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复燃(旧情人 总监盾X模特冬)1

请勿转载

故事梗概:为了自己的模特事业而“抛弃”了男友史蒂夫的巴基,在二人重遇后尴尬到避之不及。

——然而命运又跟巴基开了个玩笑,这位前男友先生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

配对:主盾冬  偶有锤基/EC出没

分类:爱情

篇幅:中短

老情人系列之2

====

1

 

如果一部电视剧的情节如此狗血,巴基·巴恩斯肯定要对它嗤之以鼻。然而,这样的事情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史蒂夫·罗杰斯——他只交往了一个月的前男友——现在就站在了他的面前。

 

以杂志社总监的身份。

 

作为这个杂志社签约的但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巴基的事业确实很坎坷不顺。

 

巴基出生在布鲁克林,虽然它与曼哈顿同属纽约城,但氛围却是天差地别。因此,从小就喜欢漂亮衣服的巴基有个愿望,他想要跨过布鲁克林大桥,站在曼哈顿星光熠熠的时尚圈中,成为最顶尖亮眼的超模。

 

可是当他大学毕业后却发现,生活远远要比想象中的艰难。他有着完美的衣品,腿长腰细,而形状饱满又很纤细的脚踝更令设计师或者摄影师们“爱不释手”。但——像他这样天生的衣服架子,在模特圈里实在是平平无奇。

 

在一次走秀后的酒吧聚会里,郁郁寡欢的巴基猛灌了自己几杯烈酒,再次醒来时,他的身边躺着一个金发的陌生男人。

 

“你——我——”巴基瞪着眼睛,看着面前极其淡定的男人慢慢坐起来,用骨节分明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我们——”

 

“我们什么都没做。”男人开口了,带着浓浓的鼻音,看起来也被酒精搞得有些头晕,“昨天你吐了我一身,又神志不清地抱着我哭,我只能把你弄到这里来了。”

 

巴基猛地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说自己怎么会哭。

 

男人有趣地瞟了他一眼,便起身拿起放在旁边的衬衣西裤套上,姿势优雅,仿佛一点都不介意被对方看光。而那副被衣服包裹的肌肉虬结的身体像是遮蔽了锋芒的猎豹,透出危险又禁欲的味道。

 

巴基一时看得呆住了,心脏怦怦直跳。

 

“你还记得我叫史蒂夫吗?”男人回头看过来,在发现巴基眼里透出被勾住了魂的神色时,突然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带着些微暖意的笑容,“顺便提醒一下,你昨天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巴基立刻傻乎乎地反问道。

 

“我问你要不要跟我约会。”史蒂夫用着讨论天气的语气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不出意外地看到这个还抱着被子呆坐在床上的男人再次露出窘迫的表情。

 

“呃——”巴基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更快了。

 

“怎么,你不愿意吗?”

 

“愿意!”巴基害怕这样的好机会再没有第二次了,赶忙答应了下来。

 

史蒂夫又笑了起来,接着,他凑到巴基的脸颊边,轻啄了一口,“那么,我对你的追求开始了。”

 

——“你们拍的这都是什么东西!”

 

严肃的声音将巴基的思绪拉了回来。那个在面对自己时总会流露出笑意的男人与面前这个皱着眉头、周身低气压的男人重合在了一起。

 

他们才分手不到半个月,但巴基觉得史蒂夫已经变得十分陌生了。如果不是他们拥有同样的脸和同样的名字,巴基真的认为那是两个人。

 

摄影师杜根在旁边心疼地看着新上任的总监大人指挥着自己的助手,把他们一早晨的成果全部删了干净,却也毫无办法地只能唯唯诺诺地点头。

 

接着,史蒂夫将目光对上了巴基,里面的爱意早已熄灭。巴基感到尴尬,却也只能硬着头皮迎上了对方。

 

“这个笑容太僵硬了。”史蒂夫毫无温度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巴基被其中的寒意搞得脊背一凉,但对方接下来的话令他的心更加沉入谷底,“如果连自然的笑都不会,你还当什么模特!如果明天你们再拍出这种烂东西,可以立刻收拾东西走人了!”

 

巴基浑浑噩噩地被自己的经纪人娜塔莎拽出了摄影棚,塞进了车里。

 

“待会我先送你回家,你赶快梳洗一下,晚上八点有个名流晚宴。”娜塔莎一边查看着行程表一边说道,但她却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应。抬起头,巴基脸上茫然无措地表情令她深深叹了口气。“不是你先提的分手吗,怎么反而你却恋恋不舍了?”

 

巴基的嘴巴动了动,但始终没有说出什么,最后,他只对娜塔莎露出一个凄惨无比的笑容。

 

***

 

晚宴通常会伴随着一些特殊的节目,这是圈子里公开的秘密。十点钟之后,比较“洁身自好”的人会借故离开,而留下的人则会开始相互“眉目传情”,如果两厢情愿,宴会场楼上就有已经准备好的房间供他们使用。

 

巴基坐在角落里,攥着身上西装的边缘。

 

他的银灰色西装下是一件丝线勾勒的亮黑色衬衣,轻薄通透的质地使他肌肉饱满又均匀有致的上身线条若隐若现,诱惑至极——这是娜塔莎的建议。而他本应该在几个有些权势又对他表现出兴趣的男人、女人面前,随手将自己的西装脱下,给他们一个十足的暗示,趁机傍上一个能让他在事业上有利可图的富商或者高管。

 

可——巴基抿起了唇,紧张地又喝了杯酒——他还是做不到。

 

“有点热,对吧?”一个有些刻薄的男声在他的耳边响起。

 

巴基回过头,看到了靠在桌边,正看着人群喝酒的男人。这个男人不算太高太瘦,长相也如常人,但精致的打扮还是为他拉回了几分。

 

巴基的喉咙有些发干,他看着对方手腕上的劳力士,嘴角咧出一个牵强的笑容,“是啊,可能人太多了吧。”

 

对方这才把眼睛移到巴基的身上,像是第一次注意到他那样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巴基。“你叫什么名字?”

 

“巴基。”

 

男人并没有接着自报家门,而是问道:“做什么的?”

 

“现在在Fashion.STU旗下做职业模特。”

 

男人的眼睛亮了亮,他又重新审视了一下巴基,点点头,“我能看出你的潜力。不过,时尚圈不好混啊,没点人脉,像你这样的潜力股也会被埋没的——也许我能帮你,不过你也总要付出点什么。”

 

这样的暗示已经很露骨了。巴基突然觉得恶心,他真想立刻打电话叫娜塔莎来接他。但一想到娜塔莎告诉他,也许这季时装秀后,公司可能会跟他解约的事后,他便只能将呕吐感忍住,装出一副感激的模样:“真的吗!但我跟您并不认识,这会不会太麻烦您了?”

 

“我们现在不就认识了吗?”男人向巴基的方向凑近了一步,“这里人太多了,我有点听不清你在说什么——你介不介意换个地方继续聊聊你的梦想?”

 

巴基知道,只要自己点头,也许他的事业就可以重新开始,并极有可能走向辉煌。可是这一步跨出去得太难了。他赶忙大口喝了杯酒。借着酒精,他微微上扬嘴角,强迫自己露出了一个被娜塔莎赞叹为“性感至极”的表情。对面的男人果然立刻就露出痴迷的神情。

 

巴基动了动嘴,眼角却在此刻瞥见一个最想见又最不想见的人影。

tbc

其他文章请戳:文章归档

评论 ( 35 )
热度 ( 4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