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结婚梗)04

请勿转载

简介: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获多更多选票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04

 

史蒂夫确实请了前来参加仪式的朋友们吃了顿大餐——他在这种事情上从不吝啬,哪怕仪式是假的。

 

晚餐后,娜塔莎尽职尽责地将新婚夫夫送回了位于曼哈顿上城区的别墅里。

 

巴基的行李已经被运送了过来,现在正摆在客厅中的中央。但他拍着吃饱的肚子,并不太想管它们。

 

“你要喝点果汁吗?”史蒂夫在厨房里问道,他接受了娜塔莎的建议,第一次没有跟巴基针锋相对。

 

“水就行。”巴基回答道,他在这个有两层但却毫无生气的房子里转了一圈,不太满意地撇撇嘴。“明天咱们得去趟百货商场,这里压根就不像一个‘相爱夫夫’的家。”他将会在这里生活至少五年,他得保证自己开心。

 

“我们不需要亲自去,想要什么交给娜塔莎办就好了。”史蒂夫将水递给巴基,环顾了一下这个只能称为“住所”的地方,毫不在意地说道:“况且,明早《政治家》杂志还得来做个采访。”

 

“又是交给娜塔莎办——兄弟,我猜娜塔莎不是你的秘书,而是你的保姆吧。”巴基做了个鬼脸。

 

史蒂夫说服自己不要跟巴基一般见识。他深呼一口气,露出一个假笑,“不好意思。我的一切事物确实都是她管——上到工作要务下到生活琐事。”

 

“那看来是‘娜塔莎妈妈’。”巴基摇头晃脑地小声嘀咕了一句。

 

“什么?”史蒂夫虽然没听清,但他觉得那肯定不会是一句好话。

 

“没什么。”巴基立刻回答道,“不过我猜娜塔莎会支持我们亲自置办物件的,毕竟我们是新婚,不是要多‘秀秀恩爱’吗?”

 

史蒂夫不置可否地摇摇头。

 

“那我们打个赌吧。”巴基掏出手机,一边拨号一边说道,“她要是同意我的意见,你就得答应我任何一件事。”

 

史蒂夫耸耸肩。

 

“喂,娜塔莎。”电话很快接通了,巴基将声音公放了出来,“明天采访结束后,我想亲自去趟百货商场——和史蒂夫一起,但史蒂夫不肯。”

 

“这是个好主意!”娜塔莎立刻赞同道,“我会把这个行程加进去的!”

 

巴基冲着史蒂夫挑了挑眉,同时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他和娜塔莎又简短地聊了几句才挂了电话。“怎么样?”

 

史蒂夫撇了撇嘴,他以为明早接受完采访他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现在又平白无故地多了个行程。他烦躁地将水杯放到一旁,“好吧,你赢了。我先洗澡了。”接着,他当着巴基的面把上衣脱掉了,毫不在意地露出壮实的肌肉。

 

巴基却立刻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夸张地叫起来:“你这个暴露狂,又‘性骚扰’我!”

 

巴基的反应令史蒂夫觉得有趣,他歪着嘴笑了起来,把前胸对准巴基,指着对方从指缝间露出的一双大眼睛,“骂我之前请你先把眼睛捂好,不然很没说服力。”说完,他又坏笑着向前走了几步。

 

然而,意外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史蒂夫被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现的凳子腿绊了一跤,直直向前扑到了巴基的身上。巴基一点防备没有,脚下一个没站稳,也向后倒去。

 

两个人在倒地前,最后的印象便是对方放大的脸。

 

挺英俊的——巴基想。

 

挺可爱的——史蒂夫想。

 

可是下一秒,两人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因为他们紧紧抱在了对方的身体,并且嘴巴再一次对在了一起。史蒂夫面对这个情况紧张了一下,牙关下意识地合了起来。

 

“唔——”巴基痛叫一声。

 

史蒂夫立刻爬了起来,手足无措地看着仍旧躺在地上捂着嘴巴哀嚎的人。

 

“你没事吧?”史蒂夫小心翼翼地蹲下身,查看巴基的伤情。

 

“你的牙齿是石头做的吗?”巴基尝到了嘴里的血性味,委屈地抱怨道:“你想亲我可以问我,不用强来,更不用用你锋利的牙齿咬我!”

