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二章(古典AU ABO向)

第二章

 

来接Charles的马车不一会儿也到了,Charles在Raven的陪伴下踏上回家的路程。

 

“这里依旧那么美丽。”Charles通过车窗望着道路两旁,虽然马上就要入冬,但还能看到花朵零星盛开,在阳光的印衬下,发出淡金色的光晕。

 

“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总会偷偷骑马跑到这里来,有时摘些野蔷薇或者扑点蝴蝶,有时什么也不干,就躺在山丘上看看蓝天。”Raven兴奋地从对面挤到Charles的身旁,继续回忆道:“你还总是唱歌给我听,我简直爱死它了,Aaron那个挑剔鬼还曾经偷偷跟我说过,要是他也有你这副嗓子就好了。”

 

Charles呵呵笑起来,这让他本就美丽的五官更加生动,他的眼角跟着浮出一丝笑纹,不深不浅恰到好处,加上几个点缀在鼻翼两侧若有若无的小雀斑,显得整个脸部有了几分俏皮可爱,十分和谐自然,Raven注意到后不禁从心底发出赞叹。

 

她敢打赌,在整个艾森哈特郡里再也不会找出比她哥哥更漂亮的Omega了。

 

没过多久,马车便停在了了Xavier家的老房子前。

 

Charles飞快地打开车门从车里跳下来,一把扯掉围在身上的厚斗篷,呼出了几口气,而后反身伸出手扶着他的妹妹下车。

 

“我亲爱的Charles!”Xavier夫人听到动静匆匆走出屋子,上前和儿子热情拥抱。

 

“妈妈,你还好吗?”

 

Charles在母亲的脸颊上印了个吻,任由她牵着自己进了屋,Raven跟在他身边冲他吐了吐舌头。

 

“家里其他人呢?”Charles穿过厅堂,很疑惑地发现除了母亲和女佣Anna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出来迎接他,“父亲的身体怎么样了?”

 

“你父亲好多啦,他带着Aaron和Judith出门了,一会儿就回来,Doris跑到她的好朋友那里玩了,估计你要晚上才能见到她。”Xavier夫人打开起居室的门,“终于等到你回来了,过来跟我一起喝杯茶吧。”

 

Raven灵巧地在母亲关门前挤了进去,走到桌子旁假装收拾遗落在上面的书本。

 

“可怜的老Frost。”刚一坐下,Charles便听到母亲感慨了一句。

 

“老Frost?”Charles侧过头来,表现出一副关心的态度,因为他知道母亲一定是有话要说,不管他愿不愿意听,“他怎么了?”

 

“不知道他得了什么病,也许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Xavier夫人说道,“我听说他前天回到了坎斯内德庄园,接下来的时间会一直呆在那儿,还记得小时候他送过你的那几本书吗?我看他挺喜欢你的,所以今天下午你一定要去看看他,表达一下你的关心,和你的父亲一起。”

 

Xavier夫人脸上露出热切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家有多熟,但其实他们只来往过几次而已,Charles压根已经不记得老Frost子爵先生长什么样了。

 

“妈妈,我不能。”Charles摇头,脸上因为某些原因而渐渐变红,他犹豫着,“你知道的,妈妈,我现下的情况,而且我们这样冒然打扰可有点不合规矩。”

 

“没关系。”Xavier夫人不在意地摆手,“我早就叫你父亲给他写了封信,把所有的状况悉数告知过了,他们已经欣然应允我们的探望,并且做好了充足准备,其他的你不必担心,你的热潮期还早呢,Frost子爵夫妇都是Beta,这味道对他们没有什么影响,去的时候多穿点衣服遮遮就行啦。”

 

Charles知道母亲骨子里带着的那些强势让他毫无办法,而且这件事显然就是她早已做好的计划,Charles抿了嘴巴,只得无奈地点点头。

 

Raven在一旁挑着眉看他,露出一副看好戏的神情,她一早就知道母亲的计划,也猜到哥哥肯定无法回绝,所以她刚才跟进来,就为了第一时间欣赏到哥哥不情愿却又无计可施的模样,这让她觉得太有意思了。

 

简便地吃过午饭,和父亲还有弟弟妹妹进行了一会儿愉快的交谈后,Charles终于回到了属于他的小房间里,不过他只在久违的小床上躺了一会儿,便听到母亲敲他房门的声音。

 

“妈妈,现在还是中午。”Charles争辩着,“我猜Frost子爵肯定还要午睡一会儿,我们不能现在就去打扰他们,至少要等到三点才行。”

 

Xavier夫人对Charles的这番话并不赞同,她走到Charles的衣柜前打开柜门,神色正经地审视他柜子里面的衣服,“亲爱的Charles,等你过了热潮期,我一定得带你去做几件像样的衣服,你看看你的柜子里,我都找不到一件现下流行的了。”

 

Charles知道他的母亲在夸大其词,“妈妈,我想提醒你,第一我只是去探望一个‘朋友’而已,就跟往常的串门一样,并不是要去参加什么舞会,第二,去年你逼我到镇上做了好几套衣服,我拿回来以后你还夸赞它们很时髦。”

