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情恋巴格达(军官Ex记者C 现代)1

请勿转载

故事梗概:主动申请驻巴格达战地记者的查尔斯,因为想要及时获得一手素材而跟军队指挥官艾瑞克结了梁子。

===

配对:军官E X 战地记者C

主【EC】副【盾冬锤基】/叉基巴闺蜜组出没

具体人设及涉及CP请戳:人设

===

1>>>

 

四十几度的高温炽烤着巴格达,使这座城市的土地犹如一块滚烫的烙铁。

 

查尔斯抹掉滴落腮边的汗水,待舱门打开后,他提着行李,和助手洛基跳下直升机。

 

“您好,泽维尔先生。”前来迎接的黑人小伙子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查尔斯迅速摘下太阳镜,微笑着伸出手:“想必您就是兰谢尔少校了吧?”

 

没想到黑人小伙子腼腆一笑,摇头道:“不不不,我叫达尔文,只是一个士兵。在你们到达的半小时前,市区发生了一场小小的暴乱,少校过去处理了,他请您稍等一下。”

 

查尔斯回头跟洛基对视一眼,再转回头时,他的眼中闪现出跃跃欲试的神采,“我赶得太巧了!我是说,你能不能带我们过去?毕竟我们就是为这种事情来的。”

 

“可是...”小伙子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没有长官的命令,我也不敢擅自做主。”

 

这时,洛基从随身包中掏出一张特别通行令,上面签有美国驻巴格达军队总指挥官尼克·福瑞的名字。

 

“你瞧,福瑞将军特别批准我们不受你们长官的限制。”查尔斯的笑容仍旧温和,但语气却是十分的坚定,“所以也许我可以要求你带我过去——洛基,带上你的镜头,我们现在就出发。”

 

***

 

虽然之前就看过无数照片或者报道,也提前做过预想,但真正到达这座充满着炮火的古老城市时,查尔斯仍旧为它现今的断壁残垣而叹息。

 

它本应是辉煌的,却因为连年的战火被摧毁得破败不堪——而这里的人们也草木皆兵,在看到陌生的面孔时,无一不露出或是警惕或是仇视的目光。

 

经过一路颠簸,在查尔斯以为自己会将早饭都吐出来的时候,担任临时司机的达尔文终于将车停了下来。查尔斯一刻也不耽误地背上背包,带着洛基冲了过去。

 

几辆悍马将一群身着白色袍子的男人围在中间,就算被枪顶着脑袋,那几个伊拉克男人仍旧面不改色。

 

查尔斯拉着洛基躲到一边,他一边从包里掏出录音机,一边指挥着洛基用镜头将之记录下来。

 

但洛基忘记将快门声关掉了,“咔嚓”一声后,将原本在对峙的两拨人的视线全部吸引了过来。

 

“该死的。”洛基小声爆了句粗口,他快速收起相机,却仍旧被一个叼着烟的男人瞪了一眼。

 

“你们是谁?”那个男人放下枪,给旁边人交代了几句便走过来,恶狠狠地问道。

 

查尔斯只得指了指自己,装出一副无邪的模样,“你问我?”

 

男人皱了皱眉,知道对方在跟自己打马虎眼,因此他没有再问第二遍,而是看向着急跑过来的达尔文。

 

“抱歉,少校。”达尔文一副手足无措地行了个军礼,“他...他们就是英美时报派来的战地记者。”

 

“原来您就是兰谢尔少校!”查尔斯主动靠上来握手,“我是查尔斯·泽维尔,英美时报副主编。”

 

艾瑞克·兰谢尔无视伸来示好的手,而是打量了一下这个意外闯入者姣好的面容,冷淡地说道:“这里不适合你们,你们赶快回去。”

 

“我来可就是为了这些的。”查尔斯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假咳了声,接着不认同地说道:“上头派给我们的任务就是真实记录这里的每一天。”

 

艾瑞克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似乎并没有将查尔斯放在眼里,而是冲达尔文扬了扬下巴,“把他们送回去。”

 

“我们不回去!”查尔斯收起笑容,抬手制止了达尔文的动作,他无所畏惧地盯着艾瑞克,说道:“你无权干涉我的行为,我有尼克·福瑞将军的...”

 

然而他的话被对方粗鲁地打断了。“你既然到了我这里,就得听从我的指挥,我可不管什么能够自由行动的说法。如果你还想继续呆在这里,你就得听我的,当然,如果你不满我的做法,那就——”男人顿了顿,冰冷的薄唇勾出一丝若有似无的冷笑:“就趁早滚蛋。”

 

查尔斯不服气地抿紧嘴巴,瞪着眼前这个专制的男人,似乎下一秒他就会扑上去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而事实是,他也真那么做了。

 

查尔斯曾是业余拳击的爱好者,他的拳头就算不会真正伤到人,但至少会令对方吃点苦头。可没想到还没等他的拳头招呼上去,艾瑞克却早已翻身擒住他的肩膀,将他反身压在旁边的墙上。

 

粗糙坚硬的墙壁摩擦着查尔斯有些细嫩的皮肤,不一会儿,就令他的脸颊红了一大片。

 

“放开他!”洛基一惊,连忙上前帮忙。

 

“想打架,我随时奉陪。”艾瑞克吸了口烟,顺势将被烟熏得忍不住咳嗽起来的查尔斯推了过去,再次扬起了下巴。

“这只是一个警告,希望你们下次能够老实听话。”

tbc

开坑啦 根据小伙伴们的选择 这篇主EC嘿嘿嘿 篇幅不长 估计万字左右

灰机宝贝 感谢你的建议!查查的形象换成了末代独裁里的了 真的更适合呢!

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么么哒

其他文请戳:文章归档

评论 ( 11 )
热度 ( 14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