 

“我不是故意的!”史蒂夫慌忙解释,下一秒,他反应了过来,又气急败坏地说道:“还有,谁说我想亲你的!”

 

“你不想亲我,那你为什么突然扑过来!”

 

“因为我被绊倒了!”

 

巴基露出一个我才不信的表情,他站起来无声地指责着史蒂夫。史蒂夫被这双已经疼得泛红的眼睛盯得有些不自在,假装咳嗽一声,边走向厨房边说道:“我去给你拿杯水漱漱口。”

 

巴基亦步亦趋地跟着他走进厨房,依旧瞪着史蒂夫,看起来无辜无比。史蒂夫如芒在背,半分钟后终于妥协道:“好吧,我的错,抱歉了。”他转身将倒好的水递给了巴基。

 

巴基接过来,喝了一大口,鼓着腮漱口,这才将口中的血腥味吐掉。

 

“所以你又欠了我一次。”巴基说道,他伸出两根指头,“你要为我无条件做两件事。”

 

“你别得寸进尺。”史蒂夫反驳道,“我也是不小心,而且我已经道过歉了。”

 

巴基随即又露出小鹿般湿润又可怜的眼神,史蒂夫立刻便缴械投降了——有时候他在想,这个棕发大眼睛的家伙实在是太对得起他自己的名字了。“好吧好吧,我又欠你了一次。”

 

****

 

早晨十点,在娜塔莎来到新婚夫夫家后的30分钟后,《政治家》杂志的记者如约而至。

 

史蒂夫和巴基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热情地接到了他们。

 

虽然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但娜塔莎早就看破那只是个假笑——他们刚刚又吵了一架,现在看起来恨不得将对方揍进沙发里。

 

“罗杰斯先生,你突然宣布结婚,真是令很多男人女人心碎了一地。”女记者眼睛闪闪亮亮地,她的眼睛在两人中间转了个来回,“不过你们还真般配!”

 

“谢谢。”巴基的嘴角勾了勾,如果面无表情,他看着还是有些骇人。但只要露出笑容,配合着那黏黏糊糊的语调,他便很轻易地就能把别人的心撩动起来。“我现在是不是被史蒂夫的粉丝嫉妒了——其实我都想过要跟他隐婚呢!”

 

这个玩笑让女记者也跟着笑了起来。“巴恩斯先生,你很幽默呀!”

 

“我是说真的。”巴基收回笑容,似乎在说“我很认真”。

 

女记者笑得更灿烂了。“跟我们说说你们的爱情故事吧!你们怎么认识的?”

 

史蒂夫将他们对待寇森审查时的那套说辞又搬了出来,只不过这次语言风趣了不少。巴基虽然在旁边带着笑容听得很认真,其实白眼早就翻到后脑勺了。

 

“你呢,巴恩斯先生?”女记者又将眼睛对准了巴基,“你对罗杰斯先生也是一见钟情吗?”

 

“哦,我可不是一见钟情。”巴基回答道,他开始放空,好像陷入了回忆一般:“你知道,我是来美国上大学的,但是我也有一个美国梦,而史蒂夫又那么支持移民,所以在很早之前我就被他吸引了目光。我从没想到我会跟他有什么实质性的交集,直到我送了份披萨——”

 

记者显然已经被这段爱情触动了,史蒂夫很配合地转头“深情地”注视着巴基,让两人十指相扣。如果巴基和史蒂夫的婚姻是真的,那么这真算是一段现实版的“灰姑娘”了——然而真相是,他们昨晚甚至连如何协调地使用卫生间和床铺都做不到——

 