 

Xavier夫人没有理会他,只从柜子里挑出一件亚麻衬衫一件勾着银丝线的深蓝色马甲,说道,“坎斯内德庄园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地方,它已经经历了几百年的风雨洗礼,我不认为你用一件平常的衣服就能打发,你等一会儿,我记得你弟弟那里有一件他刚从伦敦带回来的长外套,配上你这件马夹一定好看。”

 

说着,她走了出去,推开了Aaron的房门。

 

所以,他现在衣着非常正式地跟着父亲站在了坎斯内德的门口,随佣人走进了充满神秘气息的古老庄园。

 

Frost子爵夫妇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且夸赞Charles更漂亮了,还问到他有没有中意的Alpha,是否已经订婚,但在得知他离家去了牛津上大学,Frost子爵先生和夫人有了相反的态度。

 

Frost先生很支持Charles所做的选择,他说他为他骄傲,Frost夫人却不大赞成,她觉得Charles应该留在家里学一些Omega该会的东西,比如缝纫或者打牌,又比如怎样照顾孩子,而不是和Alpha、Beta混在一起,这太有失礼仪了。在双方寒暄期间,佣人们为他们上了一些茶点,Charles机械地扯动嘴角应付,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坐在沙发里并没有那么舒服。

 

他的身体本就在发热,而当他闻到飘散在空气中那丝若有若无的Alpha气味时更加躁动了——所以,他真的不应该对他母亲妥协,把自己置于这样尴尬的地步。

 

年轻的Omega垂着眼睛,死盯着手中的茶杯不放,试图把自己的意识转移,但那个气味太强势了,直往他鼻子里钻。

 

“我的身体还没那么虚弱。”Frost子爵说道,“只不过北方的空气越来越浑浊了,一点都不适合我养病,所以我就带着Emma和John回到这里,让他们看看自己出生的地方。”Frost先生面色苍白,在说话的间隙还会咳嗽两声,不过一提到孩子们,他的眼睛又亮了起来:“对了,Xavier先生,你还没有见过我的外甥吧,他现在正巧就在庄园里。”

 

随即,他转头向一直站在旁边的男管家说道:“去请Erik下来。”

 

“Erik?是Erik Lehnsherr?Lehnsherr伯爵大人的独生子?”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Xavier先生继续说道,“我曾经听闻过他,真是可怜的孩子,还没有成年父母就离他而去了。”

 

“是的。”Frost夫人说,“Frost先生看他这么小失去父母太可怜了,就决定充当他的保护人直到他长大,他也是个有情有义的孩子,现在虽已成年却仍在照顾我们。”

 

“那么他继承了Lehnsherr伯爵大人的头衔了?”

 

Frost夫人点头,“据说他在伦敦的社交界人缘很好,很多贵族都对他青眼有加,想着把自己的Omega子女嫁给他咧。”一提起这些,Frost夫人的脸上就会露出炫耀的表情,好像这是她自己的儿子一样,“不过他好像并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一点都不急着结婚——当然了,他是一个仪表堂堂、举止高雅的年轻伯爵,还继承了数不尽的遗产,普通人自然入不了他的眼,他有资格挑一挑,他值得最好的。”

 

就算Erik Lehnsherr伯爵真的如Frost夫人所描述的那么好,Charles也一点都不在意。说真的,一身好皮囊是继承了父母,财产也是来自祖上,没有一点是通过自己努力换来的,Charles想,除非这位伯爵大人的性格脾气很好、待人接物很公正,不然就算是王亲贵胄也没有挑剔别人的资格。

 

Charles突然从心底发出一声呜咽——他不是有意数落那位未曾谋面的伯爵大人的,要知道,他现在浑身难受,真的不想再去假意奉承什么陌生人了。

 

Frost夫妇还在和Xavier先生说着什么,Charles勉强分散了一点儿注意力给他们,可随着那股Alpha的气味越来越强,让他的脑袋更加昏胀,快要坚持不住去违背心意地表现自己对他们的话题感兴趣了。

 

“天啊,Charle。”Frost夫人惊呼一声,Charles脑袋想被针扎了一下,不过他还是要感谢她,因为这声音终于让客厅的其他人注意到他的不正常了,“你的脸太红了,一切还好吧?”

 

他怎么可能会好,他之前可是一直在忍耐着呢。

 

Xavier先生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他没预料到儿子的这次热潮期会这么严重,他现在有点儿后悔妻子的这次提议了,“Charles你不舒服吗?”

 

Charles迷茫地摇摇头,他无意识地又吸进去一点强烈的气味,心里想着,多么令人迷恋又心安的味道啊!不过为什么好像似曾相识?似乎不久前才闻到过。

 

“我没事。”Charles压抑着自己急促的呼吸说道,“真不好意思,我刚才只是有点头疼,没什么严重的,你们说到哪了?”

 

这时,会客厅的门被从外面打开了,四个人的视线同时转了过去,Charles眨眨眼睛,突然猛地一弹。

 

天哪!竟然是他!

=========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