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结婚)08

请勿转载

简介: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获多更多选票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配对:主盾冬/微锤基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08

 

洛基自认为和巴基的关系至少达到了好友的标准,然而昨直到天巴基才告诉他假结婚的事,而今天——他又要自己“出卖”色相?!

 

“你看他的金发多么闪耀,蓝眼睛多么有神。胸肌和肱二头肌又那么大,简直要把衣服都撑爆了!”这时,巴基忍不住低声惊呼起来,“还有他的鼻子,那么挺拔,我敢打赌他在床上一定很勇猛!”

 

洛基抱起手臂,面无表情地盯着巴基。

 

“他简直太符合你的标准了!你难道真的不试试吗?”巴基越说越心虚,到了最后,声音也渐渐弱了下来,“唔——反正他看着挺不错的,肥水不流外人田,正好你也帮我解决一个问题。”

 

“我们打一架吧,巴基。”洛基阴测测地哼了一声。

 

“嘿!”巴基小声抗议道,“我们是好朋友啊!”

 

“你也记得!然后你就那么把我卖了?”洛基恨得牙痒痒——虽然他确实对索尔有些兴趣,但这并不代表他要答应巴基。

 

“正是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才要为你着想!”巴基缩缩脖子,状似无辜地看着洛基。

 

“我真是应该谢谢你了!”

 

“你们在聊什么?”史蒂夫的声音适时得插了进来,他走到巴基旁边,看自己的“丈夫”和洛基贴在一起耳语,并像个犯错的小孩一样露出讨好的笑容时,无意识地皱了皱眉。

 

“我们在聊——在聊我什么时候回去工作!”巴基说完,装作镇定自若的样子抬头望着天花板。

 

史蒂夫看他一副不自在的样子——还有那双不停滴溜溜转的绿眼睛——心知他肯定在想什么馊主意。不过史蒂夫并没有戳穿巴基,而是指了指身后,说道:“奥丁森先生的例行询问结束了,他要离开了。”

 

“感谢你们抽出时间来接受询问。”索尔笑着与巴基道别,“不过后续如果我还有什么疑问,请原谅我会随时打扰。”他和新婚夫夫握了握手,最后又停到洛基面前。

 

洛基不自然地咳嗽一声,也伸出手和索尔握手道别。

 

巴基的眼睛在二人中间转了转,“奥丁森先生,你怎么来的?”

 

“坐公交车来的。”索尔无奈地回答道,“我刚到纽约,什么东西都没来得及弄。”

 

得到答案,巴基裂开嘴笑了起来。“那这样你回工作的地方肯定很不方便吧——正好洛基也要回披萨店了,让他送你吧!”随后,他抬起胳膊拍了拍自己好友的后背,挤着眼睛说道:“好吗,洛基?”

 

洛基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刚要出声反驳,但被索尔抢了先,“那真是太棒了!不过——要麻烦你了,洛基。”

 

洛基看了看巴基得逞的脸,又将目光对上索尔温和的笑容,妥协道:“没关系,顺路。”

 

忽略了洛基对自己的凶狠目光,巴基开心地目送着洛基的车载着索尔离去。史蒂夫站在一旁看了他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张口问道:“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呢?”

 

巴基转头,冲着史蒂夫眨了眨眼睛,“目前保密,看后续发展!”

 

史蒂夫虽然心存疑惑,但是又不得不被巴基那副神秘的模样给逗乐了。

 

****

 

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索尔·奥丁森,娜塔莎组织着在场工作人员开了一个短暂的小会。会后众人收拾完毕,便一个一个离开了。娜塔莎走在最后,又不放心地再次叮嘱史蒂夫和巴基不要再给她惹麻烦了。

 

“我保证!”巴基行了个军礼,“就算史蒂夫再把他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任——男友都带来,我都不会再跟他吵架了!”

 

“我哪有这么多任。”史蒂夫关上门小声嘟囔道,“说得我好像一只花孔雀。”

 

“难道你不是吗。”巴基用手肘撞了撞史蒂夫的胸膛。

 

“说实在的,我其实只有过两个男朋友,交往的时间也都不算太长。”史蒂夫跟在巴基身后钻进厨房,一边看着对方打开冰箱寻找零食的样子,一边说道。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巴基透露这些——也许只是两个人无聊地闲聊而已,而并不是想要澄清什么免得让对方误会。

 

“我可不信。”巴基拿出一盒冰激凌打开盖子,用勺子挖了一口咬进嘴里,鼓着腮含糊地说道,“我看你这幅面孔肯定很招人喜欢——”

 

“这我可不知道。”史蒂夫耸了耸肩,“而且我也不在意。”

 

巴基心不在焉地挑了挑眉,又咬了口冰激凌,随后走回客厅,盘腿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机,里面正好播放着关于讨论移民权利的新闻。

 

史蒂夫心想着自己应该到了健身的点了,但他的脚却控制不住地又跟到巴基身边。他看着电视,状似无心地说道:“早晨遇到的那个人你别放在心上。说实话,大家都讨厌政客,公众说我们的话有时候比那个还难听——但他们又不得不通过我们实现自己的权益。”

 

“我其实就在那个人骂我的一瞬间比较生气,现在已经好了。”巴基答道,他转头对上史蒂夫担忧的视线,笑了起来,“我的身份比较敏感,娜塔莎早就跟我说过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我还是得谢谢你挡在了我的前面。”

 

“那我们算是和好了?”史蒂夫趁热打铁地问道,不过语气间仍旧是小心翼翼。

 

巴基转回头盯着电视嚼了几口冰激凌,几秒钟之后才轻轻点了点头。

 

得到确认答案的史蒂夫这才舒了口气。

 

“不过,在商场跟你说的那些话也并不是再跟你开玩笑,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巴基又开口道,“我是说,反正我们早晚得离婚,互相干涉得太多不是什么好事——我还是认为你过你的生活,我过我的生活是最佳选择。”

 

史蒂夫像是被噎了一下干瞪着眼,半晌后才说道,“那就如你所愿!”

 

巴基听出史蒂夫的语气不善来了,他用眼角悄悄打量着对方,心里却不知道他在气什么。

 

两个人各怀心思地看着电视。史蒂夫看着看着,突然猛地站了起来,一句话都没说便上了楼。不过多时,他换了一身运动装,打开大门快步走了出去——门被他气急败坏地带上,发出一声巨响。

 

****

 

娜塔莎感到自己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了,一夜无梦,睁眼时精力充沛。

 

她按点起床,之后为自己煎了鸡蛋,煮了咖啡,之后惬意地坐到露台上,一边享受着自己的早餐,一边欣赏着初升的太阳慢慢将纽约点亮。

 

上午十点钟,她打开电脑,开始处理公务。

 

前几天他们的竞选活动负责人因为到了预产期而离职了,对方在临走时向娜塔莎推荐了自己身为同志权益保障组织小组负责人的弟弟斯科特,娜塔莎在邮件中看到斯科特给自己发了一份简历,并询问何时能来上班。

 

娜塔莎看着照片上那人金色的短发和硬朗的面部线条,脑海中不由得浮现了史蒂夫的脸。“长得这么像史蒂夫,不会是他的弟弟吧。”娜塔莎自言自语地开了个玩笑。接着,她回复了邮件——明天上午九点钟请来我的办公室面谈。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3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