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古典AU ABO)第十八章

贵族E X 中层C

===================

第十八章

 

第二天一早,Charles给Hank捎了个口信说自己无法参加集会,又给前一天已经启程前往德比郡的三位同学写了封信后,便整装行李,在Erik的陪伴下返回了艾森哈特。

 

由于Erik的坚持,Charles最终被他亲自送回了家。

 

Xavier先生带着几个孩子去乡间散步了,只有Xavier夫人一人在家,她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见到这位传说中英俊不凡、仪表堂堂的年轻贵族Alpha,自然要好好了解一番,所以她非常热心地留他喝了杯茶。

 

“Lehnsherr先生,”在Charles不自在地为母亲介绍了Erik之后,Xavier夫人亲自为Erik沏好茶后,落座在他对面,“上次舞会我只在远远的地方看到过您,并没有跟您说上一句话,这次太感谢您把Charles送回来了,要知道,每次他一个人独自走这么远的路,我总会担心,Charles他太善良,而且那么吸引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您这样品格高尚,我真怕他被坏人欺负了。”

 

“妈妈!”Charles脸红地小声抗议道,他别别扭扭地凑到母亲耳边耳语道:“我觉得您说这些太令人害臊了,求您不要再让我尴尬了。”

 

Erik恭恭敬敬地接过茶杯端在身前,目光如炬地盯着Charles,回答道:“是的,Xavier先生是一位非常完美的Omega,能成为他的朋友我感到到很荣幸。”

 

“Charles总是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我着实替他担忧。”Xavier夫人并没有理会Charles,她挺直腰身坐在沙发上,微微弯起嘴角,露出得体的笑容,那是Charles从未见过的,“他一点都不理解为人父母的感受,时光易逝,他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却从来不把心思放在上面,我想如果他愿意,会有很多人上门提亲的。”

 

闻言,Erik柔和的眼眸里瞬间暗沉不少,他把目光从Charles身上移回Xavier夫人身上,有些嫉妒地说道:“我相信确实会这样。”

 

Charles顿时觉得周遭冷了不少,他怀疑是壁炉里的火快要熄灭了,所以才会让他感到如此寒意。他见自己快要成为另两人谈论的中心,赶忙起身,借着查看炉火的理由迅速逃离。

 

Xavier夫人端起茶浅浅喝了一口,继续说道,“我上次见您和John Frost先生跳了开场舞,您二位是订婚了吗?”

 

“当然不!”Erik立刻否认道,“John是我的表弟,他还未找到心仪的Alpha,而我作为坎斯内德庄园的继承者,理所应当担任他的陪护。”

 

“可是大家都在议论你们俩!”Xavier夫人惊奇道,“大家都说你们订婚了,因为你是老Frost先生的法定继承人,确实应该与他的一双儿女中的一位结婚,我还以为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呢。”

 

“我的舅舅早就跟我说了,他支持自由选择伴侣,所以并不强求我必须要与他其中一个孩子结合,他只希望今后我可以好好照料他的妻儿。”Erik答道,“不过这件事情就算他不说,我也一定会做到的,这是我应尽的责任。”

 

“你真是个好心的人!我听说好多贵族的继承者都十分狠心,为了财产连血缘也不顾及,Lehnsherr先生,您真是让我对贵族大大改观了。”Xavier夫人发出赞叹,然后她继续问道,“那么您现在有没有心仪的Omega?您也不急着结婚吗?”

 

此时,在一旁装作不在意的Charles再也忍不住了,他十分了解母亲问这样的问题是为了什么,他回过头来瞪着母亲,好让她知道她应该换个话题了。

 

“我已经有了想要相伴终生的人了,我想在不久将来,您就会得到好消息。”Erik意有所指地对着Xavier夫人说道,他的眼里又重新露出温柔的光芒。

 

Xavier夫人点点头,刚想再说点儿什么,忽然被Charles打断,他站起来走向两人,说道:“妈妈,从伦敦回来的一路,我想Lehnsherr先生一定非常疲惫了,我们不能再耽误他的休息时间了。”接着他转头看向Erik,假笑道:“Lehnsherr先生,我记得刚才您就说您累了,您难道不准备回去了吗?”

 

Erik在接收到Charles的目光后,猛地放下茶杯,站起来冲着Xavier夫人行礼,“我还有点儿事情要处理,先告辞了,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拜访的。”

 

“您路上小心。”Xavier夫人跟他道别道。

 

仆人为几人打开起居室的门,Charles耳尖地听到门外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快速消失,他转头看向楼梯,无奈地笑了笑。

 

Charles出门去送Erik了,提前回来的Raven听到动静重新跑了下来,她跨住母亲的臂弯,急急喘了了几口气(要不是她动作快,估计刚才就会被哥哥抓住自己偷听了),问道:“Lehnsherr先生这么快就走了?”

 

Xavier夫人看着门口两人的背影,叹了口气,“原来Lehnsherr先生已经有了心上人,实在是太可惜了。”

 

“可惜什么?”Raven问道,而后她突然恍然大悟,“妈妈,您还是没有放弃撮合Charles和Lehnsherr先生?您没有想过我们两家的地位差距吗?您认为您的想法会实现吗?”

