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锤基】少不更事 第七章(半AU ABO)

Chapter7

 

Bucky停下了一切动作,他和Steve面对面站着,半天没有反应,似乎惊讶于对方的突然到访。

 

“Bucky,我...”Steve突然闻到了Bucky身上独属于Omega的馨香,这股熟悉的味道因为两人的结合关系而被扩大了数百倍,几乎是瞬间,Steve就察觉到自己体内涌动出野蛮的掠夺欲望,他下意识地向前走了一步。

 

“你又想干什么!”Bucky也发现了全身的变化,他立刻喝止住Steve的动作,并且打着软腿迅速后退几步,试图把自己放入安全区,“站住!就站在那里,有话快说。”

 

“抱歉。”Steve尴尬地立在原地,说道,“我不想做什么,我只想见见你。”

 

“好了,你已经见到了,现在可以离开了。”Bucky假装板起脸说道,但他的脑袋早就因为Alpha的气息而变得晕眩,他没想到Steve对他的影响力如此巨大,只不过是暂时的咬痕标记,就让他想时时刻刻地黏在他的Alpha身边。天知道,他现在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没暴露Omega的弱点。

 

“不。”

 

Steve拒绝道,用的是前所未有的强硬,这让Bucky大吃一惊,他皱起眉头,用探究的目光审视着好友。

 

“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跟你的争论中,”Steve说道,不过这时他的神情开始变得有些奇怪,“我们之前...我好像挺粗暴的...你、你的身体还好吗?”

 

“非常好。”Bucky的脑袋里闪过一些镜头——他和Steve如何像两只野兽一样疯狂纠缠——该死的,他的身体更热了,他只能赶快转移话题,“正好你来了,我也有几句话问你。”

 

Steve冲他点头,示意他可以问了。

 

“前几天你对我说的那些话,”Bucky的眉心皱得能夹起硬币了,他斟酌着该如何表达,隔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道,“就是你要让我做你的Omega的话,我可以问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吗?”

 

Steve闻言,露出一副看怪物的表情,这让Bucky的心顿时沉入谷底,他想,也许我真的听错了,或者会错了意,我本不该抱有任何希望的。

 

“原因太明显了,Buck。”Steve说道,他露出一副羞涩的表情,语气却很坚定,“我爱你,就是这个原因。”

 

Bucky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恢复了常态,他来回打量着Steve,企图辨别对方说出这话是否是出自真心。可是Steve长着一张正直脸,也许撒了谎也与平常无异,这让Bucky陷入了迷惑。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Steve见Bucky又露出一副不信任的表情,便控制不住地大声质问道。

 

“你有什么要我相信的理由?”Bucky立刻反唇相讥,他原来一直认为Steve所说的便是他的真实所想,事实证明,是他太过单纯了,他应该多张点脑子,免得再次受伤。

 

Steve明显对Bucky的质疑不满,他的内心生出一股权威被挑战的怒火,他冲着Bucky的方向又走了几步,吼道:“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就不应该问我,我告诉你,原来我确实弄不明白对你是什么感情,但现在我非常确定了,Bucky,我想要你,而你也必须要成为我的。”

 

开头的几句话使Bucky感到高兴,可最后一句话却严重侵犯了他的尊严。他可是Bucky Barnes,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Barnes家族继承人,并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会被Alpha束缚自由的可怜Omega,就算对方是他非常喜欢的Steve也不行。

 

“收回你的最后一句话。”Bucky生气地回嘴,“我不是你的附属品,你无权对我下达命令。”

 

“我相信我有这个权利。”天呐,我在说什么,Steve的内心呼喊道,不过他的嘴巴似乎就是跟他过不去,他就像一条被激怒的毒蛇,嘶嘶吐着信:“你是我的,你这辈子都是我的,所以我不准你再去跟其他的Alpha约会!”

