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九章(古典AU ABO)

第九章

 

回到学校的日子又开始变得紧张而忙碌,不过每当Charles面对Beck殷切的眼神时,他都会走神,他想着,Lehnsherr先生也曾用这种目光看他,不过那时他以为这只是遇到至交好友的欣赏,如果他能早一点发现其中蕴含的莫名情愫,说不定现在就不会把他与Lehnsherr先生的关系搞得一团糟了。

 

“我认为,我们应该再多相处一下。”Charles又一次被Beck堵在校舍里,他看着面容严肃的友人,知道今天必须要说明白了,“我很抱歉,Beck,我觉得你也该再考虑考虑。”

 

“我已经考虑地很清楚了。”Beck说道,“所以,这就是你的答案?”

 

“也许我们做好朋友会更好?”天啊,这是他近几天来第二次说要跟对他求爱的对象做好朋友了,Charles略感头痛地继续说道,“你看,我们其他同学中也有很合适你的,你不妨多和他们交往试试看?”

 

“Charles!”Beck喊道,“是我哪里做的让你生气了吗?明明你在回家之前还好好的,我能感觉到你对我也是有心的。”

 

不,我只是觉得你比其他人更跟我合拍,我本想着这样也不错,但我不能自私地害了你,让你跟一个不爱你的人过一辈子。Charles在心里默默地想着,但他不能说出来,这些话太伤人了。他眨了眨美丽的蓝眼睛,盯着Beck发了会儿呆,突然张口说道:“Beck,你觉不觉得你的头发有点长了?”Lehnsherr先生头发的长度就刚刚好,Charles不禁想到,那头深棕色的短发衬得Lehnsherr先生眉目清明,更显出了Alpha们果断与智慧的性格。

 

等等...他为什么再一次不自觉地想到了那位Alpha?Charles皱起眉头,为自己混乱的思想烦闷不已,他在Beck发愣的时候,心神恍惚地抱着书侧身而过。

 

Charles在绘画室里挑了一个窗边的位置坐下,准备好工具,却犹豫不定地无法下笔。其实他一直想为Lehnsherr先生画一幅画像,因为他觉得这位Alpha的长相很符合他的审美——Lehnsherr先生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挺拔的身姿,是他长了那么大所遇到过的身形最完美的Alpha,他从来没想过会和这位Alpha发展出别的什么感情,他们是朋友!

 

上午的阳光穿过教室前的树木,零零星星地洒在绘画室的地板上,Charles托着脑袋发了一会儿呆,最后还是决定完成他一直的想法——凭借着脑海中的记忆把Lehnsherr先生画出来。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Beck下了课,专门绕到画室里来找Charles,并且邀请Charles跟他一起进行圣诞节旅行,放佛根本不记得自己刚被对方拒绝了。

 

“我不能确定。”Charles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道,“我才回学校不久,功课落下了不少,我想趁着假期补补,况且冬天也没有什么风景可以欣赏。”

 

“你这么聪明,用不了多长时间的!”Beck说道,“Bobby和Jean也去,我们也走不远,只是听说伦敦有几场演出,我知道你一定很感兴趣,Bobby已经受到邀请,我们可以先去那里,然后再往北方走走,我父亲说他要拓展他的厂房,正好顺道去看一下。”

 

Charles觉得这个主意不坏,他也听说伦敦西区正要上演一些新剧,正好趁着放假轻松轻松,调整一下心情,“那好吧,我要给家里说一声不回家过圣诞了。”

 

Beck很快就规划好了路线,他们先在伦敦待三天,然后北上至德比郡——Beck的家就在那里,他们或许会消磨上一两个星期,最后回到牛津。其他三人过计划,都欣然同意。

 

但是在出发的那天早晨,Charles从起床开始就不停咳嗽,他随便吃了点儿药,便提着行旅箱跟着Beck上了马车。

 

“你觉得冷吗?”Jean首先发现了Charles的异常,她关心地问道,“你的手很凉,要不要给你拿件外套穿上?”

