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五章(古典AU ABO)

第五章


坎斯内德的舞会在六点钟准时举行,当Charles出现在舞厅的那一刻,果然如Xavier夫人所说的那样,他吸引了所有Alpha的注意,当然还包括了一半以上的Beta和一部分Omega。Charles对于成为旁人的焦点显然还不太习惯,他拉了拉身上的墨绿色外套,别扭地咳嗽了一声。


“Xavier先生!Xavier太太!”作为“朋友”的Frost夫人挽着Frost子爵先生上前迎接,接着把自己的女儿和儿子介绍给了他们,Xavier夫妇笑着和他们攀谈,随后同样介绍了自己的孩子们,免不了一阵奉承。


John看了Charles一眼,便趾高气昂地走掉了,Charles冲着Raven摊摊手,Raven回了他一个鬼脸。


音乐声响起,Charles循着声音望去,发现宾客们自动把舞厅中间空出了一块空地,接着,他看到Erik Lehnsherr伯爵先生身着一袭黑色礼服,执住John Frost的手跳了开场舞。


也许在这场舞会结束之前,他们俩就会成为所有人议论的焦点——两位条件适合的年轻人要订婚了!Charles看着Erik,心想,怪不得Frost夫人把她的外甥跨上了天呢,原来两家是要联姻了!我过会要是能和Lehnsherr先生说上话,一定要记得恭喜他。但随后他又想到,Lehnsherr先生在不久之前才说过自己没有任何心仪的对象呢,看样子并不像是在开玩笑。他露出探究的目光细细打量Lehnsherr先生,却发现那人仍旧是副冷冰冰的态度,即使面对最有可能的婚约者也是这样。Charles这时不禁可怜起他来,想道,大概Lehnsherr先生对于自己婚姻无法自由随心吧。因为他曾听说过贵族们在挑选对象时,会考虑利益大过爱情。


Charles在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舞厅中心的时候,顺着墙尽量不让旁人注意地走到一个角落里落座,但还是有人看到了他,Charles努力装出一脸淡漠,以阻止那些想要上前邀舞的Alpha们,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不过总有几个自视甚高的主动偎了过来。


第一轮舞结束后,音乐变成欢快的节奏,很适合跳布朗热舞,Erik闪身躲过John期待与他继续共舞的眼神,向一个角落走去。


从Charles步入舞厅时他就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他身上了!这位让他倾心的Omega那么惹人心动,哪怕只是上去跟他说说话也好。Erik看着Charles迷人的模样,心想,我忍耐了这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


正当他思考着两人的开场白怎么说才不会显得那么生硬的时候,他发现一个已经秃了头的矮胖Alpha把目光投到了Charles的身上,眼神里明显显露出跃跃欲试。


他有什么资格去邀请全场最美丽的Omega跳舞?Erik有点儿生气地盯着那人,随后,他放下手中的葡萄酒,在那个人准备上前的同时,也抬腿向Charles走过去。


感谢他的长腿,Erik想。最终他成功地插进了两人之间,彻底挡住对方肥硕的身体。他冲着Charles伸出一只手,礼貌地说道:“Xavier先生,不知道我是否有幸与您共舞?”


Charles毫不犹豫地点头,这倒让Erik有些诧异,他看着Charles把手放到他的手中,心里突然跳乱了节奏。


多么柔软,多么温暖,Erik又失神了,他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两人交握的手上,暗暗深吸了口气。


“谢谢您,Lehnsherr先生。”Charles忽然冲着他表情神秘地说道。


Erik猛然回神,他转过头,眼神有些散乱,下意识地问:“什么?”


“刚才我还想着怎么拒绝那位Alpha才能不伤害他贵族的面子呢。”Charles露出明显松了口气的模样,“幸亏您来了,帮我挡下了他,您救了我一次。”


那我来邀请你跳舞,你为什么不拒绝?Erik看着Charles,心中很想问出这句话。


音乐开始了,Charles很谨慎地跟着节奏,生怕哪一步跳错了会出丑,Erik看着他有些僵硬的动作,不由得感到好笑。在走过他身边时,为了缓解Charles的紧张感,他清清嗓子,状似随意地聊起天:“你今天很吸引人。”


Erik试图忽略心中的躁动,努力和Charles进行正常的交谈,他见Charles对他的话有点儿摸不到头脑,便抬手指了指他的衣服,“这件墨绿色的外衣和你很配。”


“谢谢。”被人夸奖,Charles有些不好意思,他抿起唇,嘴角勾起弧度,脸色也微微泛红。


Erik看他这么容易就脸红,而且脸红的样子还那么好看,不由得一时脑热,继续夸道:“我还记得你前几天来坎斯内德拜访时穿得那件蓝色马夹也很好看,今天上午遇见你时你的那件酒红色外套也是,我从没见过第二个人能完全驾驭这些颜色!”


