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一章(上)

灵感来源于一些南北战争时期的作品 依旧是ABO 因为有些东西可以顺理成章 题目还没有想起来 只是一时兴起 赶快写出来免得忘了 先更一点点试试看吧

=========================

第一章

 

佐治亚州炎热的午后,诺大的庭院里摆着几把躺椅,只有其中在树底下的那把上面有人,其余的都是空的。

 

随意仰躺在一起上的年轻人交叠着双腿,锃亮的高筒靴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的一双长腿,既不粗壮也够结实。因为天气原因,他的上身只是随意套了薄薄的乳白色上衣,十分宽松,如果有心人选到好角度,一定能看到他胸前的大好风光。他叫做James Buchanan Barnes,熟悉他的人都会喊他Bucky,一个刚满19岁的Omega,从小寄养自己的姑妈家——这片农场的女主人。他的姑父姑妈只有一个孩子,Daisy June,女孩,并且和他一样是Omega。

 

“Bucky!别偷懒了,我妈妈在叫你。”

 

远处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他悠悠然的好心情,Bucky在那人看不到的地方撇了撇嘴,回答道:“这就来。”

 

“你动作快点儿。”那人显然有些不耐烦,再次催促道。

 

“就来就来。”Bucky伸了个懒腰,“Daisy,你该改改你的脾气了,不然哪会有Alpha受得了你。”

 

“哼,等到我成年以后,向我求亲的人肯定会把整个州绕一圈。”女孩自小是被宠坏了的,显然不为自己的魅力担心,“我看该担心的是你,你应该对我好点儿,或许我还会为你说说好话,让妈妈别把你嫁给那些粗俗的野蛮人。”

 

Bucky不为所动,他侧过头看向表妹,深棕色短发在阳光下划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以后的事儿谁知道呢,不过我可不会为了投那些Alpha的所好,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随后,他扯开嘴角,送给表妹一个微笑。

 

Daisy顿时扭曲了表情,不过好在她还知道自己应该保持矜持,这才没有太和Bucky较真,她整理了一下大裙摆,昂着头从Bucky面前走过。

 

June太太把Bucky叫过去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只是提醒他在三天以后,有一位北方的上尉前来拜访,要他管好自己,别因为无知和粗鄙得罪了那位军官。

 

Bucky一边装作认真听从姑妈的教诲,一边用眼角偷偷撇着Daisy,之间他那个热衷于打扮自己的表妹,正在自己的首饰盒里翻找,找到最后似乎没有让她满意的,不免又发起脾气来。

 

“妈妈!我的首饰盒里缺了太多东西啦,”Daisy尖声说道,Bucky只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要被她喊破了,“Rogers上尉来了以后,一定会为我的不得体而感到不悦的。”

 

“你想要什么,让仆人马上就给你去买。”June太太立刻说道,她把黑人女仆叫了进来,让她按照Daisy的要求一一买回来。

 

“为什么要如此隆重地接待呢?”Bucky最终问道,因为姑父的产业在当地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平时接待军官也没有如此大费周章,这种异常正式的态度使Bucky充满了好奇。

 

“这位SteveRogers上尉虽然是北方的军官,但是他的家业却扎根于南方,并且据说十分庞大,是你姑父花了不少心思才请来的,是一位家世、身份都很高贵的Alpha,Daisy也该到了订婚的年龄,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June太太解释道,“所以,Bucky,你的态度最好恭敬一点,在Rogers先生面前少说话。”然后她打量了Bucky一番,她的这个侄子最近几年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甚至比Daisy还要惹人喜爱,明亮的大眼睛就像夜晚中的星星。思及至此,她又不禁担心起来,因为她潜意识里觉得Bucky会是Daisy嫁给上尉的一个威胁。“好吧,除了晚餐,你都不必出现在我们面前,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得到这个答案,Bucky可是求之不得的,他兴奋地点点头,终于松了一口气,“好的,姑妈,我会按照您的要求做的。”

======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