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十四章(古典AU ABO)

设定:贵族E X 中层C

=======================

第十四章

 

大雪过后,天已放晴。Charles睁开眼,浑身上下的酸疼慢慢退却,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充满力量。阳光透过窗帘边角跳了进来,Charles舒服地眯了一会儿眼,慢慢坐起身。他发现Erik窝在床边的扶手椅里,眉宇微皱,似乎睡得很不舒坦。

 

Charles掀开被子,悄悄走到Erik身边,越过他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呼吸了一下清晨的空气,而后他跪在柔软的毯子上,仰视着英挺的Alpha。

 

“你醒了。”Erik只是浅眠,纵使Charles如何放轻动作,他还是被惊动了。

 

“哦,抱歉。”Charles眨眨眼睛,脸颊上仍有些淡淡的红晕,不知是因为病还未痊愈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您在这里一定不好过吧,如果您不介意,请去床上躺躺。”他的被子早已被旅馆老板换了新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Erik瞬时就清醒了过来,他在扶手椅里调整了个姿势,尽量不让自己想入非非,可是...一位Omega在邀请一位Alpha上他的床铺...这简直使他毫无应对之词。

 

“您看您眼下已经有了黑眼圈,面容也憔悴了不少。”Charles说道,“如果连累了您也生病,我真的过意不去,我的朋友,请您听我的。”

 

Charles说这话时,Erik注意到他棕色的头发被阳光照出一层暖融融的淡金色光晕,大病初愈后的脸颊仍旧有些苍白,但这更加印衬出这位Omega比天空还要干净的蓝色瞳眸,与犹如野玫瑰般娇艳的红唇(更要命的是,Charles竟然还不自知地总是伸出舌头去舔它们),这一切都让Erik不由自主地晃神。

 

最终,Charles的坚持得到了胜利,Erik被拉到了充满着Omega体香的床铺上。

 

“睡吧,我的朋友。”Charles轻轻的声音像是有了催眠的功效,伴随着芳香与甜美,Erik抵不住倦意袭来,慢慢睡了过去。

 

Charles确定Erik已经睡熟后,连忙去洗了个澡,又换了身衣服,这才觉得浑身清爽。当他把一切都收拾停当后,早餐正巧被送了过来。

 

“Lehnsherr先生。”Charles坐在床边唤道,他的声音还是有些沙哑,这场突如其来的病看起来还要折腾他好一阵。

 

Erik做了个美梦,关于他和Charles,所以当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忽然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为了照顾我,您昨天也没怎么好好吃饭。”Charles笑道,“我不太清楚您的口味,就随便点了些东西,您起来吃点。”

 

Erik看了他好一会儿,意识才渐渐恢复过来。

 

这时,房门再次被敲响,Charles立刻站起来去开门,他以为是旅馆老板有什么东西忘记送过来了,但门外却站着一位十分眼熟的中年男人。那个男人在看到Charles的一瞬间倏地一愣,而后快速反应了过来,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态度十分恭敬地冲着Charles问道:“Xavier先生,请问Lehnsherr先生在这里吗?”

 

“在。”Charles点头,随后他很快就想起来他是谁了,“您是Kinsley先生,Lehnsherr先生的管家?”

 

“是的,先生。”

 

Erik听到动静,起身拿了件外袍走过来,首先为Charles披上——他可不想这个病中未愈又不懂得照料自己的人再出什么意外了。Charles紧攥着衣料,垂下头侧身走开,把位置让给了Erik,接着他来到桌子前,仔细地摆好早餐。

 

“什么事。”Erik冲着管家开口问道,但他的余光却一直追随着Charles。

 

“先生,今天是McCoy男爵家举办舞会的日子,男爵一大早就派人为您捎来口信,提醒您务必准时参加。”

 

“我不去了。”Erik说道,“你去回个信,我..还有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

 

“可是这是McCoy小姐的...”

