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二十章 (古典AU ABO)

第二十章
Xavier家的马车奔走在去向坎斯内德庄园的路上,Raven本打算欣赏一下沿途的风光,但不巧两旁的道路上只剩慢慢消融的积雪,她向外张望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依偎在了哥哥身旁。

Charles奇怪地看了看Raven,他以为她会像原先一样一路上不停地说话,而现在这幅乖巧又淑女的做派实在让他莫不着头脑。

"听说最近你和Frost小姐很亲近?"Charles率先打破沉默,他侧着头打量着妹妹,企图从她的脸上观察出什么秘密,"妈妈挺担心你的,你知道的,Frost小姐是位Beta,你们的交往会容易让别人误会。"

"难道Beta和Omega之间就不能有纯粹的友谊吗?"Raven气呼呼地反驳道,"Frost小姐并不像别的贵族Beta那样讨厌,我喜欢和她相处,她是...是我的朋友。"说到最后几个字时,Raven的眼睛不自在地转向了别处,声调也没那么地强硬了。

这个小动作自然没有逃过Charles,惊讶爬上了他的脸颊,使他慢慢瞪起眼,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过当他想继续发问时,Raven抢了先。

"就像你和Lehnsherr先生一样,"Raven的声音又恢复成往常,她的脸上带上了戏谑,环住哥哥的手臂凑上来,"你真的觉得不同性征的人不能成为朋友吗?那么来说说你和Lehnsherr先生吧,我很好奇,如果你们不是朋友,他又怎么会这么殷勤地亲自送你回家?"

"这不一样,Raven,"Charles竭力装得淡定,他庆幸心跳的声音很小,Raven听不到,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快得都要爆炸啦,"起码现在男性Omega可以自由社交,而女性Omega连和陌生人跳舞都要被引荐。"

"这是一样的!"Raven提高了嗓门,“我只是在交朋友,即便别人说我和Frost小姐有什么,我也无所谓。”

“我对名声不是很在乎,你还记得我曾说过,我可以为了学术而一辈子不结婚,但你不行,Raven,”Charles担心地说,“你没有经济来源,还很脆弱,尤其是妈妈身旁的那些无所事事的夫人们,她们张张嘴就能破坏了你的名声,难道你也不打算结婚,被别人叫老姑娘吗?”

Raven的脸上参杂着不甘与无可奈何,许久,她撅起嘴,倚到哥哥的肩膀上,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也要去上大学。”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我们改变不了它,只有改变自己。”Charles安慰地摸了摸Raven的头发,“你知道的,我一直很支持你去上大学。”

Erik一大早就起床了,马上又能见到恋人的心情让他蠢蠢欲动,用完早餐后就不停地在书房踱步,而手中的书也早已变成了摆设。

等到仆人提前通报Xavier家的马车马上就到了时,他立刻停住脚步,竭尽全力按耐住心中的狂喜与急不可耐,尽量显得绅士有礼貌,和Frost姐弟一起来到庄园门口。

马车终于缓缓驶来,并最终停在他们面前,Erik深呼一口气,三步并作两步,在管家动作之前来到马车前,并打开了车门,冲着Xavier兄妹伸出手。

Charles侧过头,冲着Erik露齿一笑,紧接着搭上他的手走下马车。两手相触的那一刻,Charles和Eric都不禁悄悄弯起了嘴角,只不过还未等他人注意到端倪便消失不见了。

Erik抿紧唇,脸上却有些僵硬,他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好,就会紧紧抱住这位美丽的Omega再也不松手。Charles也不好过,他闻到了熟悉的带有强烈侵略性的Alpha气味,满脑子只想对Erik表达出自己的爱意,让矜持和礼节通通见鬼去吧。

两人各怀心事,保持着并不相熟的态度,却又忍不住偷偷用眼角瞄向对方,在各自的内心煎熬中压抑着欲望。

Erik冲着Charles礼貌地点头,强迫自己转身牵出Raven。

"Xavier先生,Xavier小姐,希望你们不要拘束,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Emma露出得体的笑容,她上前牵起Raven的手,亲昵地与她交谈。

两位小姐走在前面,Charles又偷偷看了Eric一眼,放慢脚步,故意落在他和John的身后,既表现出朋友的亲切又不会惹人生疑。Erik起先并没有看出Charles的心思,但后来他想去问候他时,却见Charles跟他保持了大约五步的距离,这让他有些不开心。

"Xavier先生,您的身体还好吗?"Erik转身,硬是把一句问候变成了质问,惹得John频频侧目。

Charles自然知道Erik因为看出了自己的心思而在那里发脾气呢,所以他只得强忍住笑意,点点头,"非常好,您呢,Lehnsherr先生?"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Erik答道,并且意有所指地反问:"不知道你对于来到坎斯内德庄园、见到朋友是不是也很兴奋呢?"

