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锤基】少不更事 第五章(ABO 现代半AU)

Chapter 5

 

Thor从Loki的办公室里出来,感觉一切都乱七八糟的,他本以为这次回来可以和Loki冰释前嫌,虽然不指望马上就能如胶似漆,但也压根不是向着这种情况发展。Thor恍恍惚惚地来到大街上,阳光正好,却刺痛了他的眼睛,脑袋里浮现的全是Loki惨白的脸和毫无生气的语调。他缓了一会儿,才想到举起手挡在眼前。

 

“Boss,您要找的人已经有线索了。”助理Fandral一边为Thor打开门,一边报告道。

 

Thor却不知道听没听进去,他只是随意地点点头,回身抬头又望向了身后雄伟高耸的建筑物,他想,也许他的弟弟现在也正在透过玻璃看着他。

 

Thor一直都知道Loki的野心,他的弟弟虽然只是Odin家的养子,但一直是母亲Frigga手心的宝贝,所以Thor想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母亲会同意父亲的计划,将Loki送给老Barnes,虽然这也算是变相成就了Odin家族和Loki自己的事业,但...Frigga一直都知道兄弟俩是相爱的,有什么能比得上孩子们的幸福更可贵呢?

 

Thor皱起眉头坐进车里,他刚刚被Loki拒绝了,可这压根对他没什么影响,他知道他当年悄无声息地消失对于Loki的打击有多大,所以,他姑且把之前听到的话当做是弟弟跟他闹脾气好了。他现在又重回了纽约,并且变得强大,Loki法律上的配偶老Barnes早就去了上帝身边,他们的父亲Odin也不可能再像多年前那样坚不可摧,他完全想不出有什么东西还能阻挡他和Loki。

 

对于Loki,他这次势在必得。

 

********

 

Loki站在落地窗前,冷着眼睛看着Thor坐进车里,不一会儿,那辆白色汽车就消失不见了,他烦躁地揉揉眉心,转身坐回皮椅中。

 

办公室的门又被敲开,Clint Barton出现在门外,Loki点点头,示意他进来。

 

“Loki先生,有Bucky少爷的消息了。”

 

“他在哪?”

 

Loki皱起眉看过来,Clint虽然已经跟随Loki许久,但每每面对着这张过分漂亮却冷淡如冰的脸还是有些不适应。

 

“额...”Clint舌头打了个结,这让Loki的脸色又下降了几度,“他去了Rogers先生的家。”

 

“什么!”Loki从椅子里弹起来,狠狠在办公桌上砸了一下,Clint胆战心惊地不敢多说话,只等着上级的指示,“他今晚不是应该早就回家了吗!那群保镖是干什么吃的!你们怎么让他又跟那个蠢货混在一起了!一个个的光拿钱不办事,连个人都看不住!”

 

“Loki先生,是Bucky少爷自己躲开保镖,还没有随身携带手机,致使我们失去了定位,让他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已经锁定了他的准确方位了。”

 

“我看你们以后可以自交辞呈了。”Loki甩下这句话就拿起外套走了出去,Clint愣了一下,随即跟了上去。

 

当Loki来到Steve Rogers的家门口时,他发现旁边已经停了另外一辆白车,他只觉得有些眼熟,不过并没有当回事,他现在脑子里早就被愤怒填满了,哪还有心思管别的事。

 

他凶狠地踹门,似乎要把它踹烂一样,不过还没等他成功,这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高大强健的身体挡在门口,Loki再次惊讶地瞪大双眼。

 

来开门的人是他不久前才见到的人——他亲爱的哥哥,Thor。

 

Thor显然也很吃惊,他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和Loki就能再次碰面。

 

“滚开。”Loki缓了口气,才从嘴间挤出这句话。

 

Thor摊摊肩,给Loki让出了一条道,因为门廊狭小,Loki不得已紧贴着Thor侧身而过,Thor痴迷地在Loki的颈间嗅了一口熟悉的气味,心满意足地关上了大门。

 

Loki毫不迟疑地冲上二楼,把木质楼梯跺得嘎嘎响,转过弯时正好看到Steve Rogers颓废地坐在卧室门口,整个走廊都飘散着这位衣着不整的Alpha的气味,明显是刚刚经历性爱后和Omega结合的味道,这让Loki更加火冒三丈。

 