哦,上帝,他在说些什么!Erik忽然感到一阵懊恼,这些恭维的话说多了就显得他轻浮了!天知道,他的本意不是这样的!


Charles从认识Lehnsherr先生的那天起,从没见他说过这么多话,而且听话里的意思竟然全是对他的褒奖。他没想到Lehnsherr先生竟然一直在注意自己的穿着,这使Charles不由得诧异起来,他眨眨眼睛,神态不太自然地说道:“呃...谢谢您,Lehnsherr先生。”


Erik有些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他点了点头,便闭口不言了。


“哦,对了,我想我得恭喜您。”Charles看向Erik,忽然说道。


Erik一脸茫然,表示他并不知道Charles要恭喜他什么。


“我刚才看见了。”Charles偷笑道,“您和John Frost先生的开场舞,Frost子爵先生挑选您作为他儿子的开场舞舞伴,难道不是在变相宣布你们的婚事吗?”


Erik闻言,脸上露出荒唐的表情,他说,“我想你误会了,我只是作为John的堂哥陪同他而已,并没有什么婚约。”


这下轮到Charles茫然了,他疑惑地问,“可是你们刚才很亲密,而且我看得出John Frost先生很欣赏您,为什么您不同他结婚呢?我想凭他的条件,足够配得上您。”


“难道你就这么着急让我结婚吗?”Erik又有点儿生气,脸色也随之阴沉了几分,他冷冷地说道:“我以后的另一半一定是我爱的人,我才不会因为什么其他原因而结婚!”


Charles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冒犯到他了,他愣了一下,连忙致歉:“我很抱歉,Lehnsherr先生,我不是有意的。”


Erik很快恢复了镇定,他见Charles有点被自己吓到了,心中不禁再次后悔起来。


上帝啊,为什么今晚他一直在说蠢话、做蠢事!


“是我失态了。”Erik不太自然地说道,“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婚姻一定是因为爱而结合的。”


如果这句话是从别的贵族的嘴里说出来的,Charles一定不会相信,但这是Lehnsherr先生说的,Charles又微笑起来,他说:“我真羡慕您今后的另一半,您那么爱他,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难道你不知道那个人是你吗!Erik把目光望向Charles甜美的笑容,一时间呼吸急促起来,他觉得自己手心开始出汗,满腔的感情快要控制不住,他真想就这么把自己的心意全部倾吐给Charles,祈求这位美丽的Omega接受他、回应他!


但他不能。


Erik的脑海中闪现出舅妈曾经对他说过的话,她说,只要一个Omega想,那么他就可以在热潮期间让一个Alpha迷上他,他们有那样的本事。


这句话让他想了好几天,但经过一番交谈,他十分确定Charles并不想通过自己热潮的气味去诱惑一个Alpha,不然像今晚这么有利的一个场合,他为什么会躲开那些殷勤的Alpha呢?


“我没想到能和您在这里进行这么愉快的谈话。”


这时,Charles又开了口,这让Erik错过了表达爱意的好时机,Erik只得打断自己的思考,全身心投入到和Charles的对话中。


“我也是。”Erik很赞同。


“我本来觉得您应该是那种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贵族,可没想到您是那么慷慨。”Charles开了个玩笑,“您刚才搭救我的行动赢得了我的尊重,我想我们也许可以成为朋友,如果您不嫌弃。”


“我怎么会嫌弃。”Erik的嘴角终于露出点儿笑意,他顺着动作把手搭到Charles的腰上,说道:“能和你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


两个曲子很快结束了,除开最先的那些话,Erik觉得和Charles聊得很开心,他多么想独占这位Omega,但他不能再去邀舞了,不然肯定会让别人传出他俩的闲话,他可不想在一切没有定论之前伤害到他喜欢之人的名誉。


Erik和Charles走下舞场,一路上他发现很多Alpha露出也想与他身边这位Omega共舞的神情,一旦Charles同意的话,那么今晚他就别想再跟他单独相处了!


Erik的眼神一闪,忽然想起刚才的聊天中,Charles表示自己喜欢下棋。为了挽留住Omega,Erik完全顾不得任何礼仪,他上前一步,伸出手抓住对方的胳膊,提议道:“Xavier先生,我卧室里有棋盘,这里实在太乱了,想必你和我一样都不喜欢,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去我卧室里安安静静地下一盘。”


Charles不觉Erik的话语和动作有任何不妥,他露出期盼的眼神,未加思考便欣然同意:“那么您要小心点,Lehnsherr先生,可从来没有人能下过我!”

========= TBC ========

老万你把查叫到卧室里 告诉我你是不是有所图?压抑这么久小心憋坏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79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