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那个男人(一发完)

短篇(极短) 就是写了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请勿转载

===

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很完美。

该怎么形容他呢?英俊?健壮?风趣?温柔?

不不不,这些形容词也许都太过于俗气而不能真正展现他的全部。

那个男人在曼哈顿高级写字楼上班。他不苟言笑,却也会对任何人都保持礼貌的态度;他会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并且将金色的短发收拾得干练有型;他行色匆匆,但又习惯在上班前从路过的星巴克带走一杯咖啡。

这个星巴克就是我遇见他的地方。

他是曼哈顿精英,而我,却只是一个咖啡馆服务生。

“仍旧是拿铁?”我冲他微笑着。在得到确定后,我在他的杯子上写下他的名字——Steve。

“谢谢你,James。”他冲我道了谢,嘴角微微勾出的弧度可以让我想念一整天。

“你应当告诉他你对他有意思。”我的好友Loki这么冲我说。所以我想,我应该大胆跟他搭话?虽然我也许不会成功——但至少能得到他的全名,也让他知道他可以更亲密地叫我Bucky。

然而每次鼓起的勇气在看到他时都会退缩。

“今天又是单恋的一天,Bucky。”同是服务生的Nat也这么嘲笑我。但当我露出惨笑时,她又会心软地搂着我亲亲我的脸颊。

“你觉得我会成功吗?”我跟Nat咬着耳朵。

“我不知道。”Nat倒是十分诚实,“但我知道如果你不试就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

是啊,如果我不试,照我这种总会事后后悔的性格来说,等他真的带来了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一定会追悔莫及。

“你的Steve今天是和一位女士一起来的,也许是她的女朋友?”

看吧,我就说——

Nat用余光瞟着坐在Steve身旁的女人,而我则站在收银台前唉声叹气。Nat看了看我,思考了片刻才又说道:“不过如果只是朋友呢?或者下属什么的?”

我知道Nat在安慰我,毕竟Steve和那位女士态度亲昵,举止亲密——不过,朋友?下属?也许真的有可能。

想到这里的我内心又产生了波动。而当我抬头看向正走过来的那个男人,我露出了友好愉快的笑容:“还需要点儿别的什么吗,Steve?”

**

“在生意场上果决的Steve·Rogers怎么在情场上就胆怯了呢?” Maria,我的助理,今天又在调侃我。

我就知道不该告诉她我的心事的,更不该答应带她来看我暗恋的那个男人。

“你们同志之间不是都有那什么Gaydar?你没有感觉到他也是你的同类吗?”

我心跳如鼓,只能用眼角关注着那个男人的一举一动。我已经注意到他很久了,却也只从他的胸牌上看到他叫James。“我不能确定,因为他好像有个很亲密的女朋友。”我暗暗指了指正和他拥抱的人。

Maria露出不置可否的笑容。

“他很完美。”我这么说着,目光无法从那个男人身上移开。“也许,你说得对,我该试着约他出去?”

我的想法得到了Maria的认同。

在我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时,我终于做出了决定。接着,我站起来,走向吧台后面的那个男人。

End


其他文章请戳:文章归档

评论 ( 12 )
热度 ( 187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