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结婚)13 完结章

请勿转载

简介: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获多更多选票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配对:主盾冬/微锤基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本章预告:高糖分的一章 中间有些事情改编自po主亲眼看见过的 超甜哈哈

===

13(完结)

 

史蒂夫和巴基决定重新办一次婚礼,然而他们两个人却在婚礼前的一天早晨突然不负责任地消失了。娜塔莎气急败坏地对着空空的房子发了一通脾气,但最后还是任命地继续协商婚礼的各项细节了。

 

巴基虽然在纽约住了不短的日子,但他从未好好地逛过这座华丽繁忙的城市。两个人在早晨醒来时,见天气正好,便临时起意出来消磨难得的休息时光。

 

“洛基又跟我抱怨索尔了。”巴基无奈地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到史蒂夫的脸上,“他总是跟我说索尔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在我看来,索尔对他可真没的说,所以我不打算回他。”

 

史蒂夫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他把抹了厚厚一层奶油的面包递给巴基,转了另一个话题:“你之前不是在新泽西州上的大学吗,怎么决定来纽约了呢?”

 

此时的两个人坐在曼哈顿下城的街边,看着川流不息的上班族,惬意地享受着自己的早餐。

 

“谢谢。”巴基接过面包咬了一口,回答道:“之前上学的时候我就在洛基店里打工,后来毕业,他跟我说要回纽约继续开店,问我要不要一起。我之前就对纽约有种莫名的好感,而大学里最好的兄弟山姆也是纽约人,因此就跟他搬过来了。”

 

“那你来了之后觉得纽约和你想象中一样吗?”

 

巴基环顾周围的高楼大厦,笑着回答:“一言难尽——这座城市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

 

史蒂夫抬头看他,这时,他发现巴基的嘴边沾了一些奶油,他便很自然地伸手将奶油渍擦掉了。

 

他们刚刚相互表白不久,正是最甜蜜的热恋时期。两个人看向彼此的眼神透露着浓烈的爱意,但又因为公共场合的关系而不得不收敛一些。不过不经意的肢体触碰,依旧带上了幸福的温度。

 

史蒂夫感受到指尖残留的濡湿,又专注地盯着巴基微抿的红唇看了一会儿,忽然凑过去轻啄了一下。

 

巴基用眼神小小提醒了他一下,但又无法掩藏住溢出嘴角的笑意,赶忙低下头。

 

早餐很快结束了。因为害怕堵车,他们选择了地铁,两个人一路说说笑笑,悠闲地走进附近的地铁站。

 

“我们可以到南码头站下,在那里排队登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史蒂夫研究了一下地铁线路后,对巴基说道,“自由女神像可是来美国必去的地方之一。”

 

“那我很期待。”巴基靠在地铁角落里微微仰头,眼睛中闪着光芒。

 

史蒂夫抬起一条胳膊,越过巴基的头顶随意地搭在他身后的墙壁上,用自己的身体将旁人的目光完全隔断了。巴基用余光瞟到周围的人都在自己忙着自己的事,没人注意他们,嘴角忽然露出一丝坏笑——他冲着露出疑惑表情的史蒂夫伸出了舌头,大胆地用舌尖沿着唇边情舔了一圈。随后,他感觉到史蒂夫呼吸明显一滞,便笑得更加放肆了。

 

“你是在引诱我吗?”史蒂夫向巴基的方向又挤了挤,动作迅速地在对方的唇角又偷了个吻,“不如我们下站下车,找个卫生间快速来一发?”

 

闻言,巴基收回坏笑,伸手拿住史蒂夫头上棒球帽的帽檐狠狠压了下来,挡住了对方不越来越不正经的表情。

 

史蒂夫带着巴基来到船头的甲板上,双手插着口袋,面对面为巴基简单介绍了女神像的历史。“但是我们今天来的太突然了,没法预约进入内部了,只能看看外面。”史蒂夫不无遗憾地说道,不过,很快他有笑了起来,“没关系,我们以后再来。”

 

巴基笑着点了点头,他望着远处绿色的女神像外形外形一点点变大,心中感慨万千。

 

海风徐徐吹过,吹乱了巴基略长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凌乱无比。巴基假装神色自然地伸手捂住飞扬的发丝,尽力将它们压住。史蒂夫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憋着笑帮忙。

 

“我真是该剪剪头发了。”巴基撅了撅嘴巴。

 

史蒂夫毫不犹豫地再次凑上去吻了一下。

 

“喂!”巴基拍了史蒂夫一下,提醒他周围有很多人,让他收敛一些。“难道你就不能先停止吻我这件事吗?”

 

可没想到史蒂夫却露出认真思考的表情,三秒钟后,他坚定而深情地回答道:“不,我不能——而且谁让你刚才噘嘴了,难道不是邀请一个吻的意思吗?”

