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四章(古典AU ABO)

第四章

 

“这里就是我们的出生地?”Emma Frost提着裙摆走下马车,她环顾四周,接着迷恋地呼吸了几口南方新鲜干净的空气,“不得不说,确实要比正在经受污染的北方城市好闻很多。”

 

在她后面下来的是她的亲弟弟,John Frost,他有着和姐姐一模一样的金色头发,不过眼睛是灰蓝色的,鼻子虽然很高但鼻尖有点儿勾,皮肤苍白地没有血色,如果不笑的话,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很阴沉。

 

“我亲爱的宝贝们。”Frost夫人上前和孩子们拥抱,那股热情劲儿好像他们分别了好几年。

 

Erik Lehnsherr站在Frost夫妇身后没说话,不过他挺直的腰背显出骨子里的严肃,加上英俊的面庞,怎么会被人忽视。

 

“Erik!”John走到Erik面前,亲切地跟他打招呼,Erik稍稍点点头,和他握了握手。

 

Emma站在一旁看着弟弟殷勤的行为,好笑地挑了眉毛。

 

Emma和John在仆人的服侍下回房间换了一身衣服,等到他俩再次走下楼梯,来到客厅时,那里早已准备好美味的茶点。

 

“Johnny亲爱的,快过来这边坐!”Frost夫人抬手挥了挥,John快走几步坐到沙发上,依偎在母亲身边。

 

“Johnny亲爱的,你坐得舒服吗?”

 

Emma学着母亲的腔调对弟弟打趣道,随即换来弟弟的回击:“你认输吧,母亲更喜欢我,你想坐在这里也不行!”

 

“跟我顶嘴可不符合贵族Omega的礼仪,Johnny亲爱的。”Emma也不甘示弱,她冲着John仰起下巴,带着一副胜利的表情,最终落坐在Erik旁边的扶手椅里,“比起那里,我更喜欢坐在这里。”

 

John的脸色一瞬间变了,Frost夫人十分心疼儿子,简直一分都不容许别人欺负他,就算是他的姐姐也不行,毕竟他是家里最小的,一直被视为心肝儿宝贝,见此情景,她连忙咳嗽一声,冲Emma使了个眼色,然后扬声问道:“路上一切还顺利吗?”

 

Erik自始至终都只是在静静喝茶,没有参与到姐弟俩的斗嘴中,他垂着眼睛,一边摇动杯里的红茶,一边细细沉思,所以他没有注意到堂弟望向他这里的殷切目光。

 

“我快被你的Johnny宝贝烦死了,妈妈。”Emma看起来有点气呼呼地说道,“我们途中路过奇普塞德,他非要去看看有没有漂亮的新款珠宝,这耽误了我们一上午的时间,不然我们昨天下午就应该到了。”

 

“我喜欢那些东西!”John理所当然地说道,“我们是贵族,每一步都有很多人盯着,我们是那些中产阶级或是平民的风向标!虽然我认为他们没有装扮自己的资本。”

 

“是的,Emma。”Frost夫人帮腔道,“贵族就应该享受,我们有钱,应当把它花在打扮自己上面。”

 

Emma不服气地撅起嘴,“要我说,如果有买那么多珠宝首饰的钱,还不如捐给贫民,他们比我们更需要!”

 

“Erik你说呢?”John把话题引到Erik身上,希望得到他的支持,他指指自己身上的胸针说道,“这是我昨天刚买的,你觉得好看吗?”

 

Erik听到自己的名字,这才收回心神,他抬头看向John,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

 

John见Erik应和了自己,脸上这才露出笑容,“看吧Emma,我就知道打扮自己很有必要,这样才能吸引到别人的注意。”顿了顿,他对着姐姐露出怜悯的眼神,继续说道,“哦,当然了,不怎么注意自己的形象是你的特质,但妈妈和你一样也是Beta,她就没有像你这样,我觉得你应当向她学习一下,怎么让自己举止优雅、品味高尚。”

 

“那么幸亏我是个Beta,不需要非得去诱惑一个Alpha。”Emma的嘴角露出讽刺的笑意,“不然如果我是Omega的话,我会被自己烦死的。”

 

“好了,你们俩都闭上嘴巴。”Frost夫人无法容忍自己的儿女像个市井平民一样吵架,这样实在是太掉身价了,“来听听我的打算怎么样?我和你们的父亲商量着,过两天在这里举办个舞会。”

 

“我赞同!”John兴奋地说道,“我前几天买的新衣服终于可以穿出来展示一下了,哦,不,那些一点儿都不够,我应该再多准备几套礼服,我要成为舞会上最耀眼的Omega!”

