密恩爱的状态——就像真的彼此相爱;第三,后期我们需要到各选区拉票,你必须要全程参与。”

 

“就——就这些?”事情太过复杂,巴基的脑子陷入了当机状态。

 

“其他的我需要再想想——这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除了能拿到绿卡之外,你还会收到报酬。”娜塔莎微微扬起头,展现出了一贯的自信,“你会拿到和我一样的年薪——相信我,足够你接下来的几年富裕地生活了。”

 

最后这句话对巴基的诱惑确实很大。他想了想,很快便做出了决定——反正只是假结婚而已,他又能拿到绿卡还有工资,稳赚不赔。“我加入。”巴基裂开嘴笑了起来。

 

****

 

史蒂夫托着还有些疼痛的脚腕回家洗了个澡。午饭吃的没并不多,所以没过多久他就觉得饿了。他拿起电话机旁的外卖传单找了找,并没有找到心仪的食物。他套上一件深蓝色的衬衣,拿起了车钥匙。

 

他驾车停在一个十字路口处等红灯,电话响了起来。史蒂夫点开耳机,娜塔莎的声音立刻就传了出来。

 

“你在哪?”

 

“现在不是工作时间,我应该没必要向你汇报行程吧。”史蒂夫的语气还有些烦躁,“你有什么事?”

 

“你怎么了,吃火药了,还是做爱不顺?”娜塔莎虽然是史蒂夫的下属,但她可从来都不怕这个有些倔强的闷骚男。她用着命令的口吻回说道:“没事我也不会给你打电话烦你。之前跟你说的事情又着落了——我给你发地址,你现在马上收拾整齐并且带着脑子滚过来。”

 

挂了电话,史蒂夫并没有立刻去查看娜塔莎发来的信息——因为他透过挡风玻璃看到了“邪神的披萨店”这几个大字。

 

娜塔莎去了卫生间,巴基正给她的咖啡续杯时,披萨店的玻璃门忽然被推开了。他抬起头——那个他下午刚刚得罪的男人昂首阔步地走了进来。

 

“是你?”巴基瞪大了眼睛看向来人。他的眼睛转了转,有些心虚地指了指玻璃门上的牌子,大声说道:“难道你也不认识英文吗?我们关店了!”

 

“跟我有什么关系。”史蒂夫耸耸肩,他摘下墨镜,顺手将几缕碎发从额前向后拢去。“反正我也不是来吃饭的。”

 

巴基暗自跺了跺脚,但是毕竟处于不占理的一方,他也不想惹出麻烦来,只能抿紧了嘴巴。

 

史蒂夫本做好了准备迎接巴基的恶言,可是对方竟然没再反驳他,反而那双大眼睛露出了一副委屈巴拉的神情——就好像他才是被欺负的人一样。

 

而就在此时,娜塔莎打开卫生间的门走了出来,待看清来人时,惊呼道:“史蒂夫?你这么快就到了?”

 

****

 

“所以,你的办法是让我找个非美国裔的男人的结婚?”在听完娜塔莎的解释后,史蒂夫惊讶地问道。

 

“是的。”娜塔莎接话道,“反正你也是个同性恋,只要掌握好时机,出柜对你来说说不定能够帮助你争取更多的支持。”

 

史蒂夫干瞪了会眼,接着,他指着坐在他对面跟他互瞪着的人,问道:“而那个结婚对象就是这个毫无教养、喜欢强词夺理的人?”

 

“你骂谁呢!我看你才是毫无教养、喜欢强词夺理。”巴基拍着桌子站起来,他紧盯着史蒂夫,就像要把对方吃了一样。

 

“看看。”史蒂夫冷笑一声,接着他转头看向娜塔莎,说道:“要不是我们从小就是邻居,我真以为你是对手派来的间谍——跟他结婚,我就会被他拉下水,政治前途也会毁于一旦。就算我是个同性恋,我也不能随便找这样的一个人结婚。”

 

“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坐上这个位置的。”巴基翻了个白眼,“看你在电视上表现得温和又风趣,没想到实际却——”

 

“实际怎么样?”史蒂夫窝火地问道。

 

“小心眼。”

 

“你!”

 

“够了!”娜塔莎敲了敲桌子,看着面前两个马上就要对掐起来的人,头疼地说,“看看你们俩,就像小孩子吵嘴一样。”

 

巴基坐回沙发,抱起手臂,再次和史蒂夫互瞪起来。

 

“所以,你们到底结不结婚?”娜塔莎的耐心也快磨没了,“我可是提醒你们,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你们再也不会碰到如此‘合适’彼此的人了。”

 

“不结!”这次,两个人倒是异口同声道。

 

“不结就走。”娜塔莎快速收拾起了自己的公文包,扯住史蒂夫往门外走去。

 

“慢走不送!”巴基站在门口大声说道,“祝你遇到一个一点也不强词夺理、还有教养的结婚对象!”

 

“谢谢!”史蒂夫回身冲着巴基恼怒地回嘴道。“也祝你不会被遣返回罗马尼亚——”

 

“史蒂夫?”

 

史蒂夫因为这个熟悉的声音而猛然住嘴。“雅各布?”史蒂夫的话卡在了嗓子眼里,他转过头,喉结上下翻动了几下,才问道:“你——你怎么在这里?”

 

巴基的视线在史蒂夫和陌生人先生之间转了几圈,最后向娜塔莎投去疑惑的目光。“前男友。”她用唇语回答。

 

哦!巴基恍然大悟。眼前气氛太过微妙,他的嘴角渐渐扬了起来,憋着笑兴奋地打量起“史蒂夫的前男友”来。

 

“我来这附近办点事情。”雅各布抬起手挡在额前,他仔细打量了一下史蒂夫,笑了笑,“你好像又强壮了不少,看来最近还是经常去健身房吧。”

 

史蒂夫呆愣地点了点头。雅各布的笑依旧如此温柔,让史蒂夫又回忆起了热恋时的甜蜜——但对方手上无名指的那枚戒指在阳光的反射下刺痛了他的眼睛。

 

“我的婚礼请柬你收到了吗?”雅各布问道,“就在这个周末了,你一定要来。”

 

史蒂夫的心猛然沉了下去。几秒种后,他听到自己这么说:“抱歉,我也许去不了了——”他扯过在一旁看热闹的巴基,搂住他的腰,笑着解释道:“因为我也要结婚了。”

tbc

评论 ( 43 )
热度 ( 4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