虽然史蒂夫先说过他要洗澡了,但是因为那段小事故,他被迫被留下来收拾他们的水杯。巴基趁着他不注意,抢先钻进了卫生间,并在里面呆了将近一个小时。

 

“你可以了!”史蒂夫抱着手臂站在卫生间门外,听着里面节奏感十足的罗马尼亚音乐,不耐烦地催促道:“今天很晚了,我们明天还要早起准备采访。”

 

巴基装作没听到,继续跟着音乐动情地高歌着。

 

史蒂夫则完全没听懂那首歌唱得是什么,他头痛地又继续敲着门。

 

“好了好了!”巴基一边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一边打开了卫生间的门,侧身让史蒂夫进来。“楼下又不是没有,你先用那个不就行了。”

 

“那里没有浴缸。”

 

“你也太娇气了吧,史蒂夫小王子。”巴基撇了撇嘴,“你慢慢洗吧,我先睡了。”

 

当史蒂夫洗完澡出来后,巴基早已呼呼大睡,并且身体呈大字型地霸占了整个床。

 

史蒂夫叉着腰长叹了口气,走上前将巴基的身体向旁边推了推。但当他刚躺上床,巴基的手臂又压到了他的胸前。史蒂夫任命地将对方推了回去,可是没过几分钟,巴基的脚再次袭击了上来。

 

史蒂夫觉得有必要催促娜塔莎尽快将客房收拾好。

 

“罗杰斯先生?”

 

女记者又叫了一声,史蒂夫的思绪终于被唤了回来,他微笑着换了个坐姿,像个真正的绅士那样用温和的声音回答道:“不好意思,我没听清你的问题。”

 

就算史蒂夫是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她都觉得自己要爱上他了。

 

女记者在史蒂夫的笑容中红着脸再次问了一遍:“您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吗?”

 

“距离真正的大选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他必须要给自己放几天假。”巴基突然抢先回答道,他转身冲着史蒂夫眨眨眼睛,“我们刚刚结婚,我有很多事情要跟我的宝贝一起做。”

tbc

今天抖森生日 特别奉上一小段锤基小番外:

 

自己的好友兼员工的巴基昨天刚刚结了婚,身为老板的洛基特意放了他几天假。

 

现在还不到饭店,洛基无聊地站在收银台,托着腮走神。

 

这时,披萨店被推开了。

 

洛基立刻挂上笑容,将视线对准刚刚进来的顾客。“您好,想点点儿什么?”

 

然而待看清来人后,洛基的心里忍不住惊叹了起来——悄悄那金灿灿的头发和嘴巴周围的小胡渣,还有完美的倒三角身材,简直性感的要命!

 

“有什么推荐的吗?”金发男人微笑道。

 

“唔——”洛基说服自己不要总盯着顾客壮硕的胸大肌看,这样太不尊重了,可他的眼睛仍旧会不由自主地落在那里。“芝士披萨还不错。”

 

金发男人的笑意更深了,他点点头,说道:“那就来个芝士披萨吧——再来份炸鸡和可乐。”

 

洛基熟练地为男人点了餐。

 

“你知道附近哪里有地铁站吗?”金发男人付了钱后,又问道,“我看地图上就在这附近,但我绕了两个街区都没看到。”

 

“地铁站最近在维修,你得再往前走四个街区到下个站去。”洛基边将炸鸡夹到盒子里边回答道。他把食物放在男人面前,又问道:“你没来过这片吗?”

 

接收到洛基疑惑的目光,男人又笑起来,看起来挺憨厚的,“我刚调来纽约,所以不太熟悉。”

 

洛基点点头,想了想,又为男人加了份炸鱼条,“送你的,算是代表纽约人民欢迎你啦。”

 

“谢谢。”男人道完谢后,友好地伸出手,“我叫Thor。”

 

洛基拿纸巾迅速擦了擦手,而后握住了对方温热宽厚的手,“我叫Loki,很高兴认识你。”

先预告一点:锤哥的角色还蛮重要的哈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4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