 

“我没什么。”Charles笑着摇头,他转头看向与他并排坐着的Jean,说道,“可能是昨晚睡觉忘记关上窗户了,有些受凉。”

 

Beck听闻,连忙和Jean调换了座位,“你怎么不给我说呢?我们可以把时间延后的。”

 

“别以为我弱不禁风。”Charles被Beck的一脸急切逗得忍不住发笑,“虽然我成天待在实验室里,但你忘记了吗?上次的击剑课你还输给了我!”

 

“好吧好吧。”Beck耸肩做投降状,“不过听我说,到了伦敦我必须要给你找个医生来瞧瞧。”

 

Charles还想拒绝,但其他三个人都投来“不许你反抗”的眼神,他只能抿抿唇,暂且接受了这个提议。

 

但因为路上的一些原因,他们到达伦敦已经接近晚上五点了,一行四人慌慌张张地进入旅店换了身行头,以匹配当晚的演出,然后他们又搭乘马车来到了剧院门口。

 

其实Beck也不错,Charles想到。今晚Beck穿了身黑色的礼服,恰好衬托出他肩宽腰窄的身材,Charles不露声色地来回打量了一下,心里虽然忍不住点头称赞,但还是感觉对方的身上少了些什么。

 

Charles跟着来到了二楼的包间,感谢Bobby的贵族身份,他们受到了殷勤的服务。今天上演的是从维也纳传来的《费加罗的婚礼》,Charles一直对此有所耳闻,时至今日,他终于可以亲自观赏这部曾引起热议的歌剧了。

 

但是歌剧刚开始,Charles就发现Beck悄悄出了包间,过了很久都没有回来,他觉得有些困惑。

 

“这部剧讽刺了你们贵族。”Jean突然的声音打断了Charles的思考,他转头看向Jean,发现她对Bobby露出揶揄的表情,“但是我发现,你们却乐在其中。”

 

“因为它确实很好。”Bobby摊手,说道:“而且你没有发现吗,追捧这部歌剧的大部分是女性或者Omega,他们都在期待着自己某一天也能寻觅到像费加罗这样的人。”

 

“他可是个贫民!”Jean又说道,“他的身份早就摆在那里了,难不成贵族Omega们要放弃自己的阶级,跟这种穷小子私奔?”

 

“哦,这只是他们的幻想而已!”Bobby受不了Jean的天真,“他们可不认为这样机智聪明的年轻人只会是一个穷人,不知道你听说过Lehnsherr伯爵先生没有?他算是费加罗的翻版了,我听闻前阵子还有一位小姐扬言一定要嫁给他咧!”

 

听到Lehnsherr先生的名字后,Charles发现自己再也无法把注意力集中于歌剧上了,纵使演员们的歌喉那么优美动听,重唱那么生动感人,他都无法再去关注了。他在扶手椅里换了个姿势,试图靠近不停小声交谈着的Jean和Bobby。

 

“说说看。”Jean显然被这种贵族八卦所吸引,她扬了扬眉,示意Bobby继续。

 

“我只是知道那位Mary小姐的父亲是从商的,嫁妆有五千英镑,如果放到平常人家那绝对是抢手货,但她的父亲似乎立志要把她嫁入贵族阶级,所以在她十六岁时就托人引荐进入到了伦敦社交圈。”Bobby解释道,不过他好像对他们的做法并不苟同,“你知道的,贵族阶级都十分好面子,虽然Mary小姐长相靓丽,并不比某些贵族Oemga差,但很多适婚的Alpha只是对她表现出兴趣,没有向她提出婚约。”

 

“你们这些贵族!”Jean有些气愤地说,“除了身份地位,难道你们不会考虑到别的吗?”

 

“你别误会,我可不是这样的人。”Bobby辩解道,“我觉得只要有感情,身份地位都不是阻碍。”

 

Jean露出怀疑的目光,“好吧,那么后来呢?”

