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结婚)09

请勿转载

简介: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获多更多选票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配对:主盾冬/微锤基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09

 

巴基走进披萨店,跟站在前台的洛基打了个招呼,转身走进更衣室,换上了工作服。

 

“你‘丈夫’他们什么时候过来?”洛基边把热气腾腾的热可可递给巴基,边问道。

 

“估计一个小时之后吧,他现在在开会。”巴基答道。

 

这两天史蒂夫刚刚上升的支持率因为两人的吵架新闻又有下滑的趋势,新任的竞选活动负责人赶忙策划了这次曝光——史蒂夫和巴基要一起做点烘焙,给民众“秀”一把恩爱。

 

而洛基的披萨店被选为最佳场所。

“东西我都准备好了。”洛基指了指厨房,“待会儿你把它们拖出来,我先去收拾收拾桌子。”

 

巴基点了点头,走进厨房,把东西从冷藏柜里拿出来。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洛基和巴基刚把几张桌子拼在一起,史蒂夫的车就停在了店门口。

 

史蒂夫走进披萨店,笑着跟洛基打了个招呼,不过当他把脸转向巴基的时候,笑容立刻消失不见了。

 

洛基用眼神询问巴基,但是只换回一个无奈的表情。

 

从那天他和史蒂夫恳切地谈了谈两人的关系之后,史蒂夫面对他时总是阴阳怪气的。巴基一开始也很不解而且感到恼怒,不过他觉得自己不应该总是被史蒂夫牵着鼻子走,因此,每当史蒂夫这样对他的时候,他都说服自己不要在乎。

 

娜塔莎帮史蒂夫整理着衣服,巴基站在一旁看着。

 

“你好,巴恩斯先生。”一个金色超短发的男人走过来,友好地向巴基伸出手,“我是斯科特,新任的活动策划人。”

 

“你好,斯科特,早就听说你了。”巴基露出笑容,跟斯科特握了握手,“别叫我巴恩斯先生了,请叫我巴基吧。”

 

巴基每次说完一句话时,尾音总会习惯性地拉长并且声调上扬,因此听起来黏黏糊糊的,而且当他抿着嘴巴笑的时候,笑容也像沾了蜜糖一样甜。斯科特看着这样的巴基,心脏像是突然被击中了一样。不过下一秒,他就反应过来——眼前这个人已经结婚了,他们不会再有任何发展。

 

斯科特的嘴角微微下耷,但很快他就恢复了正常。

 

这时,一旁的史蒂夫突然出声了,“巴基,你的头发有点乱。”说完,他就向着巴基的方向踏了一步,挡在了对方和斯科特的中间,像对真正相爱的爱人一般,伸手替巴基整了整发型。

 

巴基瞬间张大眼睛,似乎有些惊讶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好了。”史蒂夫非常满意自己的劳动成果,接着,他搂住巴基的腰,转身冲着已经架好的摄像机打了个“可以了”的手势。

 

巴基不知道明明接连几天都对自己异常冷淡的史蒂夫,怎么做到立刻切换成热情的丈夫的模式,不过他也懒得细究,每次当史蒂夫望过来时,他也会回以甜蜜的微笑。

 

瞧,他的演技实在太好了,不如转头演员的行业算了。

 

“你把面粉弄到脸上了。”史蒂夫凑近巴基耳边轻声说道。

 

店里有一桌坐着两个女孩,她们看到这样的情景,忍不住发出了小小的激动的呼声。

 

温热的气息意外地喷洒到耳畔——巴基并没有做好发生亲密动作的准备,耳朵不禁猛地一红。然而下一秒,脸颊上又被对方的手指蹭了蹭。

 

“我——我自己来就行。”巴基结结巴巴地说道。

 

史蒂夫但笑不语,给巴基擦完脸之后,返回身继续将巧克力碎洒在成型的曲奇饼上,神色如常。

 

巴基悄悄深吸了几口气。虽然极度不想承认,但温柔的史蒂夫——真是该死的——超有魅力。

 

但他,并不想让自己沉溺在对方假意的情感之中。

 

巴基一边纠结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边默默地向旁边退了一步。

 