 

Bucky突然冲着Steve的脸来了一拳,用了十成十的力气,Steve在几秒钟的短暂晕眩后立刻跳起来反击,他把Bucky压倒在地板上,双手攥紧对方的手腕制止他的动作。Bucky哪能这么容易就屈服,他弯起一条腿,狠狠顶在了Steve的肋骨上,借此机会翻过身来,又把Steve压在身下。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你的附属品!”Bucky吼道,他分开腿坐在Steve的小腹上,大腿用力夹住对方的腰侧,让身下被压制的身体动弹不得,随后他攥起拳头又赏了Steve一拳。

 

Steve吐了一口血沫,转回头看着“高高在上”的Bucky,心里的火苗越烧越旺,他伸出双手握住Omega的脖颈把他拉下来,迫使他俩的脸贴近,甚至连呼吸都快要融为一体。

 

两个人就这么无声地对视,倔强而不服输,只有呼吸声愈加粗重。就在一瞬间,他们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忽然变得暧昧起来,Bucky的浴袍在刚才的争斗中早已失去了遮蔽的作用,而Steve的衣服也被Bucky揪得乱糟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当他俩反应过来时,两人的双唇早就胶合成为一体了。

 

可怜的房间门被砸的哐哐响,随时都有牺牲的可能,门外传来Loki气急败坏的叫骂声,但Bucky和Steve都不想理他——他们的脑袋混混沌沌的,根本想不起除了做爱以外的任何事。

 

直到Bucky感觉自己被人抱住了腰用力甩入一片柔软中,接着身体也被盖上了东西后,他才眨了眨迷茫的眼睛,脑袋慢慢恢复清明。他转头四处看了看,最终把视线定格在床前Loki那张气得快要爆炸的脸上。

 

“这是你该做的事吗,Bucky Barnes。”Loki语气严厉,他伸出手指指着Bucky,命令道,“你给我好好在这里呆着。”

 

Bucky刚想要反驳,他的眼角却瞄到了一旁不停抗争的Steve。只见Steve衣着凌乱地被几个保镖按在墙上,上衣虽是完好,但裤子拉链已经被扯开了,胯间鼓鼓的一团。Bucky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他没想到他和Steve差点就当中表演了“动作片”。

 

“把他给我扔出去。”Loki冲着保镖示意,他又把目光定格在一直在旁边观战的Thor身上,他眯着眼睛瞪着他,说道:“Odinson先生,戏看完了,您还满意吗?您是不是也该离开这里了。”

 

Steve不甘心的怒吼声还在房子里回荡,Loki为Bucky关上了房门,隔绝了一切声音。Thor一直站在他的身旁,不说话,也不动作,就只是安静地看着他。

 

“你有完没完?”Loki皱着眉头,墨绿色的眼睛里尽是不耐烦,“你不去看看你亲爱的外甥怎么样了?说不定我尽职的保镖们已经挖了坑把他埋了。”

 

Thor耸耸肩,他知道Steve的能力,所以他并不担心Steve会轻易被几个保镖处理掉。他愉快地冲Loki说道,“合同已经签好了,难道我们不该庆祝一下?”

 

Loki一脸怪异地看着他,似乎无法理解对方的大脑回路,他嗤笑一声,讽刺道:“我该提醒你一下,哥哥,我对你的恨意,令我花了不少力气才制止住没做出捅你一刀的举动,我现在只是为了利益才不得不跟你合作,所以我认为一起‘庆祝一下’这个提议实在不怎么好。”

 

可Loki没有料到Thor的厚脸皮程度相比原来只增不减,高大的Alpha只是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在其他人没注意的时候,一把环住Loki消瘦的腰杆,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并用厚实的身躯挡住一切退路。他贴着Loki的耳朵,尽量表现得真诚无比,“这么多年没见你,难道你连一个让我好好看看你的机会也不给我吗?”

 

Loki一点都不吃这套,他虽然依旧迷恋Thor强硬的Alpha气息,但理智却迫使他偏过头,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他眯起眼睛斜睨着Thor,说道:“没那个必要,Thor,这八年已经磨掉了我对你所有的感情,我劝你不要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我们都很忙。”

 

Thor直视着Loki的眼睛,试图在里面找到哪怕一丝的感情波动,但他最终还是失败了。他气馁地松了手,垂下眼睛,“我一直不明白母亲为什么也不赞同我们在一起,还和我们的父亲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是你的父亲,哥哥。”Loki纠正道。

 

Thor闻言,叹了一口气,“难道你不想弄明白吗?”

 

Loki转过身体背对着Thor,半响,他才答话道。“不,”他说,语气中似乎很是轻松,“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那么为什么还要去打破它呢?”

 

“但我一定要弄明白。”Thor固执地回答,他看着Loki的背影,目光坚定无比。

=========== TBC ==========

吧唧 你和大盾要控制啊KKKKKKKK

评论 ( 11 )
热度 ( 141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