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意外的爱情01(校园 轻松)

请勿转载

看名字就知道是玛丽苏的哈哈 小甜饼 狗血剧情 为了让大家开心开心~校园风

主锤基副盾冬EC

===

简介:当沉默寡言的Loki、活跃热情的Bucky和温和善良的Charles碰上倜傥强势的Thor、正直绅士的Steve和成熟稳重的Erik,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01

 

今天是谢尔德大学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校园里人来人往,热闹不已。

 

Bucky Barnes跟自己的父母和妹妹拥抱道别后,愉快地拖着行李找到了学长引导员。

 

“我是Natasha,三年级的。”一位热情的学姐接待了他。“你住在哪栋宿舍?”

 

“我叫Bucky。”Bucky冲着这个性感的红发学姐笑了笑,扬起手机答道:“上面说我住在Barrows Hall。”

 

Natasha接过一个较轻的行李包,带着Bucky走向不远处的一栋暗黄色的宿舍楼,边走边介绍着:“Barrows Hall一般是两人一间房,三个房间共用一个卫生间;每层都有小厨房,偶尔自己做做饭还是不错的;这栋宿舍的一楼还有个健身房,早晨八点到晚上十点开门。对了,我的专业是舞蹈,以后有事可以找我。”

 

“那我是不是得先得到你的号码?”Bucky向后捋了捋额前的碎发,露出一双又亮又圆的大眼睛。

 

“当然。”Natasha帮Bucky放下行李,接过对方递来的手机,快速输入了自己的号码。接着,她将手机轻轻拍在Bucky的胸口还给他,眼睛眨了眨,“我还要继续迎新,先走了。随时欢迎给我打电话,Bucky。”

 

将学姐送出门后,上一秒还在显得无比风流倜傥的Bucky,一下子便原形毕露地跳上了床,像个终于得到自由的孩子一样。

 

“我的大学生活!”Bucky兴奋地怪叫了几声。他的脑海里现在已经充满着丰富的想象了——兴趣相投的朋友,热闹有趣的派对,还有美丽迷人的女孩儿们。他终于脱离了家庭束缚,开启美妙的大学生活!

 

然而,正当Bucky对未来充满着无限遐想时,宿舍门再一次被推开了。Bucky立刻从床上站起来,端起一副自以为成熟优雅的面庞冲着进来的人露出笑脸。

 

“嗨,我是Bucky。”Bucky伸出手,“你就是Loki了吧?”

 

进来的男孩点点头,看到伸来的手,嘴唇动了动,好像想说什么。但他见Bucky的笑容是全然的友好,并不掺假,这才握了上去。

 

Bucky见室友一副沉默寡言的样子,挠挠头,有些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那个——我选了右边的床,你不介意吧?”

 

Loki闻言,只是摇了摇头,“我睡哪张都可以。”Loki终于开了口,他操着一口正统的英伦腔,字正腔圆地回答道。

 

“Wow!我第一次遇到一个真正的英国人,真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Bucky笑呵呵地,将之前的尴尬一扫而光。

 

Loki微微被Bucky的热情打动,他用余光瞥了Bucky一眼,嘴角勾了勾。

 

Bucky和Loki简单地各自收拾了一下,时间很快便到了中午。Bucky坐在床上摸了摸肚子,向Loki发出邀请:“我有点饿了,我们一起去吃饭?”

 

在Loki同意之后,他拿起自己的学生卡,说道:“那你稍等我一下,我去个卫生间。”

 

Bucky拿着自己的卡去刷卫生间门口的感应器,然而机器很不给力地总是显示错误。他把Loki叫了过来,Loki发现他的卡机器也无法识别。正当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旁边宿舍地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个卷发的年轻人。

 

“你们在干嘛?”那个人见两个陌生人鬼鬼祟祟地在卫生间交头接耳,不由得走过来询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那就太棒了!”Bucky说道,“我是Bucky,他是Loki,我们是新生,刚搬到你的隔壁宿舍。我想用一下卫生间,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的卡总是无法识别。”

 

“请让一下。”年轻人拿出自己的卡在机器上刷了一下,卫生间的门应声而开。他对着两个新生展露一个温和的笑容,“也许你们的卡还没有入档,所以不起作用——顺便说一句,我叫Charles。”

 

“感谢!”Bucky欢呼一声,他见Charles手里只拿了个手机和学生卡,没带着书或者其他学习用品,又问道:“你是要去吃饭吗,Charles?”

 

Charles点点头。

 

“那你能否稍等我们一下?”Bucky的眼睛里露出乞求,“我们刚来,对校园不太熟悉,你能不能带我们去餐厅?”

 

“没问题。”Charles立刻答应了下来。

 

三个人结伴走在去餐厅的路上,Bucky和Charles聊得火热,而Loki就在一旁默默地听着,只是偶尔会回答一句。

 

“天哪,你已经念到硕士了吗!”Bucky惊呼道,“那你学什么专业——说实话,来之前,爸爸妈妈就问过我想学什么,可是我对这个一点头绪都没有。”

 

“我学的生物基因科学。”Charles说道,“虽然我热爱我的专业,但是我也知道学习这个专业的痛苦,所以并不推荐你们来。”

 

Bucky长长叹了一声。“我倒是对运动感兴趣,但是爸爸妈妈不支持。”

 

“选择专业是一个大问题。”Charles答道,“也许在这第一年里,你会找到你的目标的。”

 

Loki看了看Charles,问道:“我听你口音不太像美国本地的,你也是英国人吗?”

 

“我从小跟随父母从苏格兰移民到这里,虽然在这儿长大,但是总会带些原来的口音。”Charles笑道。

 

这时,他们路过一个室外篮球场,几个在那里打球的小伙子,热得直接脱了上衣,换来了周围女孩们的欢呼声。

 

“天,这几个人的身体都好棒啊!”Bucky也忍不住赞叹道,他摸了摸自己的腹部,暗暗下决心要开始每天去健身房了。

 

“这几个男孩算是校园的风云人物了——他们自称‘复仇者联盟’。”Charles向他俩解释道,“虽然都挺热心的,但我劝你们见到他们还是绕道走吧——尤其是其中最壮的那个,Thor Odinson,学校橄榄球队的队长,可是男女通吃的,小心被他骗上床。”

 

Loki跟Bucky顺着Charles的手看过去,那个Charles口中的金发男人将有些散乱的半长头发紧了紧,向朋友打了个手势,打算到球场边喝水休息一会儿。另外一个拥有金色短发男人是场上唯一一个没有脱掉T恤的人,他将手中的球扔给自己的队员,也坐到场边。

 

Loki置身事外似的刚想把眼睛挪开,没想到却正巧对上了长发男人不经意望过来的目光。

 

Thor注意到不远处不知何时来了一个拥有漂亮绿眼睛的人,他放下水瓶,冲着Loki抛来一个Wink。Loki吓了一跳,赶忙撇开视线。

 

Loki不自在地咳嗽了一下,幸亏Charles和Bucky都没看到到这段小插曲,他很快便跟着有说有笑的两人离开了。

tbc

大家小年快乐!!

评论 ( 25 )
热度 ( 2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