 

Erik摆摆手,打断了管家的话,他回身坐到桌子前,拿过纸写了一张便条。Charles站在他的旁边,眼睛不小心瞄到了Erik在写些什么,他立刻说道:“Lehnsherr先生,您不必要为了照顾我而推拒这次舞会,我的身体真的没什么问题了,您去办自己的事情吧。”

 

“不。”Erik抬起头看着Charles,语气坚定,“我不放心你的身体,难道你要让我带着担心去参加舞会,还把你独自留在这里吗?”

 

Charles眨了眨眼睛,似乎无法消化Erik话中的意思,不过他还是小声辩解道:“Lehnsherr先生,您没有必要这样做,我还有同学在这里,他们也能照顾我。”然后他忽然想起什么,继续说:“我们原想就在伦敦呆三天,也许今天下午我就会离开这里。”

 

Erik闻言,不禁皱起了眉头,他说:“你还没有完全康复,怎么可以再舟车劳顿。”他明显不赞同Charles的计划,他没有想到这个Omega竟然一点都不为自己的身体着想,“我要求你在伦敦多呆上几天,直到一切的病都好起来为止。”

 

Charles已经十分了解Erik的脾气了,他知道这位Alpha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说实话他的身体还是有些虚弱,确实不宜再次上路。Charles想了会儿,然后对Erik说道:“那这样吧Lehnsherr先生,我听您的,我会在这儿多修养一阵,但是作为交换,您也要听我的。”Charles顿了顿,接着他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您晚上要去参加舞会,就别管我啦。”

 

“不行。”Erik拒绝道,他板起脸看着Charles,“你必须休息,而我也会在这里陪你。”

 

“这不公平。”Charles叫道,“您把我看得太柔弱了,Lehnsherr先生,我又不是小孩子,不会自己跑丢的。”

 

“我可不觉得你会照顾自己。”Erik说道,“你就乖乖地待在这里吧。”

 

Charles生气地抿起唇,试图用自己的蓝眼睛提出抗议,这让Erik的内心再次充满罪恶感,但他还是决定坚持己见。被忽略在一旁的管家看了看Charles,又看了看Erik,适时地出声提议道。

 

“先生,”他说,神态与平常无异,“我记得McCoy男爵曾提到过,如果您能带上一个伴儿去参加舞会,他会更开心的。”

 

********

 

Charles在床上躺了一天两夜,身体早就叫嚣着要出去走走,他坐在去往McCoy男爵家舞会的马车上,显然十分兴奋。

 

他虽然不太喜欢舞会这种场合,但这总比把他闷在旅店里要好得多。他抬头看向坐在他对面的Lehnsherr先生,试图搭上几句话。

 

“你有问题?”Erik奇怪地问道,他早就发现Charles一副欲言又止地模样一直偷瞄着他,“你身体又不舒服了吗?”

 

“不是。”Charles立刻摇头,他说,“我不太了解这位McCoy男爵,如果您能为我讲讲,别让我待会儿出丑,我就感激不尽了。”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Erik说道,“你不用紧张,他这个人很随意,没那么多规矩,跟他说话不需要拐弯抹角。”

 

Charles听得很认真,可Erik只说了几句话便又闭口不言了,他只得再次提出疑问,“那么他家里呢,我是说,我听到还有位男爵小姐,她是否也很平易近人呢?”

 

“Julie是位Omega,人很单纯,也很有趣。”Erik评价道,“她和你差不多大,今晚这个舞会其实是为她办的,为她寻找适龄的Alpha。”

 

Charles从没见过Erik对另一位Omega有这么好的评价,就连那个堂弟John Frost先生也从未让他的表情如此放松,Charles忽然觉得自己对这个舞会兴趣乏乏。当他想再去打听打听这位男爵小姐时,他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舞会果然十分热闹,很多伦敦年轻的贵族都来了。Charles掩饰住内心的紧张,搭着率先下了马车的Erik的手走下马车,尽量使自己表现得体。

 

Erik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接着他冲站定的Charles弯起手臂,意思不言而喻。Charles侧过头看向Erik,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他乖巧地伸手挽住Alpha的手臂,随着对方走进富丽堂皇的舞厅。

 

“您终于来了,尊贵的Lehnsherr伯爵先生。”一位个子高挑的男人首先迎上来,Charles看了看他,猜测他是否就是McCoy男爵。

 

Erik冲来人点了点头,说道,“看在你的面子上,Hank。”

 

Charles惊讶地看向Erik,他竟不知道Erik还会有跟别人开玩笑的一面!

