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一章(英国古典AU ABO)

设定:贵族A/Erik X 中产阶层O/Charles

时期设定在18世纪末

写来练练手 如有错误 请一笑而过O(∩_∩)O

奥斯汀风格

===============================

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一章

 

“一共是2个便士,先生。”

 

一位褐发蓝眼睛的年轻男人——好吧,称他为男人确实有点不符合,因为他的年龄看起来差不多只有16、7岁——从口袋里掏出两个便士递给门口的人,并冲他笑了笑,随后弯下腰提起一袋新鲜水果返回到屋内。

 

蓝眼睛的男人走到临窗的沙发前,掀起遮得严严实实的窗帘一角,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任何异常后才脱力般地坐到沙发上,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触感中,疲惫地揉揉眉心。

 

如果按照正常的感觉推算,他距离热潮期大概还有两天。

 

他,Charles Xavier,本应该开开心心地在牛津享受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和朋友们一起快乐地学习,热潮期也不算什么,会有Omega医生们照顾衣食起居,完全不用担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躲躲闪闪地藏身在一个旅馆里,生怕自己越来越浓郁的发情气味透出房间,招惹到什么麻烦。

 

就因为一封信!就因为一封母亲急着催他赶快回家一趟的信!信中说他的父亲生病了,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他——谁信她!这种手段他的母亲已经用过两次了,第一次的时候他放下学业匆匆忙忙回家,却看到父亲安好地在屋后的小院里晒太阳。

 

他知道母亲为什么召他回家——他马上就要十八岁了,他被要求赶快同一个Alpha结婚——该死的,他就是因为这个才选择了离家比较远的学校,没想到还是无法逃脱母亲的掌控。

 

小腹里突然蹿出一股阵痛,就好像被针扎了一下,很快便消失了。

 

Charles仰面窝进沙发里,扶额呻吟了一声。

 

安静的屋内只有壁炉中的炉火噼里啪啦作响,Charles从自己的箱子中找出一本书,企图把意识从愈加燥热的身体上挪开,事实证明,他成功了,直到把没有看完的半本书翻完,他都没再觉得不舒服,打了个哈欠,Charles抵挡不住困意揉揉眼睛,准备上床睡觉。

 

一阵马蹄声从窗外传进来,打破了静谧的夜晚,随后旅馆门前好像被什么人堵住,开始变得吵吵嚷嚷。

 

Charles犹豫一番,却忍不住偷偷又掀开窗帘的一角,想弄明白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是抱歉,先生们,我们现在只有一间房了。”旅馆主人站在院子中央,微微弓着腰冲着那几个看起来不太友好的人致歉。

 

“我们明明很早就订了房间,你现在说这些,你让我们怎么办?”说话的人翻身下马,步步紧逼着旅店老板。

 

从这群人略显粗鲁的动作举止和穿衣打扮来看并不是什么有身份的人,Charles认真地观察了一会儿,把视线定格在一直隐匿于人群后方的一个男人身上。

 

从头到尾这个男人都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端端正正骑在马上,高昂着头并不打算参与进去。纯黑的短发干净利落,额头饱满,鼻梁高挺,一双深邃的眼睛被阴影覆盖,猜不透里面藏着什么情绪,只有微抿的薄唇泄露出他有些不难烦了。

 

Charles有些困惑地直盯着那人瞧,虽然同样是一身粗布,却丝毫不显粗俗,反而像个落难的绅士,这燃起了他十足的好奇心。

 

不经意地朝着那眼睛望了一下,不巧正与那人的视线撞了个正着,Charles的心立刻七上八下。

 

那人的黑色瞳眸简直就像一潭深泉,窥不见底,Charles猛然一惊,连忙放下窗帘布,低咒了几声,以最快的速度躺回床上紧闭双眼,逼迫自己快些入睡。

 

上帝,希望那个男人没有注意到他。

 

可是上帝似乎现在也睡着了,没有听到他的祷告。

 

没一会儿,Charles便听到外面出现渐渐放大的脚步声,接着,他的房门被敲响了。

 

Charles一时无措起来,他不知道该不该去应门,但是显然门口的人并不打算就这么放弃。

 

“这间房间不是没有人吗?”若有似无的一句话隔着门板传进来,低沉的声音中有着不容侵犯的威严,跟刚才那群聒噪的腔调明显不同。Charles凝神细听,心里悄悄猜测着说话的这人是不是就是马上的那个男人。

 

旅店老板似乎在低声说着什么,几分钟之后,Charles惊慌地听到了细小的钥匙声。

 

天哪,他们不会是要开锁吧!

 

这屋里可是有一个快要发情的Omega,旅店老板怎么能让他们陌生人就这么闯进来!哦,上帝,他好像忘记告诉老板,自己眼下的状况了..