 

“我听你舅舅说,Lehnsherr先生是一位十分出色的青年,家世显贵却热心真诚,从没人说他的坏话,而通过这次接触,我也十分满意。如果出于真爱,我想他一定不会嫌Charles的身份低微。”Xavier夫人怅然若失地说道:“这次Lehnsherr先生亲自送Charles回来,我还以为他们会有所发展,但没想到会是这样。”说到这儿,她忽然转回头,匆忙地走回起居室,“写有我和你舅妈精心挑选的几位贵族Alpha的纸放到哪里去了?我得找出来,并且让你父亲带着你哥哥尽快找机会去结识一下。”

 

“天啊,您和舅妈真的是疯了。”Raven无力地喊道。

 

***********

 

和Charles道别后,Erik带着孤独的思念回到了坎斯内德庄园,Emma和John早就等在了门口。Erik和他们一一问候后,三人一起来到了书房。

 

“舅舅的身体还好吗?”刚一落座,Erik便询问起老Frost先生的近况。

 

“爸爸最近的气色看起来好了不少,”Emma答道,她的脸上不乏担忧,“可我还是很担心他,巴斯的环境很好,我觉得他去那里休养确实有益于他的恢复。”

 

“我们过几天也要赶过去,Erik,你要一起吗?”John这时插进来问道。

 

“我会随行。”

 

Erik对姐弟俩点头,他的答案让一旁一直暗暗观察他的John开心起来。

 

“跟我们说说你这趟伦敦之行吧,”Emma忽略掉弟弟冲他挤眼睛的动作,转头冲Erik问道,“我们在这里都快闷死了,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天都在这处庄园周围转悠,我当时真该跟你一起去伦敦的。”

 

John生气地嘟起嘴,他刚才冲姐姐暗示让她把空间留给他和Erik,但没想到Emma竟然毫不理会他,“你还闷死了?我看你跟那个牧师挺开心的啊,每次都是吃过早餐你就消失,一直到晚餐你才会再次出现。”John不无讽刺地说道,“对了,还有那个什么Xavier家的女孩,你跟她走的也很近,你真是辱没了我们家的地位。”

 

“John,拜托你收起这副瞧不起人的嘴脸,”Emma反击道,“你以为你是贵族就该高人一等吗?我看Xavier小姐虽然只是中产阶级,却比你高尚了不少,起码她很善良,也同情深受贫困折磨的人们。”

 

“都是她的那个哥哥对她的思想灌输,一个Omega还跑去上大学,他以为他可以脱离自己的身份,和一位贵族Alpha结婚吗?”John瞪着眼,“他们这是在做梦。”

 

“Xavier?”Erik在姐弟两的争吵中抓住了重点,他冲Emma询问道,“你说的是我们附近的Xavier家?”

 

“就是那里,”John抢先道,“他们还来参加过坎斯内德的舞会,我看那个什么Charles Xavier来这里就是为了结交一位贵族绅士,从而把自己嫁出去,拜他所赐,自从他出现在那场舞会上以后,很多人都向我们询问他的家世,真是烦死了。”

 

Erik皱起了眉毛,他思忖片刻,对John说道,“注意你的言辞,John,你觉得你说的这些话与你的身份匹配吗?还有,我与Xavier先生是朋友,我不希望你再发表不利于他的言论,他是一位可爱、善良而富有见识的Omega,我不认为你对他的那些评论是正确的。”

 

当父母不在的时候,Erik充当了姐弟俩的保护人,他严肃的神态让人不敢反抗,John抿起嘴唇,愤懑地不再言语。

 

Emma像是看笑话一样欣赏着弟弟的愤愤不平,她的眼睛转了一转,忽然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把目光转向了表兄,“听仆人说,这次你带回一个朋友?他在哪里?为什么不让我们见见?”

 

Erik喝茶的动作明显一顿,随后他装作非常自然地放下茶杯,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道:“这一路我觉得有点累了,如果没有事的话,我想要去休息一下。”

 

John恋恋不舍地看着Erik,但当他看到表兄眼下已经出现了淡淡的黑眼圈后,也只好不再挽留,只是站到Erik面前与他道别。

 

Emma也一起起身,她冲着Erik提出自己打算了很久的想法:“Erik,明天我想邀请Xavier小姐来家里做客,可以吗?”

 

Erik转头看向她,轻轻点头,表示同意了她的提议。

 

“还有她的那位Omega哥哥,Xavier先生,我只见过他一面,但听Xavier小姐一直提起他,我倒是挺欣赏他的一些想法。”Emma继续说道,她的眼睛在Erik身上打了个转,“据说他最近要归家了,我想邀请他一起来,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他了。”

 

Erik一愣,他的心脏止不住地狂跳起来,半响他才冲着Emma颔首,“如果你要邀请别人来家做客,一定要提前做足准备。”

 

“这个没问题!”Emma不顾John的反对立刻答应了下来。

 

她已经默默观察了Erik好长时间了,当表兄在第一次强烈维护Charles Xavier开始,她就隐约感觉到了什么。而现在在一听到那位Omega的名字时,Erik所表现出的不自然,比如他迅速僵硬的腰背与拘谨的神态,让她更加印证了自己的想法(这也使她对Charles Xavier有了更深的好奇)。

 

她就说嘛,之前的舞会上,有一半的时间找不到Erik,而第二天自己家的马匹竟然被Xavier家的马夫送了回来,这让她不得不想入非非。她是个非常聪明的Beta,可不像她那个满脑子只有珠宝与华服的笨弟弟。

============== TBC ==============

过渡章 EC的奸情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察觉到了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130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