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二十一章(古典AU ABO)

第二十一章


毫无征兆地,Charles在短暂的午睡中竟然梦到了Erik,梦中爱人宽厚的手掌像细纱、像丝雨,轻拂他的脸颊,滑过脖颈,径直向下,所到之处带来一片战栗。


以及Alpha浓情的吻,不停落到他的唇上,带着清凉甘洌的气息。


Charles猛然惊醒,两眼茫然地眨了几下。梦中的一切了无痕,但他不自然飞红的两颊泄露出了那是怎样的极尽缠绵。


小睡过后,五个年轻人来到距离庄园不远处的小山坡上,仆人早已把茶点、桌牌准备妥当了。


两位小姐坐到了桌子前,尽情地享用下午茶;John拿了一本书,聚精会神地坐在姐姐旁看着;Charles因为之前的梦境,面对Erik有些尴尬,只得站在妹妹身旁,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Erik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妥,他换上了一身骑装,专心致志地观察马匹,长于膝的外衣衬得他更加高大健硕了。


午后的阳光正好,晒得人暖暖的,这份暖意让人感觉到不太像冬天了。


“过会儿谁要来打牌?”Emma说道,她和Raven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谁都没有再纠结不久前发生的那个意料之外的吻,这时候就像姐妹俩一样紧挨在一起。


John冲他晃了晃手中的书,表示自己不参与,Charles解释自己不太擅长打牌,不想扫了大家的兴,Erik则直接骑上马,绕着空场地转了几圈。


“好吧,看来只有咱们俩了。”Emma冲Raven摊了摊肩膀,吩咐仆人拿来皮克牌⑴,她俩便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


Charles想了一会儿,对于打牌提不起什么兴趣,便坐到John身边,端着茶喝了一口,顺便转头看了眼对方手里的书。这本书的封皮已经挺旧了,书页边角也有破损,看起来它的主人已经翻了很多遍了。


“你喜欢莎士比亚的戏剧?”Charles指了指John手中的那本书——他倒是看过一两遍,但他有些接受不了——《麦克白》这本书简直残忍地就像一场噩梦。

John点点头,“我喜欢戏剧,尤其是那些反映真实的故事。”


“但你能接受这个故事吗?”Charles皱了皱眉,他仍旧记得在读到里面的某些对话时那深入骨髓的寒冷,他对这样的反面人物并不是很热衷,他喜欢那些勇敢无谓的英雄形象,或者充满智慧的正面人物。


“为什么不能?我从中得到了很多启示。”谈到这些,John灰蓝的眼睛终于亮了起来,他好像忘记了自己应该瞧不起Charles一般,开始滔滔不绝起来,“我觉得人从一出生,他的品行、他的道路便是注定好了的,误入歧途或许会得到一时的甜头,但命运的锁链终将把他拉回来,一切的外力看似充满诱惑,可魔鬼由心而生,诱惑只是假象,是人为了得到宽恕而编织的谎言,麦克白就是这样的典型。”


“我不这么认为。”Charles说道,“环境还是影响人的一个大因素,人生而善良,如果不是诱惑太多,又有他人怂恿,我想,麦克白也不会落入如此凄惨的下场。”


“野心是自己的,你觉得一个天生的野心家会碌碌无为地过一生吗?”John很不赞同Charles的话,他坐正身体,似乎打算和Charles辩论到底,“他想要做国王,并不只是受了那些女巫的蛊惑,预言只不过是推动而已,要我说,这也许就是他为篡位所找的能让自己心安理得的理由,试想一下,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能做国王,难道你就去叛变吗?”


“我确实不能。”Charles说道,他看向John的眼里慢慢浮现了赞许,“因为我知道自己所在的环境,我是不可能做到那些事的,就像你也是天性善良,只不过总是出入贵族圈而让阶级观念深入思想。”说到这儿,Charles想起了他的伴侣,他就在不远处骑着马,虽然他也是一位贵族,但他却待人谦和、彬彬有礼。


Charles顿了顿,又说道:“不过也许环境能改变人,但可能也不是绝对条件。”


Charles试图缓和一下气氛,John看起来已经被他说得有些恼怒了,他可不想和John在这里打一架,“我看你对戏剧很感兴趣,为什么不去上大学呢?说不定在那里你会生活地更快乐。”


John又恢复成一副高傲的表情,他像看怪物一样看着Charles,大声说道,“妈妈说那里鱼目混杂,阶级混乱,即使Alpha和Omega也能同床共枕,是一个没有操守的地方,我作为一位贵族Omega,又不需要赚钱养家,理应待在家里有人伺候衣食住行,享受闲暇的生活,有穿不完的衣服和买不完的珠宝,最后和一位贵族Alpha结婚,这才是我的生活。”


虽然John说得十分骄傲,但Charles依旧能从中听到他的一丝失落。这样的生活也许一年两年算是享福,可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这一定会变成一种折磨。


Charles真的想不出贵族的生活有多么的乏味。


“大学的学生并不像你母亲所说的那样,我想她有很深的误会,”Charles辩解道,“首先,虽然大学提倡平等,但也不允许不同性征的人同榻而眠,我们相互尊重,Alpha没有高人一等,而Omega也不是弱者,是一群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努力着的普通人;其次,大学的生活很丰富,教授们知识渊博并且倾囊相授,我不认为那里会是脏乱的污秽之地,难道Lehnsherr先生从未向你提及吗?”


