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七章(古典AU ABO)

第七章

 

Erik觉得自己一定是犯了疯病,不然他怎么会同意Charles的提议——大半夜的去溪边摸鱼!这怎么能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绅士做出来的事情呢?要是让他那位身为子爵夫人的舅妈看到了,说不定要背过气去啦。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

 

Charles首先跑到父母面前说了几句话,在母亲责备的目光中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舞厅。Erik则按照先前两人拟定好的计划,和Charles一前一后离开了坎斯内德——当然是为了避嫌——他绕到马房那里等了10分钟,然后要了一匹马,一刻不耽误地直奔向Charles家的方向。等他到达他的家门口时,Charles早已换好了一身轻便的衣服等在那里,在见到他后,愉快地上前打招呼。

 

“Lehnsherr先生,”Charles神秘地说道,“你准备好和我一起去探险了吗?”

 

Erik在骑在马上面冲着Charles伸出一只手:“你快点上来吧。”

 

“我也有马。”Charles从旁边牵过一匹小棕马,他摸着马颈上的鬃毛,低头在它面前说道,“Jate,跟Lehnsherr先生打个招呼吧。”

 

Jate便乖乖地冲着Erik打了个响鼻。

 

“好孩子。”Charles拍拍它的头自豪地鼓励道。

 

接着他们两个人骑了20分钟的马,一起来到了不久之前巧遇的小溪边。

 

Erik依旧穿着舞会上的外衣,理由很简单,因为上面沾染了一点儿Charles独特的味道,所以他不舍得换掉。Erik俯身下马,却发现Charles在一旁已经要准备脱掉鞋子了,他不禁皱起眉毛,连忙制止了对方的行为。

 

“你要干什么?”他问道。

 

“当然是摸鱼啊。”Charles奇怪地回望他,“难道我要穿着鞋踩进水里吗?”

 

“还是我来吧。”

 

Erik不容置喙地率先脱掉外套马甲和鞋袜,挽起裤腿踏进小溪里,略微冰凉的水刺激地他打了个激灵。Charles看着Erik有些笨拙的动作笑了起来,他说道:“我的朋友,你动作这么大是要把鱼儿吓跑吗?”

 

Erik刚刚看到一条大鱼,本想着抓住它向Charles炫耀一下,没想到他在刚触到那条鱼滑腻的身体时便被它溜了,还让他差点一头栽到水里,实在是太有损一位Alpha的面子了。他应该在Omega面前表现出无所不能,让他的心仪之人看看他是多么的强壮,而不是像这样,连条鱼都捕不到。

 

“Lehnsherr先生,您还是上来吧。”Charles在旁边呵呵笑道,“您是一位贵族!我怎么能让您一个贵族做这种事情呢。”

 

“不要再提什么贵族了!”Erik气急败坏地回嘴,他现在一门心思地想要捉住一条鱼给Omega,免得让他小瞧了自己,可是这些狡猾的小鱼每每都让他扑了个空,衣服上还被溅了一身的水,他恶狠狠地说道,“我今天一定要抓到它们!”

 

Charles被Erik的倔强吓到,他连忙从马上解下早就准备好的小网,冲着Erik说道:“Lehnsherr先生,别再跟这些小鱼置气了,不值得,我恰好带了网子,您用这个吧。”

 

原来他早有准备,却站在那里看着我在这里出丑!Erik接过Charles递来的网,本想板起脸,但他发现他完全无法冲着那张真挚美丽的脸庞生气。

 

Charles看到Erik溅了满脸的水,他立刻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您的脸上头发上全是水珠,您别动。”

 

他在为我擦脸!Erik怔在原地,我喜爱的Omega主动为我擦脸!世上最美好的事也不过如此了。他看着Charles温柔的动作,感受着Omega香甜的气息喷在下巴上,温热的指尖还会时不时的蹭过自己的脸颊,一时间心痒难耐,终于忍不住猜测起来:他是否是在关心我?这些动作是否暗示着什么?也许我也该表示些什么?

 

但是Charles很快就擦完了,他神态自若地又把手帕装进了口袋里,并没有察觉到Erik的眼睛里闪烁那些令人猜不透的光芒。

 

“Lehnsherr先生,您看看您身上都湿了,您再不上来,过会就要生病了。”Charles看着Erik已经半湿掉的衬衫,不禁为他着急起来,“您赶快上来,先生,我坚持。”

 

Erik用网子也不得要领,在又一次扑了个空之后,便不再固执己见——本来他本意也不是来捕鱼的——他走上岸,抹了把脸,开始穿衣服。

 

“Lehnsherr先生,您做事太认真了。”Charles在一旁一边把衣服一件件递给他,一边搭话道:“我其实就是觉得舞会的气氛太热闹,不大喜欢,所以为出来透透气找了个借口,但我没想到您会这么认真,您刚才的那股倔强劲儿把我吓了一跳!”

