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二章(下)

第二章(下)

破天荒地,DaisyJune亲自敲开了Bucky的房门,并邀请他下去吃早餐。Bucky在呆滞了一小会儿后,才慢慢意识到,这大概是Rogers上尉的意思。所以几乎是立刻,Bucky用双手抹了抹自己杂乱的头发,整理好衬衫与马甲,跟着表妹去到餐厅。

 

“哦,亲爱的Bucky,”Bucky刚一进门,June夫人便用非常热情的语调欢迎他,“你昨晚睡的好吗?希望那烦人的风声没有吵到你。”

 

“非常好,姑妈。”Bucky在心里偷笑,他可早就猜到June一家的态度会发生这样的改变啦,“你们呢?”

 

“我们也很好,”June夫人说,“快来坐下,”然后她把视线投向刚刚站起来向Bucky问候的Rogers上尉那里,继续表现出一副和蔼的女主人样,“Rogers上尉,这真是我们的失误,昨天Bucky一大早就出去了,没能在您到来的时候见上面,他是我的侄子,感谢我好心的丈夫,让他能一直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中成长。”

 

“你好吗,Barnes先生?”Rogers上尉说。

 

“简直不能再棒了。”Bucky看着自己姑妈奉承的脸,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他向Rogers上尉行礼,“您的到来真是让我太高兴了。”

 

June夫人奇怪地望了一眼自己的侄子,又冲着自己的女儿使眼色,“你们年轻人就不要太拘礼了,既然都来了,就让仆人上餐吧。”

 

“Rogers上尉,您今天有什么打算呢?”Daisy被安排坐在Rogers上尉的正对面,她表面上非常自然地与他说话,但实际上,两腮的潮红早已泄露了她的心思,看起来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内心愈加生长对Rogers上尉的崇拜了——这倒也是,虽然说她的家世在附近来说已经算是上等了,但也掩盖不住她的见识浅薄,她不爱读书,家里的书房在她那里就是个摆设而已,自然无法从书中开阔她的眼界(想必这点,Bucky就不同了,每次思念自己的父母或者在这个家里受到委屈时,他便会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有时甚至是整整一天),每天萦绕在她的生活中的只是漂亮的衣服和诸多的邻里八卦,这时,她终于得见一位英姿飒爽、彬彬有礼的贵族绅士,还为她带来那么多奇妙的见闻,而且父母又早把他和她看成了一对来撮合,她当然会春心萌动,说不定,她现在已经在幻想他俩结婚后的生活啦!

 

“我已经打算好了,今早跟Barnes先生去一趟玫瑰园,”Rogers上尉回答。

 

Daisy在听到这个答案时,脸色瞬间僵硬了不少,她认真地观察了一会儿Rogers上尉,在意识到他并不是在开玩笑后,猛地转头看向Bucky。

 

Bucky简直不能忍住自己的嘴角了,他敢进塞了一口面包,尽量避开表妹的视线,“Rogers上尉,您确定要在这样炎热的时候去那里晒着吗?”虽然看到June一家人不痛快实在是让他高兴,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别太过火,Bucky微笑地冲着Rogers上尉说道:“如果您决意要去,我想比起我来,Daisy或许更适合带您去。”当然,他也不想有人去破坏他和Blank的秘密幽会。

 

“对,你们欣赏完玫瑰花之后,或许还可以去集市上转一转,我听说最近来了一个马戏团,你们说不定能碰上他们在表演。”June夫人插嘴道,然后她在桌子底下悄悄踢了丈夫一脚,“June先生,您昨晚是不是说要带Bucky去城里一趟?”

 

June先生顺着夫人的意思点了点头,他们再次让Bucky成为了话题中心,“Bucky,有一批玫瑰花种需要去看一看,你今天就不用去玫瑰园啦,待会儿跟我去趟城里。”

 

Bucky皱起了眉头,虽然极不情愿,但他也不能公然违抗姑父的命令,只得答道:“好的。”Bucky一边答应着,一边用眼角却气呼呼地瞟向了坐在他旁边的Rogers上尉。

 

都怪他,Bucky心想,因为他的提议而让我今天无法见到Blank了,为什么我昨天要多嘴答应带他一道去玫瑰园呢?

 

即使Rogers上尉人再怎样和善,Bucky此时也不可能去注意了,他的心里开始责怪起来他来了,他把责任都推到了上尉的身上。因此他并没有注意到,Rogers上尉在听到自己不能与他同去之后,转向自己的那副失落眼神。

===== TBC =====

别怀疑 这就是一个充满戏剧性转折的love story

评论 ( 24 )
热度 ( 127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