John心想Charles的最后一句话肯定在刻意表现他自己与Erik是亲密的朋友,可还是不由自主地被对方的描述吸引了。虽然他是过惯了受人宠爱的少爷生活,但母亲绝不允许他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书,只能去弹琴唱歌或者缝纫——天知道他每次看书都只能像个小偷一样悄悄躲在房间里。


“你们在说什么?”这时,Erik骑到他们俩身边下马,很有兴趣地问道。


“他们在说大学的生活。”Raven抢先说道,之前Charles和John的对话,她跟Emma可是听得清清楚楚,“Lehnsherr先生,你快点给你的堂弟说说吧,他以为您和Charles在大学里都不干正事呢。”


不知道是有意无意,Charles注意到Raven在说完这些话后冲着自己眨了眨眼睛,似乎告诉自己,她的这句话可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我早就想到了。”Erik耸了耸肩,没有看到Charles的别扭,“舅妈对你的影响太深了,John,你也许该学会自己去探索这个世界。”然后他回头对Charles说道:“我记得你也很喜欢打猎,是吗?我准备要去林中看看,也许能打到什么,给咱们的晚餐添点东西。”


“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有动物出没吧,Lehnsherr先生,”Charles犹豫道:“您就在这附近转转算了。”他听出了Erik话中的暗示,也确实想跟他待一会儿,就两个人,但他还是得考虑他们在众人眼皮底下明目张胆的独处,会不会产生不可挽回的影响。


Erik见Charles狠心拒绝了自己,心里难免失落,他只留下一句“我尽早回来”,便毫不犹豫地上马前行而去。

Charles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跟随着Erik的身影,心中天人交战。


“哎呀,Erik不该自己一个人去的,万一碰上了野兽怎么办。”Emma惊呼道,她看起来十分担心,而后转头冲着Charles面露祈求,“Xavier先生,发发您的好心去看一下吧,他一人太危险了。”


Charles抿着嘴唇,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最终情感战胜了理智,他骑上另一匹马,寻着Erik的踪迹而去,急迫的心思表露无意。


John也想跟随,却没想到被姐姐一把拉住,Emma打了个呵欠,说道:“我有点累了,你来代替我的位置吧。”

Charles只是晚了一会儿,但他却完全找不到Erik的身影,他骑着马在林中溜达,好奇又担心地向四处张望。

他刚才就不应该考虑太多,而是不管不顾,立刻回应Erik的邀约(天知道,他是下了多大决心才再一次拒绝Erik的),说不定这会他俩就能享受独处的美妙时光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身一人在阴暗的树林里瞎转悠。


Charles的身后突然传来声响,在他还没有反应前,一只有力的胳膊便缠住了他的腰,直接把他抱下了马,一阵天旋地转后,他的后背被迫贴上了粗壮的树干。


起初Charles心里不由得一惊,待闻到突袭他的那人身上熟悉的味道后,立即放下了戒备。


“我想你,Charles。”Erik把脸埋到Charles散发着引人犯罪的细嫩脖颈里,诉说着自己的思念。他好像再也无法忍受分离的痛苦,恨不得下一秒就要让Charles再也不能离开自己。


“我也想...”Charles还没说完,他的唇便被Erik霸道地堵上了,冲破牙关、深入口腔的舌头似乎带有魔力,不一会儿便让Charles心甘情愿地臣服,献上自己美好的唇舌,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不久前的梦境重合。


Alpha用强悍灼热的双手打开Omega越来越虚弱的大腿,把自己的身体嵌进去,让两人无所顾忌地摩擦起来,而后一手拖着对方手感极佳的臀部,顺势又把Omega向上顶了顶。


Charles起初还打算站在那里撑着不让自己完全被攻陷,但后来逐渐清醒下身前端和极度空虚的hou xue让他直接失了力气,他只能放弃打算,顺着Alpha的心意,将自己的双腿缠到对方强劲的腰上。


“Charles,我的Charles。”Erik在两唇相交时仍旧控制不住自己的想念,两人的耳边也全都是亲吻时发出的啧啧水声。


他俩从树上滚到了地上,却谁也不想停下。两人衣服都已经凌乱不堪,还粘到了许多枯叶,一些未消融的积雪也融化在上面,留下不小的水渍。


马儿在旁边不明就里地看着,直到它狠狠打了个响鼻后,意乱情迷的人这才有所收敛。他俩不情不愿地结束了这场令人窒息的深吻,但仍旧搂抱在一起。


Charles平躺在地上,透过树枝的缝隙看向明媚的天空,Erik压在他的身上,着迷地盯着Omega湛蓝清澈的眼睛,不死心地在他的脸颊上、嘴唇上留下细吻,好像在祈求他的Omega可怜可怜自己,能够再次回应他的爱意。


“停下吧,Lehnsherr先生。”Charles被吻得忍不住发笑,一只手挡在脸前,试图抵挡住Alpha强势的动作。

“你应该补偿我,Charles。”Erik被迫停了一会儿,可两人视线相接的下一刻,双唇又自动粘合在一起。


好吧,去他的礼仪,反正在这里谁也不知道他俩干了些什么。


⑴皮克牌:供两人对玩的一种牌。

======= TBC =======

首先 谢谢GNS指出上一章各种错字 把老万的名字也打错的我真是不可饶恕(手机打字确实不容易 所以格式也乱七八糟的 大家将就看吧。。)

然后对于Raven的配对 我一直在纠结是蓝毛毛还是白皇后 然后看到有GN喜欢那种恋人未满的赶脚 所以她俩只是暧昧一下就点到为止啦 也许都会有各自配对哦哈哈

最后 我考虑了再三 还是决定让文古典到底啦 这也是我本来的意图 所以对于想看老万和查查惊天地泣鬼神地H七十二式的亲们也需要忍痛say goodbye了【挥泪】不过我还是爱大家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更的!!!


评论 ( 31 )
热度 ( 11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