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艾森哈特庄园(英国古典ABO)第一章

庄园主E X 贵族C 

18世纪英国古典AU ABO

请勿转载

===

简介:贵族少爷查尔斯·泽维尔被迫搬进艾瑞克·兰谢尔的庄园与他培养感情,性格迥异的二人是否能真正爱上彼此?

===

第一章

 

艾森哈特庄园曾经辉煌过,也曾落魄过。这座庄园住过不少王室贵胄,经过几百年的风雨洗礼,传到兰谢尔这族人家的时候,早已褪去曾经的光鲜,变得古朴而宁静。

 

艾瑞克·兰谢尔是现今艾森哈特庄园的继承人,名下的田产房产数之不尽。在左邻右舍眼里,他英俊而健美,儒雅又多金,可算是当下最为完美的阿尔法。按理说,这样的人早该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他现在却只是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可怜单身汉——他的前妻死于难产,只为自己的丈夫留下一对双胞胎。

 

“如果有合适的结婚对象,你应当在考虑考虑。”兰谢尔先生的母亲在弥留之际如此嘱咐道。

 

“我会的,母亲。”兰谢尔先生点头答应着,但在母亲去世后的几年里,他都未曾真的考虑过再婚的事。

 

有不少人曾有意无意地暗示过自己可以帮忙牵线搭桥,却一一都被兰谢尔先生回绝了。众人都说他是个痴情种,但了解他的朋友,比如艾玛·弗罗斯特,却一点都不认同。

 

“他只是觉得结婚实在是个麻烦事,况且他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这样的平静在一个下午被兰谢尔先生的叔父埃里奇先生打破了。

 

“好孩子,我为你物色了一门好亲事!”埃里奇先生举着信笺兴冲冲地说道。

 

“我没有时间——我最近要赶去伦敦,有些事物需要处理。”兰谢尔先生有些头痛地起身,为自己的叔父倒了杯酒。

 

“没有关系,你可以先去伦敦。”埃里奇先生说道,“我已经与那家人家说好了,先让那位欧米茄少爷住过来,名为拜访,待到时机合适的时候,你们便可以结婚了!”

 

兰谢尔先生叹了口气,“叔叔,我不能让一个不知底细的人住进自己的家,还要成为这家的新主人——毕竟这里还有我的孩子,旺达和皮特罗——”

 

“这个你不用担心啦!”埃里奇先生立刻安慰道,“我们两家应当是多年的旧识,可算是门当户对。那个欧米茄孩子我曾见过几面,不得不说,他长相俊俏、头脑灵活,而且据说最近刚刚从牛津毕业!”

 

“刚刚毕业?”闻言,兰谢尔先生不由得暗暗皱起了眉头,“我估计要大他十几岁!”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的情况他们家十分了解,他们很乐意结这门亲。”

 

“但我真的不太想再——”

 

“先别拒绝。”埃里奇先生打断了兰谢尔先生的话,他站起身走过来,拍了拍侄子的肩膀,“我与那家人也谈好了,你们可以先培养培养感情,如果实在不合适,这个约定便也作废了。”

 

最终,兰谢尔先生勉强答应了下来。

 

半个月之后,他名义上的婚约者——查尔斯·泽维尔先生只身一人骑着卷毛青棕马到达了艾森哈特庄园。

 

“您好,泽维尔先生。”兰谢尔先生收起了和善的一面,尽量使自己显得冷漠而无情。

 

“您好,兰谢尔先生。”查尔斯抿着嘴笑了起来,显得十分温柔无害。他摘下帽子,伸手同面前的阿尔法握了握手。“我是来同您‘结婚’的!”

 

查尔斯语出惊人,兰谢尔先生却也能从容应对。“实在不好意思,恐怕我们的‘婚礼’需要退后了,我待会儿要赶去伦敦,这一段时间都将无法陪伴您。”兰谢尔先生客套着,“希望您自己一人也可以在这里过得开心。”

 

“当然。”查尔斯点头道,在仆人们没有注意的地方,他突然靠近兰谢尔先生的耳边,悄声说道:“我知道您深爱着自己的前妻,我也无意真的同您结婚,但是为了某些原因,我不得不遵从父母之命来到这里。一个月之后,我们可以以性格不合为由分道扬镳。”

 

兰谢尔先生一边惊讶地看向查尔斯依旧温和的面庞,一边不得不告诫自己应当重新审视面前这个如迷般的男人了。

 

“我猜,这也是您想要的吧?”查尔斯看起来十分笃定,他整了整自己的墨绿色骑马装,又歪了歪头,“外面有点冷,我们就要一直站在这里吗?”

 

“请进。”兰谢尔先生彬彬有礼地答道。

 

**

 

“这会是我们的新爸爸吗?”皮特罗问道,他和旺达挤在宽大的窗前,注视着正在庄园门口与兰谢尔先生互相认识的查尔斯。

 

“我们应该把他赶走。”半晌后,旺达才回答道,“不然他会把父亲抢走的。”


tbc

最近看到了一个EC《Modern Family》的图配文(?)又重燃了我英国古典文风的灵魂哈哈哈因为EC实在是太符合那个阶段啦!!! 这篇文应该是比较小尺度和严谨的 而且估计又是奥斯汀风格 开个头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BTW 打下小广告:【EC】美丽的坎斯内德 这是三年前写的一篇英国古典EC的ABO文 奥斯汀风格 脑洞来自与傲慢与偏见、曼斯菲尔德庄园等

评论 ( 25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