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纽约四月天 (文艺/浪漫)

中短或短篇
成功人士盾 X 奋斗青年冬
盾哥可能比较能撩 然后一不小心把冬哥撩到手的故事
也许较文艺(毕竟是听着小爵士喝着小咖啡写的hhh)
无大虐 就暖暖的小浪漫恋爱风

纽约四月天

四月的纽约城偶尔会燥热无比,但一夜之后,漫天大雪又将这座城市染成雪白色。

今晚可真冷。巴基暗暗低咒一声。他脱下身上的厚外套,随后快速地换上一副笑脸,将外套交给门口的服务生。

无论出入多少次这样的酒会,巴基依然会感到不自在。他握了握手中的策划书——仿佛那是他的力量源泉一般——接着,昂首走进所谓的上流社会中。

今夜对于巴基可能是改变命运的时刻。他曾听说纽约是一座能够帮助梦想家圆梦的城市,因此他带着一身厨艺和远大抱负从东欧而来,准备大干一番。然而纽约激烈的竞争将他的理想一再打压。

最后一次了——巴基在来的路上这么对自己说——如果这笔投资谈得好的话,他可以拥有一家大概二三十平米的小餐馆,在那里,他会将所有的想法付诸实施。

但如果投资人并不感兴趣——巴基在心中叹了口气——如果投资人并不感兴趣,那么他只能收拾东西准备滚蛋了。

巴基一边用眼睛搜寻着他的未来合作伙伴,一边又小心地隐藏着心思,看起来十分紧张。

“门德尔小姐!”终于找到了对方,巴基的表情一下子被点亮了。他快走几步,走近一位女士身旁,”您在这儿呢!”

“你是——”丽莎·门德尔疑惑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晚上好,巴恩斯先生!”她笑着打了个招呼,”您到了。”

上流小姐保持着亲切又陌生的态度。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特有的距离感。巴基的热情在此刻熄灭了四分之一。

“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时间,我想跟您谈谈我的计划——”

“放轻松点,巴恩斯先生。”丽莎笑着打断了巴基的话,伸手从路过身旁的服务生手中端过一杯酒,递给了略显生涩的巴基,”今晚我们应该好好的玩乐不是吗?总是谈生意,生活会少了很多乐趣!”

“但是——”

“嗨,史蒂夫!”丽莎兴奋地冲着巴基身后招了招手,巴基不由自主地跟着回身望去——只见一位身着银灰色西装的金发男人冲着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嗨,丽莎。”这位男士亲昵地贴了贴丽莎的脸颊,这个动作立刻让女士红了脸。

“妈妈说你今晚在谈生意,没法过来了呢。”丽莎的语气十分娇嗔。

“为了你这样可爱的小姐,我得尽快结束。”

这句话立刻让丽莎的脸颊更红了。

老天,你们能不能别当着我的面调情!巴基看到面前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陷入了是否要离开的尴尬之地——他确实很想走开,但他的合作还没有谈呢!

“您好。”男士像是终于意识到在场的另一位陌生男士了。他侧了侧头,将自己脸庞的四分之三转了过来,礼貌地冲对方点点头,又转回头向丽莎问道。”这位是?”

“这位是巴恩斯先生。”丽莎介绍道,”来这儿是要跟我谈笔投资,我们刚刚就在说这个呢。不过——”接着,她歪头。困惑地问巴基:”你是要跟我谈什么投资来着?”

“一家小餐馆,小姐。”巴基立刻答道。

“哦,对!一家小餐馆!丽莎恍然大悟,不过很快,她就摇摇头,向史蒂夫表示自己的无奈。”说实话,纽约最不缺的就是小餐馆了,街头巷尾全都是最美味的食物和技艺最精湛的厨师!”

“但现在很多餐馆里的美食都华而不实。”巴基表达出了自己的意见。”美丽的外表不代表着美味,还都十分昂贵!”

“确实,”巴基的话引起了史蒂夫的赞同,他的视线又在巴基的身上转了一圈,”每次在外吃饭,我都觉得吃不太饱了。”

丽莎被史蒂夫的话逗笑了,”你太有意思了,史蒂夫,我喜欢你的玩笑!”

“我觉得他说得是真的。”巴基却认真地解释道:”相比这些只追求外貌的美食,我想做的是那种外观朴实,口感极佳的食物。它们可能没有靓丽的色泽和精致的摆盘,但我会用最少的调料做出最美味的口感。味道好,还能吃饱!”

“这种描述让我想到妈妈做的东西了。”史蒂夫评价道。

“对,就是家的味道!”巴基看向史蒂夫的眼睛闪闪发光,”别怀疑,我妈妈做的饭非常棒,她说,烹饪并不只是把食材煮熟而已,而是带着自己出于爱的心意。她也很喜欢教我烹饪,所以我有信心能够做出只属于家的味道!”

一谈到自己的妈妈,巴基的语气便开始变得温暖了起来。史蒂夫的目光再次落到了巴基的身上,并且这一次很长时间都没有移开。

“你的妈妈肯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史蒂夫也不由得跟着柔和了声音。

巴基知道自己太过激动了,立刻收敛了情绪,有些羞涩地点点头,”是的,她是世界上最温柔的母亲了。”

“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史蒂夫主动伸出了手,礼貌地介绍自己。

“我是巴基·巴恩斯。”

“很高兴认识你,巴恩斯先生。”史蒂夫笑道,”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见见她!”史蒂夫说道。

巴基哽了一下,神色立刻黯然了下来,”她因病已经去世了。”

“我很抱歉——”史蒂夫慌忙道歉。

“没事的。”

丽莎听着两个人的聊天,有些愣怔,然而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插不进话去了。她感到奇怪,并且试图让另外两个人注意到她的存在。但这时,她的朋友们在不远处叫她。

“不用管我们,你去找你的朋友们吧,我们可以随便去吃点东西。”史蒂夫冲着丽莎点点头,随后便转身完全面对着巴基了。他嘴边带着十足的笑意,冲对方发出一个邀请:”介不介意,我们去那边聊一聊?”

丽莎在离开时不经意又回头望去。然而这一眼却使她的心咯噔一下,一个大胆的猜测在她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