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二十二章

【盾冬/锤基/EC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请勿转载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第二十二章

 

谢尔德

 

Loki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晕过去的,当他再次醒来时,夜色更沉了。小腹还在疼着,但并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了。他稍稍挪动身体,把自己掩藏着更深。

 

周围的一切依旧那么安静,他大口喘了几下,随后闭上眼睛侧耳细听。

 

直到突然的异响从不远处传来,Loki紧张地握紧了手中的剑柄——

 

****

 

Bucky在Thor的护送下,顺利地出了城堡。他们很快就回到了农舍,但Coulson却禀报Loki一直未归。

 

“怎么回事!”Thor拍着桌子站起来,他皱着眉看向Bucky,有些着急地吼道,“你确定他去找的那个人值得信任吗!”

 

Bcuky也在担心着Loki的安危,不过他只是顿了一顿,便坚定地点了头:“既然Steve托付给我这件事让我找那位先生,我相信他不会看错人的。”

 

Thor攒成拳头的手又握了握,他细思了一下,说道:“Loki现在下落不明,我不可能在这里安稳地坐着。Barnes少爷,我要去找Loki——当然,我会把我的护卫都给你留下保证你的安全的。”

 

Bucky点了点头,表示他理解Thor的选择,“不过你也带上一两个人吧,你不能就这么独来独往,太危险了。”

 

谁知Thor摇了摇头,“我自己完全可以。”他向Coulson要来了自己的马匹,又嘱咐了Bucky一句,便策马而去。

 

Bucky其实很想跟着Thor一起去,毕竟Loki也是为了他和Steve而涉险的,可他不能,他必须要顾全大局。

 

Bucky坐在桌前想了一会儿,便叫来了Coulson。

 

****

 

Thor按照Bucky的指引一路前行,期盼着下一刻便能寻到Loki哪怕一丁点的踪迹。

 

说实话,他从未如此担心过一个人——连和好友一起上战场打仗也不会对他的朋友们担心成这样。而这一路来的担忧令他焦躁不安,却也逐渐摸清了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他不敢想到Loki会不会真的遭遇到什么意外——不敢想那个最坏的结果。

 

Loki高傲又精明的脸不停地在Thor的脑海里出现。自从标记了Loki之后,他虽然对对方表达过爱意,但那更多的也许是责任。而时至今日,他终于知道什么“责任”都是他给自己找的借口——这一切的一切全部源于他对Loki的爱已经甚至骨髓,无法割舍。

 

Thor抿着唇,眯起了眼睛看向周围。

 

前方的树林安静地太过异常,引起了Thor的怀疑。他翻身下马,弯着腰悄悄地靠了过去。

 

未干的泥土里散乱地分布着各种马蹄印和人的脚印,Thor蹲下看着这些脚印,很快便确定了方向,毫不犹豫地起身追了过去。

 

他越跑越急。他期盼着能够找寻到Loki的身影,但又害怕——

 

感谢老天——当Thor终于在一个树洞旁见到了他一路想念的人,而他亲手为他披上的斗篷仍旧完好地披在了那人的身上。

 

似乎是听到了响动,那人闻声转头望了过来。

 

Thor欣喜地张了张嘴,但声音却在下一刻卡在了嗓子里——因为Loki的怀里正亲密地抱着另一个人的身体。

 

“Thor!”Loki从没这么期待见到一个人,当他看到Thor就站在据他不远处,从心底里泛出的轻松开心令他的脸上也挂上了微笑。然而他一动,怀里昏过去的Boole便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吓得他立刻就不敢再动了。

 

Thor的脚步只顿了一下,很快便忽略了自己内心的异样冲着Loki的方向跑了过去。他将Loki搂在怀里,两个人不由自主地寻找着对方的嘴唇。

 

动情的一吻结束后Thor关切道:“你没事吧,Loki。”他反反复复地检查着Loki的身上是否有伤,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放心,我没事。”Loki还是有些虚弱,但他还是坚持着冲Thor笑了笑,“Boole把偷袭的人都杀掉了,我一直躲在这里,除了——”

 

“除了什么!”Thor绝对觉得自己的心再一次提到了嗓子眼里,“你的脸这么苍白——是不是——”

 

“就是可能太过紧张,我刚刚肚子有点疼。”Loki答道,他见Thor又皱起了眉,连忙解释道:“我喝了自己配的一瓶药水,现在已经没事了。”

 

“你确定没事了吗?”在接受到Loki确定的答案后,他终于松了口气,他看向Boole额头和身上的伤,又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遭到了偷袭,Boole的伤挺严重的,我已经为他找了些草药暂时止住了血,但这里还是太危险了。”Loki在Thor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我们赶快回去吧。”

 

****

 

Loki一直以来,总是端着那副偶尔高傲又偶尔狡诈的表情,游刃有余地面对任何人。可现在,他却虚弱地像是随时都会倒下一样。这幅样子是Bucky从未见过的。

 

Bucky帮着Thor将Loki扶到床上,并接过侍者端来的水喂给了他。“你怎么样,还好吗?”

 

“我一切都好。”Loki喝了水,冲着Bucky点点头,随后,他想到了什么,赶忙问道:“你见过Rogers了?他没事吧?”