 

Frost夫人满意地点头,然后冲着女儿说道,“Emma,这次舞会我会邀请一些家世相当的士绅贵族,我希望你倒时留意有没有中意的人,毕竟你已经二十岁,该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Emma大喊了几次上帝,在母亲再次对她说教前赶忙起身,说道:“我去看看爸爸。”

 

她走到门口,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转身冲着Erik神秘地眨眨眼,问他:“Erik,你要不要一起来?”

 

“我也去!”在Erik点头之后,一旁的John立刻附和,Emma转回身来,冲天花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

 

Charles的热潮期提前了一天,他把自己闷在房间里,疏散着内心急切的渴望,过了十分难熬的三天时光,到了第四天,他终于觉得身上的热度都退去了。

 

“我以为你会错过它!”

 

Charles一出房门,就听到母亲的声音,他看着她,有点疑惑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Xavier夫人兴奋地走上楼梯,说道:“前天我们收到邀请函,坎斯内德今晚要举行舞会!四邻八舍都会去,我们兴许能碰到许多品德高尚的贵族!”

 

哦...好吧,我能不能再回到房间里?Charles面对着母亲的热忱,内心不禁暗想道。

 

“让我想想,你、Raven、Judith都可以去,Aaron太小了,他要和Doris一起留在家里。”Xavier夫人已经开始筹划了,她冲着Charles不停地念叨着,“我还要把你打扮成最迷人的,让整个艾森哈特都看看,我的Charles是多么美丽的Omega!”

 

Charles叹息一声,说道,“妈妈,按照您的说法,现在并没有合适的、流行的礼服让我穿出门去。”

 

“Charles!你难道不想去吗?多么难得的机会你要错过吗?”Xavier夫人惊叫道,她似乎对Charles的话感到不可思议:“别担心孩子,早在你舅舅被封为爵士时,我就让人从伦敦为你订了一套合身的礼服,正巧昨天送到了。”

 

接着,Xavier夫人拉着Charles的手来到书房,那里果真挂着一套崭新的礼服。Charles走上前,仔细观察它。最外面的长外套是墨绿色天鹅绒材质的,反射着淡淡的光泽,前襟只到腰部,正好露出了下面的高腰黑色丝绸马裤,外套里面配以金丝勾勒的乳白色马甲,在某些地方还装饰着金色纽扣,加上颈间镶着几颗细碎珍珠的白色领巾,整套衣服看起来低调而内敛。

 

确实很漂亮,Charles忍不住惊叹道。

 

“怎么样,你喜欢吗?”Xavier夫人自豪地抬起下巴,为自己的眼光自得,“今晚你就穿着它去参加舞会,我保证那些Alpha的眼里除了你再也看不到其他人!”

 

“好吧,妈妈。”Charles又妥协了,虽然他并不想让无关紧要的Alpha把目光过多地停留在他的身上,但他想他可以只在舞会露上一面,然后躲到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直到舞会结束,谁都不会发现他。

 

吃过午饭,Charles打开门出去散步。

 

午后柔和的阳光洒在艾森哈特宁静的土地上,风中飘散着温暖的香气,Charles边走边欣赏着这幅家乡独有的美景,不知不觉间来到了儿时最爱的小溪边,可那里早已被一位骑着马的先生占据了。

 

Charles用手掌遮住阳光,眯眼望了过去,发现是几天前才见过的Lehnsherr伯爵。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打招呼时,伯爵先生已经看到了他,他俯身下马,牵着马朝Charles大步走过来。

 

“Lehnsherr先生,日安。”Charles冲他行礼,Erik回了礼,然后他们开始沿着溪边一起散步。

 

一阵尴尬的沉默蔓延在两人之间,Charles苦思了一会儿,终于想出了个话题,便率先打破僵局:“Lehnsherr先生,这几天在艾森哈特住的还习惯吗?”但他说完立刻就后悔了,这句话显然有点幼稚,像是刻意搭讪。不过,Charles想,也总比相对无言要好得多。

 

“还不错。”Erik点头,“这里的环境很好,挺安静的,适合居住。”

 

Charles在Erik说话的间隙目测了一下他的身高,发现他比自己高了足足有半头还多,大概6英尺了,而且因为伯爵先生的身材比例非常好,他比实际身高看起来还要高,这让Charles很羡慕。

 

还未等Charles想出下一个话题,Erik又开口了,“你的身体好些了吗?”