史蒂夫将烤盘放进烤箱里,转身时正巧看到巴基的动作,他立刻假装绷起脸,握住对方打算将自己头发揉乱的手,“你看,你总是喜欢弄乱自己的头发——我是不是该惩罚你的这只手?”接着,他边用身体挡住摄像机,边把巴基的手拉到自己的嘴边,轻轻在上面印下一个吻。

 

巴基不知道史蒂夫这样做的原因,也不知道这个吻是否被镜头记录了下来,他唯一能记住的就是手上依旧残留着的对方嘴唇的温度。

 

在曲奇进入烤箱的这段时间,史蒂夫从前台拿了杯果汁出来,递给巴基,询问道:“累不累?去坐着休息一会儿吧。”

 

巴基摇了摇头,接过果汁喝了一大口。史蒂夫自然地将剩下的果汁一饮而尽。

 

虽然知道是在公众面前作秀,但巴基却突然有些分不清了眼前的情况了。之前他们也曾在镜头前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但这次他们的“爱意”却变得鲜活了起来。

 

曲奇很快便被烤好了,巴基戴上手套将它们取出来。他伸手拿起一块闻了闻,奶油的香气瞬间布满鼻腔。

 

“好香啊!”待曲奇凉了以后,巴基将它递到史蒂夫的嘴边。

 

史蒂夫再次握住巴基的手,顺势低头咬了一口,边嚼着边冲对方扬起嘴角:“因为是你喂我的,所以它们更甜了。”

 

要是放在原先,巴基一定会在心中诽谤这些话的油腻感,但——情话来自史蒂夫之口,这让他觉得心中甜丝丝的。接着,他抬起头,和史蒂夫的目光再次对在了一起——

 

史蒂夫的蓝眼睛清澈又透明,像是将整片天空都装了进来,而周围的一切声音似乎都因为这个对视而越来越远。

 

这个世界似乎只剩下了他们俩。

 

——直到史蒂夫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两人皆是一惊,当他们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小心沉醉在对方的眼神中时,只能尴尬地快速别开目光,假装咳嗽几声。

 

史蒂夫掏出手机,在看到来电人名字是雅各布时,眉毛微不可闻地皱了一下——但巴基还是敏感地察觉到了。

 

巴基垂下眼皮,偷偷瞥了一眼史蒂夫的手机屏幕,在见到上面的名字时,心中的甜蜜感瞬间消失殆尽——也许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美梦,而这才是现实。

 

史蒂夫走到一边接起电话,小声说了几句,很快便挂了。

 

巴基强颜欢笑地跟史蒂夫说了几句结束语,当镜头移开之后,他头也不回地摘下围裙扔在一旁,走进厨房。无论史蒂夫怎样叫他,他都当做没有听见。

 

***

 

几天后,刚刚下班的巴基收到了一条来自斯科特的短信。

 

你在家吗?史蒂夫今晚录节目,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娜塔莎让我问问你吃饭了没有?

 

巴基对着这条信息哑然失笑,他把手机拿给洛基看,没想到对方却回了一句:“他明显想约你。”

 

“不会啦!”巴基惊呼一声,不过细想之后,他觉得也许有这个可能。接着,巴基倚在前台,征求着洛基的意见,“那我怎么回?就说我已经吃过了?”

 

洛基立刻揶揄道:“那天我也见过这个斯科特——挺帅的。难道你不考虑考虑——反正你跟史蒂夫最终也会分道扬镳。”

 

一提起这件事,巴基的心情就会莫名地失落起来。“别再提醒我这件事啦!”说着,他便回了信息。

 

刚下班,正打算去吃饭。

 

我的工作也正好结束了,不如一起?

 

巴基纠结地看着手机,不过对方很快又发来了一条信息——正好也有点事找你商量。

 

“嗯,看来他确实想约你。”洛基一本正经地下了结论。“不过你这也不算真正的婚姻,所以就算你跟他约会,应该不算出轨吧?”

 

“他不是说有事找我商量吗。”巴基小声嘀咕道,“不过不管他到底什么意思,我都得拒绝——毕竟,我不能在这种对于史蒂夫来说最重要的时期,再给他制造什么丑闻。”

 

洛基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半响后,啧啧出声,“巴基——你没救了。”

tbc

被炸成烟花的我 赶紧来更文哈哈哈哈

评论 ( 43 )
热度 ( 3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