 

“这位是?”Hank把视线转向位于Erik身侧的人,他悄悄呼吸了一口,在混杂的气味中清晰地分辨出了眼前这人的味道——那是一股纯洁且醉人的Omega清香。Hank了然地勾起唇角,随后把眼睛调回Erik身上,面露戏谑。

 

Erik咳嗽了一声,为两人介绍道:“这位是Charles Xavier先生,我在坎斯内德结识的朋友。”然后他又偏头冲Charles说,“这位就是Hank McCoy男爵。”

 

“Xavier先生,欢迎您的到来。”Hank冲着Charles露出笑容,“不知过会儿是否有幸能邀请您跳开场舞呢?”

 

Charles和Erik皆是一愣,似乎不太明白Hank的意图,Hank在接收到来自好友刺人的目光后,摆出十分无辜的表情,“Xavier先生是我今天新交的朋友,我很想深入地了解一下,你知道的,Erik,我对新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接着,他冲着Charles弯腰伸出手,绅士派头与Erik不相上下,“Xavier先生,不知您是否可以接受我的邀请?”

 

Charles无措地在Hank和Erik之间游移不定,他结结巴巴地答道:“这个...McCoy先生..我...”

 

“我想您还不是Erik标记过的Omega吧?”Hank问道,随后他又补充道:“就算您是,您也有与其他人跳舞的权力,我想Erik在这一点上不会干涉您太多。”他冲着Erik挤挤眼,“你说呢,Erik?”

 

Charles的脸红透了,他一方面想解释自己和Erik并不是那样的关系,一方面又不想在拒绝时伤害到Hank。

 

正当他陷入两难的境地时,一直绷着脸的Erik终于发话了,只不过他的语气里明显夹杂着恶狠狠,“我当然不会介意。”然后他把Charles的手交给了Hank,Hank立刻带着Charles走入了人群中,生怕Erik会后悔似的。

 

Charles试图去寻找Erik的身影,然而几次之后仍旧无果,他像泄了气一般,耷拉着眼皮,似乎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兴奋起来了。

 

“别担心,”Hank善解人意地说道,“我的妹妹会陪着他的,他俩小时候可是很亲密的玩伴,虽然很久未见了,但我想他们还是会相处得很愉快的。”

 

Erik的双眸一直盯着Charles的背影,眼珠都像是快要瞪出来一样。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而后气冲冲地走到旁边拿起一杯酒,一口气全都灌了下去。嫉妒的火光正在烧灼着他的理智,血液里也满是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仿佛只有烈酒才可熄灭。他不能容忍其他人觊觎Charles,就算是他的好友也一样。

 

他虽然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再为Charles着迷,可事情的发展总是与意愿相违背。他发现,只要Charles与他同处一室,自己的眼神就总会不可抑制地瞥向他。他承认,还是无法放弃Charles,纵使那位Omega曾拒绝过他的求婚,那么狠心地伤害了他,但他仍旧想象不出假如没有了Charles,自己到底会怎样。Charles的出现,把他的生活全都打乱了。

 

也许我该再努力一次,Erik忽然想道,他把视线定格在Charles的身上,内心逐渐坚定起来。

========== TBC =========

曾有GN说两人太客气了而且全年龄的分级好像没有盼头了 PO表示要慢慢来嘛 而且老万决定再试一次 也许离肉渣不远了?

评论 ( 27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