 

“后来在一次社交舞会上,Mary小姐见到了Lehnsherr先生。”Bobby继续说,“要知道,Lehnsherr先生一直深居简出,几乎从不在这样的舞会上出现,他对这种场合不太热衷,所以Mary小姐是第一次见他,那时她便被他英俊的相貌和高贵的举止所吸引了。后来不知道是鞋不合适还是裙摆过长了,Mary小姐在舞会中差点跌倒,碰巧Lehnsherr先生就在她旁边,就顺手扶了她一把。当然,也许Lehnsherr先生并没有多想别的,但这却让一颗少女的芳心被悄然触动了,没过多久,大家就传Mary小姐决心嫁入Lehnsherr家,并把嫁妆增加到了八千英镑。”

 

Charles听完后,不知道心里划过什么感觉。是啊,Lehnsherr先生确实很热心和乐于助人,并且有让人爱上他的资本,Charles想。不过随后他就觉得一整晚的好心情大打折扣了。

 

“天啊。”Jean捂住自己的嘴把,防止尖叫声溢出来,“那么Lehnsherr伯爵大人呢?他应该也听说了吧!”

 

“不知道。”Bobby摇摇头,“从来没听到Lehnsherr先生那里传出什么消息,他最近好像陪伴自己舅舅一家搬去了坎斯内德。”

Jean忽然把目光转向了Charles,她问道:“Charles,我记得你家就住在坎斯内德附近吧?你前阵子回家没有遇到过Lehnsherr先生吗?”显然,Erik Lehnsherr在她心中成为了传奇。

 

“呃...”Charles吞了口口水,有些不自然地回答,“曾、曾见过一两面。”

 

“那么他真的像Bobby说的那样完美吗?”

 

“我了解不多,说不太准。”Charles说道,“不过他确实仪表堂堂,谈吐也很符合他的身份。”

 

“哦!”Jean双手合十,露出一副向往的神情,“我真想见见他!”

 

“你们在说什么?”Beck终于回来了,他看了Jean一眼,问道。

 

Charles转头看向Beck,发现对方脸上洋溢着快乐,像是达成了某个心愿一样,他不由得更加奇怪了。

 

“我们在说一位完美的Alpha!”Jean回答道,“如果我能见他一面该多好!真想知道这位Alpha以后的伴侣会是什么样的!我太期待了!”

 

Beck并没有仔细询问这件事,他只是坐回到扶手椅里,安静地欣赏歌剧。Jean冲着Charles俏皮地吐了吐舌头,转头又和Bobby咬耳朵去了。

 

“Charles,我已经定好了晚餐。”Beck对Charles说道,“待会儿我们看完了歌剧直接去餐厅。”

 

“好的。”Charles回答,不过他还是有些好奇地问道,“你刚刚干什么去了?你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一早就听说Phipps男爵会过来,我刚才去找他谈了笔买卖!”

 

Charles抿了抿嘴,终于知道了Beck来这里的目的——怪不得从来不来剧院的Beck这次如此积极,这让他感觉很不好,不过他掩饰住了那份不快,祝贺道:“那么看来你是谈成了,恭喜你。”

 

“是的。”Beck笑了起来,“所以晚上我们要庆祝庆祝!”

 

后来Charles对Beck的话反应都不是很强烈,他觉得他跟Beck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可聊了,他认为剧院应当是高雅的,而不是被金钱与利益所充斥。Beck只以为Charles想专心听歌剧,没有心思搭理他,也就渐渐闭嘴不言了。

 

散场的时候人们都挤在了大厅相互交谈,Charles心不在焉地向前走着,但没一会儿他就找不到跟他同来的其他三人了,他焦急地开始不停张望,一时间没注意到脚下的楼梯,不小心便一脚踩空了。他有些心慌地闭上眼睛,祈求上帝别让自己摔的太丢脸,不然肯定会登上明天泰晤士报的头版,成为那些贵族的笑柄。

 

——不过,意料之内的疼痛没有传来,反而以一个温暖的怀抱代替。Charles紧张地睁开眼,瞬间倒抽了一口气。

 

“Lehnsherr先生!”

=========== TBC ===========

查查的小情儿是不是快被po主彻底黑了哈哈

对于EC总而言之 有缘千里来相会

哦 Bobby出现了 这是对于一位亲的承诺!祝大家用食愉快

评论 ( 15 )
热度 ( 159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