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二章(上)

第二章(上)

 

Bucky楞了一下,不过幸好他自小便生长于要遵守礼仪的环境中,他在最初的惊讶中迅速恢复正常,偷偷抹掉额头的一层薄汗,随即还了礼,“您好,”然后他用眼角悄悄打量了那个人,身着军装,一丝不苟,金色的头发更是被打理地整整齐齐,脸倒是十分英俊,但却没什么表情,Bucky猜测,这个人大概就是姑妈口中所说的那位军官了,“您就是Rogers上尉吧?”

 

军官明显惊讶了一下,不过很快回道:“是的,我是Steve Rogers,请问您是?”

 

“我是June先生的侄子,JamesBarnes。”Bucky回答,看来姑妈还真的没有在上尉面前提起过自己,“很荣幸认识您,不知道您今天就已经到了。”

 

“我的行程被提前了一天,我对给你们造成的困扰再次表示歉意。”Rogers上尉真诚地表达。

 

Bucky第一次听到别人对他如此诚恳(不像姑父姑妈的高人一等,也不像仆人的曲意逢迎),眼睛又免不了多打量了上尉几眼。

 

Rogers上尉从始至终都非常平等地看待他,而不是把他看成必须要服从Alpha的Omega,并且行为语言也很礼貌,不带有其他上层社会人士的傲慢,这点让Bucky十分受用,看来这个北方佬是个好人嘛,“您在这里看书吗?我想还是不打扰…”

 

“Buck…”Blank终于追上了Bucky的脚步,不过他的话堵在了一半,因为Bucky一直在冲他挤眼睛,“哦,Barnes少爷,您的东西。”

 

“好的,Blank,谢谢你。”Bucky假装冷静地点点头,“就放在那里吧,你可以回去休息了,明天不是还要去玫瑰园吗?”

 

“好的,少爷。”Blank收到了Bucky意有所指的暗示后回答道,放下了那些盒子后,便恭敬地退出了书房。

 

“刚才是我们家的仆人,”Bucky冲着Rogers上尉解释道,他并不想让上尉意象出什么,毕竟他并不太了解他的脾气性格,尤其不知道他是否能管住自己的嘴,“上尉,您一路舟车劳顿,想必一定很累了,我便不多打扰了,我…”

 

“其实我一直在找一本书,”Rogers上尉打断了Bucky的话,他的表情让Bucky无法拒绝,“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可以帮您什么呢?”Bucky没有被打断的不快,反而转身关上门,而后走近上尉身边,这时,他庆幸自己回来之前在湖边稍作了一下清洗,不然如果他带着一身夏日里的恶臭回来,不知道上尉先生会露出怎样的受惊表情。

 

“我一直在找《十日谈》,June小姐说她记得这里有,但我俩翻遍了所有的书,也并没有找到。”

 

“哦,真是太不好意思了,”Bucky赶忙说道,“我前几天把它带回了卧房,我现在马上就去给您拿。”

 

“这个倒不急,”Rogers上尉回答道,“今天太晚了,既然知道了它的去处,那么我就安心了,不知道明天你是否能带给我?”

 

Bucky刚想要答应,不过他忽然想到,姑妈说过除了晚饭,他都不能出现在楼下,这真让他犯了难。最后,他只能眨了眨明亮如星空的眼睛,抱歉地回答:“我明天..明天要去玫瑰园看看,或许晚饭以后,我能带给你,只不过不知道你是否有耐心等到那个时候。”

 

“玫瑰园?”Rogers上尉被这个地方给吸引了,他好奇地问道:“这附近有玫瑰园吗?”

 

“是的,就离这里不远,”Bucky嘴上虽然这么回答,但心里却想着,难道Daisy没有提起他们家的那片远近闻名的美丽的玫瑰园吗?这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玫瑰园是我一直在帮忙打理,所以我必须要经常去看一看。”

 

Rogers上尉的嘴角终于露出了弧度,Bucky看着他踏前一步,鼻腔里忽然涌进一股冲击力极强的Alpha的气息,在这炎热的夏天夜晚,更加使他躁动起来,他不由自主地悄悄后退几步。不过这行为并没有阻隔他与Rogers上尉的距离,Bucky觉得Rogers上尉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自己的眼睛,神情专注,使得他有一瞬的窒息感,同时,这位Alpha用他那低沉的嗓音问道:“明天我也许并没有什么计划,所以,我可否跟你一道去看看玫瑰园?”

 

Bucky的眼睛刹那间瞪地更大了。

======= TBC =======

题目终于想好了(可能后期也会修改)真不容易 得庆祝一下

这里的大盾也需要虐恋情深了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152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