 

巴基使劲翻了个白眼,惹得史蒂夫大笑不已。巴基抬起手肘撞了史蒂夫的胸膛一下,没想到却被对方一把抓住,借力把巴基往他的怀里带。巴基被吓了一跳,赶忙往旁边躲了躲,却不想撞到了一个站在一旁拍风景的女孩。

 

“不好意思!”巴基连忙道歉。

 

“没事。”女孩摆了摆手。

 

“都是你。”巴基责怪地瞪了史蒂夫一眼。

 

没想到女孩打量了他们一眼,忽然笑着说:“你们真可爱。”

 

“啊,谢谢。”巴基道谢,他的眼睛转了转,突然有些严肃地指了指自己跟史蒂夫,“你知道我们是——”

 

“情侣吗?”女孩大方地说道,接着,她悄悄眨了眨眼睛:“我刚才看到你们接吻了,你们很配!”

 

巴基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善意,和史蒂夫对视了一眼,突然有些动容。他看了看女孩身上的大背包,便问道,“你是来旅行的吗?”

 

“对,我自己来的。”女孩点了点头。

 

巴基惊讶地看着她,随后他掏出手机,热心地说道:“我们交换电话号码吧,如果在纽约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给我们打电话。”

 

“谢谢!”女孩开心地道谢。

 

“难道你喜欢上那个女孩了吗?”在女孩走了之后,史蒂夫的脸上做出一副被抛弃的模样,“别忘了,过两天是我们要结婚啊。”

 

巴基神气地向史蒂夫晃了晃手机,说道:“看你这几天的表现咯,反正结不结婚这事还得经过我的同意,如果你表现不好——”巴基顿了顿,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比如又和前男友牵扯不清,那我只好跟你解除婚约了。”

 

“天啊,巴基,你果然抓住我的软肋了吗?”史蒂夫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不是早就跟你保证过,我再也不会见他了吗?”

 

巴基得意地挑了挑眉。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对巴基生气——谁让他总是提起“前男友”的问题——但他发现,他对着这张可爱的脸完全气不起来。因此,他只能抬手轻轻掐了掐对方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颊出气。

 

日落时分,两个人登上了帝国大厦。这几天不是假期或者周末,因此帝国大厦上的人也不是很多。巴基和史蒂夫站在观景台上,靠在一起欣赏着落日。虽然互相沉默着,但他们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我从没想过我也有结婚的一天。”巴基突然说道。“我以为我会一个人守着自己的秘密孤独地生活着。”

 

“现在不就有我了吗?”史蒂夫牵起巴基的手,“你再也不会孤独了。”

 

“是啊,真没想到。”巴基转头望向史蒂夫,“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我那时候对你态度太恶劣了——不过也是因为怕你赖上我,而我会因为这件事被遣返。我欠你一次真诚的道歉。”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说不定我们就错过了。”史蒂夫对此毫不在意,“或许现在我的身边会站着另外一个我压根不会爱上的人,终日为竞选忙碌,而你,也许还在纽约的大街小巷为生计奔波,或者已经回到了罗马尼亚。但这些都只是可能,因为现在我们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真奇妙。”巴基点头道。

 

“不过——”史蒂夫挑了挑眉,“你那时的担心也是对的,我现在确实赖上你了。”

 

巴基没忍住,又用手肘撞了史蒂夫一下。他刚才可是酝酿了好久的情绪才说出那些话,现在倒好,这么好的氛围又被破坏了。

 

“痛!”史蒂夫笑着揉了揉前胸。

 

“我已经想好了结婚誓言了。”巴基说道,他见史蒂夫一脸期待的样子,不太好意思地咳嗽一声,“不过没有几句话,你知道的,我不善言辞。”

 

史蒂夫眼中盛满柔情,“只要是你真正想对我说的,对于我而言就是最美的情话了。”

 

巴基情不自禁地揽过史蒂夫的脖颈,主动献上甜蜜的一吻。

 

所有不可能的事情也许都会变成可能,事情发生了,就让它发生吧,也许它会将我们引领到所爱人的身边。

 

“史蒂夫,你曾经说会答应我两件事。那么现在,请你兑现你的承诺——第一件事,我要求你真心爱我,而第二件事,请你接受我永远的爱。”

 

巴基拿着戒指,忍着心中涌动的情感,继续说道:“史蒂夫,我爱你,请允许我为你戴上这枚象征着爱情的戒指。”

 

史蒂夫答应道:“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对你的爱都不会变,巴基。”

 

两人交换了戒指,抬头四目相对,这一刻,谁也不舍得错开视线。

 

这是一场充满着温情与真心的婚礼,只属于史蒂夫和巴基。

 

THE END


又是一篇完结啦 感觉这一章其实挺像番外的 因此可能就不会特意再写番外了  不过盾冬会一直相爱下去的哈哈哈 

给陪伴着我的宝贝们笔芯芯!!!!

最近也许要开始各种复联3剧透了 所以po主打算闭关了嘿嘿 有缘坑里再见!

评论 ( 21 )
热度 ( 3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