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二十二章(上)(ABO 古典AU)

第二十二章(上)

Emma和Raven很早就把牌桌转移到了室内,她俩一直保持着小计谋得逞后的愉快心情。不过随着天色渐晚,而Erik和Charles还没有回来,两人也开始慢慢变得担心起来。

 

Raven焦灼地站在窗前,不停地向外张望。

 

“我们是否要派人出去找找?”Emma走到Raven身边,提议道。

 

Raven咬了咬嘴唇,转头回答道:“那简直太好不过了。”

 

不过还没等仆人被派出去,远处的林中出现了那两个失踪了大半天的人,Raven和Emma揪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Charles,你到哪里去了。”Raven不顾寒冷地跑到了门口,她扑向自己的哥哥,却发现他的身上湿淋淋的,并且还在发抖,“天哪,你怎么衣服上全湿了!这么冷的天你一定会生病的!”在Raven尖声叫嚷中,Charles只是呐呐地解释不小心摔倒了。

 

Emma瞟了一眼Erik,发现他的身上也有不小水渍,这让她想到了什么,随后,她一边带着揶揄的表情,一边唤仆人去准备换洗衣物。

 

Erik让管家拿走外套,在与Charles擦肩而过的瞬间,手指悄悄勾了勾Omega温热的掌心,在换来对方羞涩的一瞪后,愉悦地上了楼。

 

等到Erik和Charles整理完毕再次下楼时,管家来到起居室通报,McCoy先生与McCoy小姐前来拜访。随后,几个年轻人便走出大门,迎接匆匆而至的McCoy兄妹。

 

“我只是回家途中路过这里,顺道过来看看你们。”Hank与主人家一一问候后,解释道,不过等到他发现站在Charles身后有一位从未谋面的小姐时,脸上显露出兴奋的表情,“怎么这里还藏着一位美丽的小姐,Erik,你是否应该给我介绍介绍?”

 

Raven发现这位贵族少爷如此和蔼可亲,也就慢慢打消了思虑,从Charles身后站了出来。

 

“这位是RavenXavier小姐,是Xavier先生的妹妹。”Erik说道,不过当他转头想介绍Hank时,这位大大咧咧的McCoy少爷早就上前了一步。

 

“美丽的小姐,请允许让我自己自我介绍。”Hank打断了Erik,他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我是Hank McCoy,Erik的好朋友,住在离这里不算太远的考文垂,当然,伦敦也有我的产业,我和我妹妹非常欢迎您来做客。”

 

“谢谢。”Raven矜持地还了礼,与大家一同回到了温暖的室内。

 

这时,晚餐的时间恰好到了,几个年轻人步入了餐厅,Hank主动要求做到了Raven的旁边,不顾Emma露出的调侃笑容,十分热心地与Raven聊了起来,并且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见闻全部与她分享。

 

很快Charles就发现了Hank对待Raven不同于常人、殷勤的态度,他冲着Erik使了个眼色,并且悄悄用口型说道:晚餐结束后,他们要去书房谈一谈。Erik耸耸肩,回给了爱人一个放心的笑容。

 

晚餐过后,Emma和Raven来到起居室,准备烤烤火、聊聊天,Hank自然跟随而来,Julie和John原来有过几面之缘,但并未有过多交往,所以他俩只能跟随着旁人一起落座在起居室里。Charles中途说自己要到书房找几本书看看,Erik得到暗示,也离开了大伙,和Charles一同钻进了书房,并且嘱咐管家,如非必要,不要让任何人进来打扰。

 

书房的大门刚被关上,Erik就再也忍不住,上前一把拥住正在找书的Charles,并在他的颈窝蹭了蹭,汲取着Omega使人沉醉的芳香。Charles现在已经渐渐适应了和Erik的亲密相处,所以终于不再因为对方的触碰而脸红了。他淡然地拿下一本书,在Alpha强势的怀抱中转身,主动地与Erik温存了一会儿,便进入了今天的主题。

 

听到Charles说完对于Hank和Raven身份的担忧后,Erik笑了起来。“据我所知,”他说道,“Hank一直洁身自好,从未听说过他与什么人有过混乱的情史,而我今天在他的眼中也看出了认真的态度,我看他确实很喜欢Raven,并且不在乎她的身份地位,除了Julie,别人也没有资格干涉他的选择,你也能感受到Julie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我猜或许她已经把Raven当做嫂子来对待了。”

 

“可我还是很担心,”Charles回答道,“Raven还是个孩子,我害怕她不能适应如此繁琐的贵族生活,我害怕她付出了真心却会被伤害。”

 

“Raven现在也算是我的妹妹了,”Erik说道,他抬起手摩挲着Charles肉肉的下巴,一串轻吻落到了Omega充满担忧的眼睛上,“我总不会让我的妹妹陷入痛苦之中吧,我会试探试探Hank的心意的,如果他确实爱上了Raven,我也会对他多加提醒的。”

 

Charles蹙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表情终于有所松懈,看样子他已经接受了Erik的说法,并且相信爱人可以替他们把好关的。

 

“那么现在可不可以把话题转到你我的身上?”Erik说道,他尽量是自己的语调显得温柔,“我实在是受不了这样可以保持距离的关系了,Charles,你能否答应我,让我上门提亲?我发誓,在我们结婚后,我一定不会干涉你的学业,你依旧可以追寻你自己的理想,但当你疲惫的时候,我也可以正大光明地做你坚强的后盾,而不像现在这样,我连对你表示正常的关心都会担心会不会被别人看出什么。”

 

Charles环抱住Erik的脖颈,在听到这些话后,本来微微闭上的眼睛慢慢又睁开了,他低垂着睫毛,似乎在思考着Erik的建议,当对方的吻渐渐湿热起来的时候,他的目光也变得异常坚定,好像好不容易才从摇摆的意志中挣扎出来。许久,他经过慎重考量,回答道:“不行,Erik,”他感受到Alpha的动作瞬间僵硬,不过为了自己的追求,他选择忽略这些,“不行,如果我们结婚的话,一定会对我的学业有影响,所以,Erik,我的答案是不行。”


============= TBC ============

下面也许该Raven上阵骂查查了 然后是不是意味着就要结局了呢

 (Raven和Hank的配对是不是跟多人能接受哈哈) 
 
许久未更 但楼主表示绝不会弃坑 


评论 ( 25 )
热度 ( 11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