 

Charles立刻从床上跳起来,奔到行旅箱前面费力地从箱底翻出最厚实的外衣,把自己从上到下严密地遮好,只露出一双眼睛,这才走到门口,打开房门。

 

“先生们,有什么事吗?”Charles尽力表现出自己正睡得昏昏沉沉,以至于才没有听到敲门声。

 

保持着敲门动作的男人在见到他的一瞬间,全身忽然一滞,眼神中浮现出几分惊讶。

 

Charles眯着眼睛打量着比自己高了半头的男人,悄悄用鼻子嗅了嗅。

 

很明显,他是个Alpha,这可不太妙。

 

“不好意思...”这位强势的Alpha看着眼前拥有颜色比天空还蔚蓝的瞳眸的人,一时心里滑过罪恶感。

 

他不该为了刚才那一瞥而唐突地敲开别人的房门,就为了再去看一眼那双撞进他心扉的美丽眼睛,而且如果他的鼻子没有出问题的话,这人身上似乎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发情气味。

 

“您有什么事吗?”Charles有些战战兢兢地问道,他可不想以这样的状态长时间地暴露在外人面前。

 

“哦...打搅了,我以为这房间里没人。”高大的男人面上闪过窘迫,他有些痴迷地又呼吸了一口芳香,却在下一秒逼着自己向后退了一步,显然,良好的自控能力帮助了他,没让他在其他Omega眼前出丑,“请允许我为惊扰了您的休息而再次道歉。”

 

Charles点点头,把自己退进黑暗的阴影里,犹豫了一下,慢慢关上了门。

 

“主人,我们现在怎么办?”身后牵着马的人走上前询问道。

 

“继续赶路,也许明天早晨就能到达庄园了。”

 

众人听到后纷纷把搁置在地上的行李重新装到了马背上,被称为“主人”的男人有些恋恋不舍地回头又望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心里的悸动催促着要他再一次去敲开房门,哪怕只得到那位美丽的Omega的名字也好,但是他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搅别人这显然太失礼了。他真后悔刚才在那短暂的交谈里只顾得上道歉。

 

愚蠢到无可救药的脑袋!

 

*********

 

Charles第二天一大早又被敲门声吵醒了。

 

没准又是哪个家伙敲错了门,埋在舒适的棉被里,他一点也不想去开门。

 

不过门口叽叽喳喳地不停喊着“Charles”的声音让他瞬间睁开了眼睛。

 

“Raven!我亲爱的妹妹!”Charles愉快地和门口的人拥抱,想着这真是个惊喜。

 

“看我多么爱你!收到你的信以后,我骑了两个小时的快马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这里陪伴你!”Raven兴冲冲地走进房间,待闻到屋里的气味时转了转眼睛,呵呵笑出声:“你的状况不太好哦,这味道越来越诱人了,真想不到你竟然到现在还没被Alpha标记!”

 

“我有自己的生活,为什么一定要等着被他们标记!”Charles跟在后面,有些无奈地说道。

 

“我知道你不愿意被别人束缚,可是作为一个Omega,这是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所以我在尽最大的努力拖延。”Charles和Raven一起坐到床上,就和小时候一样,现在可没有严苛的礼仪老师管着他们,自然要怎么舒服怎么来了。

 

“我恐怕你这次是躲不过去了。”

 

Charles疑惑地望向她,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你知道咱们的舅舅刚被授予爵士,妈妈高兴坏了,她想凭借这个身份把你送入上层社会,而且舅舅已经答应帮她了。”Raven打了个呵欠,又向自己哥哥身边挪了挪,“妈妈这几天在家里和舅妈为你挑选了很多匹配的Alpha,现在就等你回家了。”

 

Charles捂着额头呻吟,似乎是为了马上到来的不平静生活而悲鸣:“我可不可以现在就逃走?”

 

Raven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他:“得了吧Charles,要知道,无论你逃到哪里,最后都会被妈妈抓回来的,对于这一点我非常确定。”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完成大学课程,像个Beta一样,找一份体面的工作,也许可以留在学校做一位教师,享受自由,这总比过那些禁锢的生活要好得多。”Charles试图分辨,可是他知道在母亲的压制下,这样的想法永远不会实现。

 

“这些工作再出色,也只是一个中产阶级,想进入上流社会实在是太难了,知道妈妈会怎么说吗?”Raven耸耸肩膀,板起脸来学他们母亲的声调说道:“我允许你出去读大学,并不是让你做那些为人服务的事,我要你成为一位贵族的Omega,好让你其他的Omega妹妹们得到更好的姻缘,最重要的是,也许你的Alpha弟弟能凭着你的身份交上好运,娶到一位贵族Omega。”

 

“谢谢你Raven,听你这么说完,我的心情更糟了。”Charles呜咽一声,烦躁的抓了抓了凌乱的卷发。

 

Raven捂着嘴巴偷笑,“我昨天不巧听到舅妈告诉妈妈,咱们附近的坎斯内德庄园要来一位神秘的贵客,家境十分优渥,妈妈听完后好像你一定会跟那人订婚一样,嚷着开始为你置办嫁妆了。”

 

“上流社会有那么好吗?”Charles试图做最后的抗争,但他知道,这一点用也没有。

 

“别问我这个,你一直清楚,我和你的想法一样。”Raven伸手点点Charles的额头,“但是对于妈妈来说,是的。”

 

Charles觉得他的肚子更疼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