 

“我以为抓鱼没那么难。”Erik搓搓手臂,夜晚微凉的风吹得他有些打颤,“毕竟从小到大还真没有什么事能难倒我。”

 

“捕鱼需要技巧。”Charles笑道,“我爸爸在这方面就很厉害,但是我学了好长时间也未得要领。”他看着Erik冻得有些发白的嘴唇,不禁心生歉意,他抬头看了看天,发现乌云已经悄悄遮住了月亮,也许不久之后就会下场暴雨,“Lehnsherr先生,我小时候在这附近和父亲一起搭过一个小房子,虽然很简易,但是也许可以临时去烤烤火?而且如果过会要下雨的话,也能避下雨。”

 

Erik听从了Charles的建议,在他俩刚到达小木房的同时,雨果然下了起来。

 

“别担心,Lehnsherr先生,这场雨估计很快就会停。”Charles在壁炉前手法娴熟地生了火,然后冲着Erik招呼道:“我的朋友,您冻坏了吧,快过来这边坐。”

 

Erik依言坐到了壁炉旁,Charles一边替他把外套铺开搭在椅背上,一边歉意地冲着他说:“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朋友,我本该给您一杯酒暖暖身体的,不过我也已经好久不来这儿了,这里什么都没有。”

 

“没关系。”Erik听着屋外哗哗的雨声,心情倒是好得很。

 

Charles检查了一下窗户和门,确保它们不会渗进雨来,之后他坐到Erik的对面,安安静静地一起烤火。

 

“我该在咱们出门的时候看看天气的。”Charles说道,“害您陪着我白跑了这一趟,还湿透了衣服,我真的不该提出这个意见,如果您要是因此生病,我会感到非常愧疚的。”

 

“不要再担心我的身体了,它没这么弱不禁风。”Erik摆摆手,“别说我了,Xavier先生,这趟短暂的旅程倒是让我发现了你又不同于其他Omega的一面,我想我真的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你了。”

 

“这可以算是对我的褒奖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太荣幸了。”Charles打趣道。

 

“看来你的童年过得很随心所欲。”Erik意有所指地说道,“我以为你要和其他Omega一样,天天呆在家里墨守成规,但是你竟然又会抓鱼,又会盖房子!”

 

“这是我童年的常事儿了,知道吗,我父母发现我的存在时才刚刚成年,您可不要指望一位自己还是孩子的父亲能做出什么得体的举动。”Charles的表情又变得生动起来,他看了Erik一眼,笑着说,“所以我坚决不能这么早就结婚,我要为我的孩子负责!”

 

要是你为我生下孩子,也许我可以负责教他如何做一个绅士?Erik看着Charles想到。

 

“你的父母很开明。”不过,Erik还是止住了自己臆想,说道。

 

“仅限于我爸爸,我妈妈可一点儿都看不惯我的行为。”Charles顿了一下,接着脸上挂上了满足的表情,又说道,“但我确实很羡慕我的父母,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感情依旧如初,我想我跟您的想法一样,以后的另一半一定是我这辈子的挚爱。”

 

那么你看我怎么样?Erik盯着Charles的眼睛,张张嘴巴,差点让这句话流露出来。他尽力把全部的心思放在Charles的身上,但对方后来又说了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他的内心涌动着炽热的情感,想着或许Charles这么说是在暗示自己赶快表达真心,不然他怎么会再次提到婚姻?得到了这个认知,Erik觉得自己心跳如鼓,口干舌燥,他看着Charles毫无防备的笑脸,一时间心中激荡,他凝视了半响,眼神慢慢变得坚定起来,终于下定了决心。

 

其实Erik本意是想表现出绅士独有的矜持,但这对一个已被爱情冲昏了头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他有些慌张地站起身,一下子冲到Charles身前半跪下,真诚地说道:“Xavier先生,请允许我称呼你为Charles,我想我再也无法忍受心中的感情,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完完全全表露给你。”

 

Charles在听到这话时,不由得瞪大了双眼,整个人都陷入惊诧中。

 