 

听到这个,Charles忍不住脸红了一下,随即快速恢复了自然,期盼Lehnsherr先生没有注意到,“感谢您的关心,我已经无大碍了。”

 

Erik“嗯”了一声,他继续保持着望向前方,目不斜视的模样,这倒给了Charles好好观察他的机会。

 

原来Lehnsherr先生并不是黑发,它稍微带了点棕,虽然不如自己的头发颜色偏浅,但Charles肯定,那绝对不是纯黑色。他的头发修剪的很短,微卷的褐发露出了额头和耳朵,显得十分干练、成熟。

 

正当Charles准备观察Erik的眼瞳时,没想到被观察者突然转过了头,视线相撞的下一刻,两个人都飞快地各自移开了目光,Erik用咳嗽掩饰了内心的紧张感。

 

其实Charles在转头时,觉得自己的反映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他把它归咎于自己不该明目张胆地去打量别人。

 

“据说你现在在牛津读大学?”沉默了一会儿,Erik主动开口问道。

 

“是的。”

 

“主要攻读什么专业?”

 

“生物基因科学。”

 

听到这个答案,Erik惊奇地看向他,明显有点儿意外,Charles耸了耸肩膀,无奈地说道:“我就是喜欢研究这些东西,在做实验的时候我很开心。”

 

Erik觉得只要跟Charles多相处一会儿,他就能从他身上得到更多惊喜。

 

“恕我冒犯。”Erik说道,“说实话,你真的不太像一个Omega。”

 

“他们都这么说。”Charles莞尔,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高兴,“从基因遗传而来的东西我没法改变,但我能决定自己想做什么、应该做什么。”

 

“你的父母没有干涉你的婚约吗?”Erik问他,“你看起来应该到了订婚的年纪了。”而且还那么有魅力!Erik在心底加了一句。

 

“别提了,我这次回来就是因为妈妈担心我的婚姻,她巴不得我明天就结婚!”Charles抱怨了一句,显然说到这个他就心烦,“您呢?您的条件这么好(说到这儿,Charles又想起Frost夫人描述Lehnsherr先生的那些夸张语言,忍不住在心里偷偷笑了起来),和您匹配的贵族有的是,您就没有中意的?怎么到现在没有成家呢?”

 

“我还想再过几年自由的生活。”Erik回答道,“而且我也没有遇到心..”这时,Erik突然打了个哏,他偷偷瞥了一眼Charles的反应,见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便抑制住自己的心跳继续说道:“没有遇到心仪的Omega,我想再等等。”

 

Charles抿嘴轻笑,不过,他突然意识到在两位适龄的Alpha和Omega之间讨论各自的姻缘实在有些不妥,尤其彼此还不相熟,他见Lehnsherr先生的脸上也渐渐表现出尴尬,连忙开口:“说得对,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我呢,就只想把心思放在学业上,其他的问题以后在考虑。”

 

然后,这个话题结束了。

 

“我该回去了。”Erik抬头看了看天色,发现日光越来越强烈,已经蒸的人有点想出汗了,他与Charles互相问候了一句,便跨上马,“哦,对了,今晚的舞会你会来吗?”

 

Charles用他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仰视着Erik,接着点点头,“我会去的,Lehnsherr先生。”

 

Erik觉得自己的心神又被Charles勾跑了,他握紧缰绳,强迫自己不要再去看那双夺人心魄的瞳眸,有些结结巴巴地说道:“那么,待...待会儿见,Xavier先生。”

 

“待会儿见。”

 ========== TBC ===========

EC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了 这是个好现象哈哈哈

我其实一直在考虑John的性别问题 本来想写个女孩的 不过对比出真知嘛 让他和小教授一比较 更显得小教授有人格魅力哈哈哈哈 所以老万别犹豫 直接上吧~

ps 表示一章比一章的字数多 我快吼不住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163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