他一脚踹开Steve,打开门,一股果香味飘进鼻腔,Loki眯着眼睛望过去,看到的是Bucky躺在床上沉沉睡着的模样。见Bucky面色平静,Loki这才呼出一口气,轻轻带上门,转而凶狠地瞪着Steve。

 

“你标记他了?!”Loki质问道。

 

Steve抬起头看了看他,又低下头,“没有最终标记,他不允许,我只是咬了他。”

 

Loki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如果你是强迫Bucky的,我可以告你强奸罪。”

 

Steve满不在乎地耸肩,好像根本不怕Loki威胁的语言,他又抬头看向对方,疑惑地问道:“你为什么总是不允许Bucky和我在一起?”

 

“因为你不爱他,你只是觉得和Bucky在一起满足了你的好奇心。”Loki对于他俩原来那场荒诞的恋爱有所耳闻,两人“和平”分手后,Bucky那副痛苦的模样他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他知道Bucky一直都喜欢Steve,但Steve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且Bucky是要为Barnes家族负责的——就像他当年那样,和身份匹配的Alpha结婚,不管两人年龄是否适合、之间是否有感情——所以,作为Bucky名义上的父亲、Barnes企业现任管理者,他都要为Bucky选择一位门当户对的婚约者,而非面前这个一无所有的学生。

 

“我爱他!”Steve反驳道,他不能忍受别人侮辱他对Bucky的感情,“我虽然之前做过蠢事,但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我爱Bucky!我要跟他在一起,我要跟他结婚!”

 

“哼,你想得倒挺好。”Loki对于Steve的话嗤之以鼻,他倚靠在墙上,抱起双臂斜睨着Steve,“那么告诉我,你能给予Bucky什么?金钱还是权利?Bucky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族少爷,他肩负着Barnes家族的荣誉,他的伴侣一定要是能够配得上他身份的人,可是你呢,Rogers先生?你只不过是个生长在孤儿院的穷小子,也许你的志向是远大的,可对于Bucky来说,你根本配不上他。”

 

Steve从来没被人这么直白地羞辱过,但他觉得如果能让他得到Bucky,这些话根本不算事儿,“那你有没有想过Bucky会不会感觉幸福?你确定这是他想要的生活吗?你问过他了?”

 

那么有人问过我,我想要什么生活吗?Loki想到,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被针扎了一样抽痛起来,不过感谢他的自制力,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Rogers先生,你太天真了,我们这样的人自从记事开始,就已经被划定了命运,反抗的结果我们承担不起。”这时,Loki注意到Thor一直站在楼梯拐角处注视着他们俩,他把视线对上Thor的,似乎透过它看到了过去,过了一会儿,Loki咽了口口水,努力挥散积聚在喉咙间的酸涩,继续说道,“我们作为父母,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不会害了孩子们。”

 

“就是因为我的身份,所以你坚决不会同意我和Bucky?”Steve低下头,不自觉地紧握双拳。

 

“是的,Rogers先生。”Loki毫不犹豫地点头,面容间渐渐恢复冷酷,他高傲地看向Steve,就像在打量一只微不足道的蝼蚁。

 

“先生们,我得打断一下。”一直未开口的Thor突然插进话来,顶着弟弟阴鸷的目光咳嗽了一声,说道,“Loki,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Loki愣了一下,眼中终于出现了除了阴沉以外的其他情绪,他面带疑惑地看着Thor,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

 

“你还记得我们的姐姐Sif吗?她在你5岁那年跟着一个男人跑了——也许你没什么印象了,很不幸她的丈夫在她怀孕时弃她而去,她也因为难产而死。”Thor边走过来边说道,“不过管它呢,现在的情况是,我调查到Steve Rogers是她的亲生儿子,也就是说,Steve,是我们的外甥。”

 

Loki侧了侧头,好像对这事儿还没反应过来。

 

“Steve现在是Odin家族的第二顺位继承人。”Thor终于走到了Loki的面前,他勾了勾唇角,继续说道,“所以说论身份和地位,他也许可以达到你的标准了。”

===== TBC======

大盾和锤哥不是渣啊不是渣【大家觉得他们真的渣么TAT】

PO还是很喜欢Sif美人的 不过这里的命运有点惨= =

对了 PO还要大吼一句:这文也绝对不会坑的!!!!

评论 ( 15 )
热度 ( 155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