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复燃(旧情人 总监盾X模特冬)2

请勿转载

故事梗概:为了自己的模特事业而“抛弃”了男友史蒂夫的巴基,在二人重遇后尴尬到避之不及。

——然而命运又跟巴基开了个玩笑,这位前男友先生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

配对:主盾冬  偶有锤基/EC出没

分类:爱情

篇幅:中短

老情人系列之2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2

 

 

巴基没想到自己在这做“皮肉生意”时会被史蒂夫撞到——他明明向娜塔莎确认今晚史蒂夫不会出现的!巴基感到狼狈不堪,心里期盼着对方没有看到自己,不然维持的好形象一定会被大打折扣。

 

如果可以,他真想立马消失不见。

 

但史蒂夫明显早就注意到了他,现在正大步走过来,脸上隐含怒气。

 

巴基不知道谁惹他生气了。

 

“你在这做什么?”史蒂夫停在巴基面前,冷淡地问道。

 

巴基抿着唇,一脸的不知所措。

 

“照片拍成那样,你竟然还有心思参加聚会?”史蒂夫忽然伸手拉住巴基的胳膊,向自己的方向扯过来。巴基毫无防备,险些没站稳。

 

“罗杰斯先生。”原本还在跟巴基调情的男人在旁边站直了,他露出逢迎的笑容,态度恭顺。

 

巴基在旁边不免啧啧称奇,在被身边的男人意味不明地瞪了一眼后,赶忙错开目光,装出四处看风景的模样。

 

史蒂夫转身,轻点了下头。“拉夫先生,如果你们公司还想跟我们杂志合作的话,那样的策划方案可不行。如果你们不能在规定的时间调整好方案的话,我们还可以找别的公司合作。”

 

巴基这才想起来对方是谁——作为时尚圣经的Fashion.STU杂志,最近决定进军电影业,但他们却没有跟著名的电影公司合作,而是选择了稍稍打出了一些名气的小型电影公司,这位拉夫先生,则是最近大热的一家电影公司的老板。

 

“我会督促策划部修改方案,一定拿出令您满意的策划书!”拉夫立刻保证道。

 

而史蒂夫却没有接话,他盯着拉夫看了几眼,眼神中带着驱赶的意味。拉夫看着面前两人拉扯的动作,突然恍然大悟。虽然对即将到手的猎物被人半途劫走而心有不甘,但对方是他需要讨好的Fashion.STU的总监,他也只能就此放弃。“我现在就联系他们!”说罢,他便识趣地离开了。

 

接着,史蒂夫将目光又转回巴基的脸上。

 

巴基觉得对方那紧蹙的眉头简直能夹死蚊子了。正当他想要胡乱扯出个什么理由逃离这种尴尬的氛围时,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谢天谢地——巴基松了口气。他冲着史蒂夫装出抱歉的样子,表情愉快地转身接起电话,并试图在不被对方察觉的情况下移动脚步,打算默默消失。“小娜!”我简直太爱你了——他在心里默默念道,“明天下午没问题,你现在来接我?”

 

然而正当巴基马上就要胜利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时,他耳边的手机却被人抽走了,“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巴基听到抢夺他手机的人这么说道,“我待会会把巴基送回去,明天的工作也不会耽误,你不用过来了。”接着,对方毫不留情地挂断了电话。

 

巴基在旁边瞪起双眼,他憋了半天,最终还是没忍住已经到了嘴边的讽刺:“你以为你是谁啊!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凭我现在是你的老板。”史蒂夫一边瞥了他一眼,一边状似随意地将巴基的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口袋,转身走出两步。他见巴基仍旧杵在原地,便回头冷言道:“怎么,还不跟上?”

 

巴基对史蒂夫的霸道早有领教。之前两人交往时,虽然他对他总是露出温柔的笑容,但笑意的深处却是说一不二。

 

比如之前,两人关系还没有变得非常亲密的某天晚上,巴基因为连日的高强度工作而高烧不退。那时史蒂夫正在洛杉矶出差,巴基认为自己如果太过依赖对方,肯定会给对方造成困扰。因此他虽然心里迫切地想见史蒂夫,但嘴上还是说自己没什么大事,并一再强调让他在那边好好工作。然而史蒂夫还是没有听从巴基的话,六个小时之后,他站在了他家门口。

 

不过,虽然史蒂夫性格倔强,但表现出的某些行为却也不会让人反感——他会用自己温柔的坚持与默默的关心,让别人感受到他深切的爱意。

 

而且,这个男人还会每晚跟你说“晚安”和“我爱你”。

 

也许,这就是他总是充满魅力的一个重要原因吧,巴基不由自主地想道,可这样的史蒂夫,已经不再属于他了。

 

巴基情绪低落地垂下眼睛,将安全带扣好。

 

史蒂夫扯开领带,跟西装外套一起扔到后座,接着又他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将袖子也随意地挽了上去,露出坚实有力的小臂。

 

当巴基意识到自己又被对方吸引了目光后,连忙转开视线,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

 

没想到史蒂夫竟然立刻转过头,询问道:“你嗓子不舒服?吃药了吗?”

 

又是这种该死的、不经意的关怀——巴基在心里低咒一句——难道你就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么温柔,会多么令人想入非非吗?

 

巴基的心思百转千回,然而表面却无比淡然,“我没有不舒服。”

 

两个人沉默了下来。车窗外灯火辉煌,虽然已经临近半夜,但纽约的街道上依旧人来人往。可是车外越是热闹,就越显得车内冷清。

 

“你今天——”

 

“你怎么——”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巴基立刻停了下来,退让道:“你先说。”

 

然而史蒂夫却摇了摇头,示意巴基先说。

 

巴基咬着下唇,问道:“你不是今天有其他的应酬吗?”

 

史蒂夫奇怪地回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之前跟阿斯加德集团的负责人签了个合同。”

 

“阿斯加德?那个欧洲的娱乐商业巨头?”在得到确认之后,巴基更加惊讶道:“天呐,太酷了——那你怎么会来这边呢?”

 

巴基发誓,他在问出这个问题之前,心里只是想着找个什么话题打破尴尬而已,但他没想到这句话竟然让史蒂夫难得的顿住了。虽然对方只是短促地停顿了两秒钟,可深知他性格的巴基却很轻易地就察觉到了。

 

“我临时有事过来这里。”最终,史蒂夫这么答道。

 

巴基不知道史蒂夫是怎么一回事,只能点头“嗯”了一声。“其实今天我应该谢谢你。”谢谢你及时出现阻止了我的堕落,巴基想着。他看了看史蒂夫英俊的侧脸,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可能。

 

也许——他可以为改变这种僵持的关系做次努力。

 

巴基的喉头滚动了一下,才终于鼓起勇气,有些紧张地试探道:“我们其实——其实还可以成为朋友的吧?”

 

然而这句话使史蒂夫再次皱起了眉头。巴基见此又开始手足无措起来。

 

史蒂夫直视着前方,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巴基。

 

“不行,巴基,”史蒂夫这么回答道,“我们不能成为朋友。”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378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