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一章(下)

第二天一早,Bucky便兴奋异常地跑出去了,他来到农场里,无所事事地在马棚旁边转了几圈。天色慢慢亮了起来,这时,不远处传来马匹奔走的声音,Bucky的眼睛又明媚了几分,他兴冲冲地躲到马棚旁边的木柱子后面,好像想让什么人受到惊吓。

 

没过多久,几匹马被赶进了马棚,一群黑人奴隶吵吵嚷嚷地把运来的货品从马背上卸下来,几分钟过后,马棚又恢复了安静,只剩下一个黑人在喂马。只见那黑人身材宽阔,隐藏在薄衫下的肌肉肌理分明,一看就是常年劳作而形成的强健体魄,所以虽然只是个Beta,但也掩盖不了他自身的魅力。

 

Bucky悄悄探出身体,一双大眼睛微微眯起来,里面闪动着恶作剧的精光,他小心翼翼地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然后慢慢走到那个黑人的身后,咳一了声,然后说道:“Blank,你在偷懒吗?”

 

黑人明显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吓了一跳,他惊恐地回过身,却发现是那个喜欢捉弄他的Barnes少爷,“老天,你吓死我了。”

 

Bucky笑了起来,快活的神情好像得到了什么宝贝,“你昨天出去了整整一天,我今早只是来碰个运气,没想到你真的回来了。”Bucky走到一匹马身前,从马槽里抓起一把干草,还没怎么长大的小马驹立刻低下头在在他的手心咬来咬去。

 

“昨天主人需要的东西没有买到,我只得又多走了几个地方,没有及时赶回来。”黑人显然已经跟Bucky非常熟识了,所以说话也比较随意。

 

“好吧,”Bucky直面着黑人,说道:“知道吗,我昨天听姑妈说,咱们这要来一位北方的军官,叫…Rogers什么的,看着姑妈那慎重的样子,好像那个人很了不起呢。”

 

“是吗。”Blank看起来并不是很关心,可事实上,他却十分留意Bucky说的关于那位军官的每一句话。

 

“姑妈一直在夸赞他,你知道的,不外乎什么家世极好,样貌上乘,完美的Alpha,”Bucky把玩着小马驹额头上的毛发,小马驹亲密地在他身旁拱来拱去,“看她的意思,势必要把Daisy嫁过去,虽然他们美国形势不容乐观,他们这些只在乎种植园的农场主们也看不上北方的军官,但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谁不愿意多找个靠山呢。”

 

Blank赞同地点点头,“我听说现在很多我们这样的人都脱离了奴隶身份,在北方找到了很不错的工作。”

 

Bucky认真地看着Blank,说道,“Blank,我发誓我一定会为你赎回卖身契,我已经打算好啦,一旦你恢复自由之身,我们就一起去北方结婚,我可不想在这里继续受气啦。”

 

Blank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旁人之后,靠近了表情坚定的Bucky,轻轻拉起了Omega软绵绵的手,“我们的未来会很好的,我保证。”

 

*******

 

Bucky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份,跟把Blank要了过去,两个人跑到树林里,开心地玩了一天,直到接近午夜时分才回到了庄园。

 

他和Blank鬼鬼祟祟地进了大门,并且很自然地把买来的东西统统丢给了黑人苦力,他经常把欺负Blank当做一种乐趣,而看起来Blank也十分享受这种恋爱中的亲密行为。Bucky让管家先去睡觉,而后他在大厅里等着Blank抱着几个大盒子走进来,他缠在Blank身边,命令他把那几个已经淹没Blank头顶的盒子抱上楼。接着,Bucky笑嘻嘻地率先跑上去,看着Blank摇摇晃晃地小心地踏上台阶。

 

“加油,Blank,我在书房等你,”Bucky小声地说道,虽然他的脑袋已经被恋爱充斥着,但也不太敢太越矩,不然要是被姑妈知道了,还不定会掀起什么风波来,“如果你能坚持住,或许过会儿会有奖励。”

 

说完这些,Bucky便跑进了书房,他的脸上充满着笑意与甜蜜,但当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脸上的表情便凝固住了,因为平常没什么人会进入的书房(当然没什么人了,他的姑父姑妈连同小表妹,就只会想着金钱,哪有看书的意识),这时已经被另一个人占领了。

 

那个人听到动静,金灿灿的脑袋转过来,待看到门口的人时,便立刻站起身,身板笔直,随后冲着来人行了个礼,“您好。”


第一章完

======= TBC ======

哼哼 你们以为这只是个一个简单的灰姑娘以及一见钟情的故事吗 事实告诉你们 你们猜错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8 )
热度 ( 14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