Erik顿了一下,润润喉咙,接着说下去,“Charles,从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被你深深吸引了,对你的爱意现在正从一颗小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我不管它是因为热潮期的吸引还是别的什么,我都已经无法再去压抑,我确信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共度余下的人生。”说到这儿,他突然伸出手握住Charles的双手,神情激动地不断低头亲吻,好像要在上面打上属于他的烙印,“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现在正式请求你答应我的求婚,成为我的Omega。”

 

许久,Charles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他听到了什么。他倏地抽出自己的手推开Erik,站起来走开几步,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哦,我..我的朋友,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

 

闻言,Erik猛然僵立在那里,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睁大眼,放佛想确认刚才的只是幻听。但他失望了,他从Charles的脸上看到了认真的表情,恍惚之间只觉得满腔热情逐渐被水浇灭,浑身像掉进了冰窟窿里,冷得发颤。

 

“作为朋友,我很乐意跟您在一起,可是一个求婚!”说到这儿,Charles不禁深吸了几口气,尴尬还未从他的脸上退却,“我...我从未往那里想过!Lenhsherr先生,我想作为一个朋友说这种话实在是不和身份,请您收回刚才的话,我就当做没有听到。”

 

Erik脸色胀红,呼吸急促,看起来像被人扼住了脖颈,他撑着扶手椅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紧紧抿着双唇不言不语,只是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泄露了他羞愤交加的情绪。

 

他太冲动了!他本以为Charles先前的那些话语、那些动作都是在暗示他也对他有意,这让他打定主意表达爱慕,以为势在必得,却没想到到头来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他觉得他被Charles骗了。

 

Charles的心脏仍旧跳得很快,但他见Erik已经不顾一个贵族的姿态,来回的在房间渡来渡去,一时也无措起来。他从来没有被人表达过爱慕,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这太棘手了!尤其是那个人还是他不想失去的珍贵的朋友。许久,Charles才慢慢回过神来,想要去劝慰几句,却被Erik粗鲁地打断了。

 

“够了,Xavier先生!”Erik喊道,他的脑子里百转千回,但最后只能把身体转过来,隔着几步的距离凶狠地瞪着Charles,竭力维持最后的尊严,他质问道:“你就是这样对待朋友的吗?”

 

Charles愣了一下,带着疑惑的目光望向Erik,显然对他的话不明意味。

 

“你放任自己的热潮期,让一个可怜的年轻人无法自拔地迷恋上你,然后在他表达自己爱意时,再狠狠击碎他的心,看着他为你心伤、绝望,这就是你的计划?”Lehnsherr的眼角已经微微泛红,他拼命忍住积聚在喉咙间的酸胀,开始口不择言:“那么恭喜你,Xavier先生,你做到了,我刚刚已经为你心碎了,你让我跌入了悲惨的深渊,我的心再也不会愈合了,今后我将永远生活在痛苦中。”

 

Charles看起来像是受到了惊吓,他不由得大力摇着头,“不是,不是这样的Lehnsherr先生!你听我说,事情绝对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说着,Charles向前跨出一步来缩进他们之间的距离,但Erik也跟着后退一步,他攥紧椅背上的布料来确保自己不会跌倒,但双手早已抑制不住地颤抖起来:“请您停止,Xavier先生!”

 

壁炉噼里啪啦的声音混合着屋外的雨声,更加映衬出两人之间沉默的氛围,Charles抿起唇,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只能无所适从地看着Erik,祈求对方可以平静一些。

 

过了许久,Erik才慢慢找回自己的声音,他想他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上一刻天堂,下一刻地狱。他闭了闭眼睛,脱力般的说道:“抱歉,Xavier先生。”他又咽了一下,听起来Charles的拒绝已经把他击垮了,“之前的有些话并不是出自我的真心,我为我对您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您不用管我,就让我自己一个人想想吧。”

 

说完,Erik没再看Charles一眼,只是拿起椅背上的外衣,匆匆行了个礼,便头也不会地开门走出去了。

 

“Lehnsherr先生!”Charles急忙追上去,却被门外滂沱的大雨阻挡了脚步,他发现Erik把马匹给遗忘了,便焦急地喊了几声,但都没有得到回应。

 

Erik的脚步一步快过一步,很快整个人就消失在了雨幕中。

========== TBC==========

查你这么虐老万确定以后到了他手里不会被他这样那样吗 嗯?【喂!你纯洁一点】

老万表示 娶个媳妇儿真心不容易 碰到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也是够拼了

PS:po主如此勤劳日更 满满一章 难道不应该赞一个么~~

评论 ( 38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