"您说呢,Lehnsherr先生?"Charles终于笑了出来,金色的阳光滑过他的面容,美丽而圣洁,"我非常喜欢这座古老的庄园,所以真的有些迫不及待了。"

Erik一度沉迷于Charles的笑容,这让他想起了春风与细雨的温柔缠绵,不过这些臆想很快就被人打断了,John受不了被人忽视,找到机会插了进来,态度依旧高傲地对着Charles说道:"最近我和我的姐姐把庄园整修了一边,或许你会发现这里大不相同了。"

Charles好不容易把与Erik胶着的视线转到John的身上,回答道:"我很期待它的改变,Frost先生。"

五个人来到书房,但Emma并未久坐,她把照顾客人的任务丢给了Erik和John,便拉着Raven跑了出去。Charles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似乎不知道如何应对,许久才假装惊讶地说道:"我竟不知道Frost小姐和Raven的感情这样好。"

"最近一段时间,她们经常一起散步、出游。"John愤懑不平地回答,甚至连语气都冒着酸气,"只留我一人与这空空如也的房子为伴,看起来Emma早已把她的弟弟抛之脑后了。"

Charles闻言说道:"我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回家了,原来期间发生了这么多事。"

John闷闷地喝了口茶,没再答话,露出一副像是被最亲的人抛弃一般的伤感表情。Charles看了他一会儿,忽然对这位自持甚高的贵族少爷稍稍改观了,觉得他不再像之前所接触的那样不可一世。毕竟这也只是一位从小被溺爱过头的小孩子罢了。

Erik却在一旁一动不动地盯着Charles,这位Omega对他许久的忽视已经引起他的不满了,他迫切地希望Charles可以回过头来和他说上一两句话,所以他不得不用眼神去表达自己的情绪。

Charles明显感受到来自Erik的目光,他虽然十分想去亲近他,但在大庭广众、他俩有没有公开关系的情况下,他们都不得不忍耐着内心最原始的冲动。

终于熬到了午餐时间,被Erik的目光烫得坐立不安的Charles,在听到管家禀报可以用餐时第一个站起来,他略有些尴尬地冲着John点点头,三人这才进入了餐室。

Raven和Emma已经换了一套衣服了,她们俩分坐在两边,等待着其他人的到来。Charles不解地看了看妹妹脸上飘着的可疑的红晕,还有Emma那过分淡定的脸庞,带着疑问坐了下来。

在用餐期间,餐桌上竟然异常安静,只有Emma和Erik会说上一两句,出于礼貌,Charles也会偶尔搭个腔,而Raven和John则是一直缄默不语。Charles对Raven的反应越来越奇怪,当午餐结束后,Charles硬是把Raven拉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跟我说说吧,你到底怎么回事?”Charles坐到扶手椅上,而Raven像是终于松懈下来一样,躺倒在软绵绵的床上,“你刚才都不敢直视Frost小姐的眼睛了,你们之前干什么去了?”

Raven并没有立刻回答,她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消退,只是瞪着天花板,嘴角微翘,似乎在品味着什么一样。

Charles等了一会儿,决定和妹妹一起躺在床上,他觉得这样两个人就会处在平等的地位交谈,而不是兄长在咄咄逼人地质问,“你们从回来就不太对劲,我看到Frost小姐在不停地悄悄看你。”

“我们亲吻了,”Raven说道,语气充满着甜蜜与向往,“我觉得这比曾经吃过得最甜的桃子还要甜,我当时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但...你知道吗,哥哥,亲吻的感觉太美好了,又是和喜欢的人。”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Charles在内心不停地大叫,他说服自己不要回忆与Lehnsherr先生之前的那些吻,因为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是确保Frost小姐是否也是真心喜欢Raven。

因为Frost小姐的母亲,绝对不会同意女儿和自己家这样的人相恋的。

“那么然后呢?”Charles坐起身,严肃地看着自己的妹妹,“Frost小姐向你承诺了什么了吗?”

“承诺?”Raven皱起眉头看向Charles,“她还需要承诺什么吗?”

“当然,”Charles答道,脑海里又不自觉想起了Erik和他深情的告白,不过下一刻他就赶忙挥走这些令人脸红的画面,“比如她说要向你求婚或者其他什么?”

Raven愣了一会儿,突然放声大笑,“亲爱的Charles,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Raven靠到哥哥的腿上,说道:“我们俩之前都没有亲吻过,而且彼此又不讨厌,所以就想尝尝那是什么滋味,我们又不打算结婚,哥哥。”

这回轮到Charles发愣了,他已经丧失了语言功能,似乎无法理解妹妹的行为。

“顺其自然吧,哥哥,我不想强求什么,但如果缘分来了,我也会把握住的。”说完,Raven就离开了Charles的房间。

Charles看着妹妹离开的身影,终于扯起了嘴角,他想,Raven真的长大了。

============== T B C =============

哈哈 po主喜欢看EC俩人压抑着感情装不熟 虽然很多人都早已看破了他们的JQ

许久未更 对大家说无数声抱歉!!!最近电脑出问题了原来写的都没了 所以一拖再拖。。。真的抱歉啦!

评论 ( 33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