 

“他被关在地牢里,”Bucky有些心疼地说道,“他在受苦,而我却无法代替他。”

 

Loki握了握Bucky的手,关心道:“那他有什么计划吗?”

 

“他说国王陛下陷入了昏迷——不知道什么原因。”Bucky答道,“他让我问问你是否有解决方法。”接着,他将国王的病情复述给了Loki。

 

闻言,Loki的眉头皱了皱眉,不确定地说道:“也许国王陛下中了毒,不过这种毒也好解,但是解药发挥的时间会比较长,也许需要一天一夜。”

 

“一天一夜!”Bucky惊呼道,他急切地看向Loki,说道:“明天白天Steve就要行刑了,明晚国王陛下再醒来一切就晚了!”

 

“我知道。”Loki点了点头,他细思了一会儿,让Thor把他的几瓶草药水拿过来。他将各种小瓶子的药混了混,交给了Bucky,“这是一种解百毒的方法,药性比较烈,因此起效的时间也快——但经过草药的混合,它也变成了另一种毒药,所以在用量上一定要谨慎。”

 

Bucky咽了口口水,谨慎地接过了药水,“你确定这可以吗?”

 

“我确定。”Loki点了点头,“在喝下的一瞬间,病人的心跳和呼吸都会停止,这时再喂给他一些水,最迟明早,他便能醒过来——不过,这是一种有效却也不太安全的方法,你一定要找个信任的人去做。”

 

Bucky捏紧了瓶子,郑重地点了头。

 

****

 

自从国王的身体日渐衰弱,谢尔德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众人纷纷停下了自己手头的事,跑到行刑台旁围观,悄声议论着即将行刑的人的身份。

 

Bucky站在王后的一侧,看着Steve被几个士兵压上了绞刑台,隐藏在斗篷下的双手瞬间紧紧握成了拳。他此刻心急到无法冷静——他真想什么都不顾及,将Steve立刻劫走。

 

士兵宣布了Steve的罪责,Steve面无表情地听着,脸上似乎一点不因为要受刑而产生惧色。他从容地将眼睛移到王后身上,王后被看得心惊,连忙冲着行刑人扬了扬手。接到命令,行刑人立刻将黑色的头套套在Steve的头上。

 

Bucky再也忍受不了了,他握住剑柄,向前跨了一步——这时,他的肩膀却突然被人按住了。Bucky回头,在看到是谁之后,他小声惊呼了一声,“Fury先生。”

 

独眼的Fury先生冲他摇了摇头,示意他别冲动。而此刻,Steve已经被行刑人将绞绳套在了脖子上。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人群中忽然出现了骚动,一架马车驶了过来,最终停在了绞刑台下方——

 

国王陛下从马车上下来,众人愣了一刻,连忙跪了下去。

 

“陛下!您怎么——”王后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她看起来惊慌不已。谁知国王只是看了她一眼,便指挥着手下的人将Steve从将绞刑架上放下来。

 

Bucky再也等不及了,他一股脑地冲向了Steve。Steve被人撞了满怀,在看清在他怀里不停颤抖的人是谁时,也不由得抱紧了他。两人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王后,我从未怀疑过你。然而,你却——你太让我失望了。”国王直视着不知所措的王后说道,他咳嗽了几声,却也掩盖不了身上与生俱来的气势。接着他挥了挥手,身后的士兵便冲过去将王后扣住了。

 

****

 

西切斯特

 

Erik带着骑士团很快抵达了西切斯特的边境。他们经过周密的计划,很快便大败了敌方的先遣队。当天下午,骑士们支起了烤火架,将打来的猎物架到架子上,庆贺这一小小的胜利。

 

Erik拿着一碗酒,站在人群后方,神情严肃地不知在想着什么,和热闹庆祝的人们格格不入。

 

就在他们愉悦地喝酒吃肉时,原本应安全的四周忽然冲出一群黑色骑装的人,他们始料未及。这次突如其来的袭击,令西切斯特的骑士损失过半,在消灭了所有敌人之后,副队长命令众人清点人数——然而最后,他却得到了一个让他心惊不已的结果。

 

****

 

Charles坐在窗前看着明亮的月光,脸上的表情柔和而沉静。

 

他在最初选择Erik作为他的合作者,是觉得那个Alpha刚毅果决,并且一旦做出承诺便会忠诚与他——之后的事情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但这些计划中并不包括他自己的情感变化。他不知道自己竟然会——会爱上Erik。

 

得到这个结论的Charles被自己吓了一跳,不过很快,他便接受了这个意外的可以称得上恩赐的结论,饱满的嘴唇也微微勾了起来。

 

他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冲着那个也许已经睡着了的孩子悄声说道:“小家伙,你要好好的,我们一起等你的父亲回来。”

 

然而,他嘴角甜蜜的笑意还未消失,Emma却急匆匆地敲门走了进来。

 

“怎么了?”Charles察觉到Emma表情的不对劲,心慌地问出声。

 

“是Lehnsherr大人,”Emma答道,“他失踪了。”

tbc

终于进入完结倒计时咯

评论 ( 17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