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古典AU ABO )第二十二章(下)

第二十二章(下)

Raven抱着自己的枕头敲开了Charles的房门,她本来是来找兄长诉说刚刚发生的一些让她脸红心跳的暧昧,但当她看到Charles刻意隐藏在碎发后的通红眼角后,便立刻从兴奋中恢复了镇定。她走进哥哥的房间,关上了身后的房门,而后坐到了床榻上。

 

“你怎么了Charles?”Raven关心道,“别说你没什么,你这眼睛红的就像兔子一样,我可不会被骗。”

 

Charles仰躺在床上,用一只手捂住脸,深深叹了口气。

 

他现在的思想十分混乱,并且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到底有没有意义了。

 

因为当他拒绝了Erik的提议后,Erik眼里透出来的受伤的光芒就像刀子一样扎进了他的心里,他不想伤害Erik,但他立志追求的东西却与之相悖。

 

Charles想了想,终于决定对Raven和盘托出他与Erik的关系。不过他本以为一直与他想法一致的妹妹这次也会赞同他的想法,但没想到,Raven在听完他的话后,也同样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Charles,虽然我对你追求理想的毅力很敬佩,但你以这样的理由多次拒绝Lehnsherr先生,我真的无法理解,”Raven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我觉得你很自私,Charles,你不管别人如何痛苦,甚至你自己也深陷如这种痛苦中去了,可你依旧不能做出让步。你考虑过Lehnsherr先生的感受吗?你说你爱着他,但我从中体会不到你的爱意。”

 

Charles听完后,瞪大双眼看向Raven,张着嘴巴半天没有说出反驳的话。

 

“你真的爱他吗,Charles?”Raven问道,“你确定你不是被他的外表所吸引吗?”

 

“我有时真的怀疑你其实并不爱我。”这是Lehnsherr先生在得到他果断的拒绝后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质疑他对他的爱,难道他的表现还不足以说明一切吗?

 

这时,Charles像是被冒犯了一样,他瞪起眼来,人生中第一次对自己的妹妹发怒了:“你怎么可以这样问我?”他突然坐了起来,抿紧了唇,颤抖的红唇下方出现一条浅浅的细纹,随后他疾言厉色地反驳道:“如果我只是看上了他的外表,我早就巴不得别人都知道我和他的关系,还用在这里为自寻苦恼吗?如果我是那么肤浅的人,我想早在Lehnsherr先生第一次对我表露情感的时候就同意他的求婚了,而不是伤害了他一次又一次——天啊,如果我真的只是爱上他的家世与身份就好了!”

 

“对!Charles,”Raven看起来并没有被训斥后的狼狈,反而微微笑起来,“就是这样!这才是我勇敢的哥哥,相比在这里怨天尤人,为何不去对Lehnsherr先生表现出你的情意?就算他对你的爱会是永恒的,但你三番两次的拒绝他,他也会心力交瘁的,他已经表现出一个有别于其他Alpha对你的尊重了,难道这还不够你做出让步吗?你总该让他得到鼓励了。”

 

Charles听完Raven的建议,足足愣了几分钟,他不能相信自己单纯的妹妹会在这方面经验老道,他的怒气早就烟消云散了。

 

“别这样看着我,Charles,”Raven高傲地抬起头,打趣他:“你有时真怀疑你是读书读傻了,你该到时候换种环境了,说不定成为伯爵夫人会让你改变你的某些想法——我是指向好的那方面改变。”

 

*******

 

第二天,Charles早早地起来了,他打开厚重的帘子望向窗外,发现不远处的平地上,Erik和Hnak在慢悠悠地骑着马。他赶忙穿好衣服,收拾好一切,踏着正点走入餐厅。餐厅里已经坐着刚刚悠闲骑马的两位先生,他们在看到Charles进来后,Hank首先站起来行礼,Erik在瞬间的僵硬后,还是走过来,代替仆人为Charles拉开了座椅。

 

正当Charles发愁他要怎么和Erik说上话时,Raven和Emma有说有笑地进来了,Hank刚刚坐下的身体立刻紧绷起来,他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穿梭在美人当中的那位翩翩少爷了,此刻他就像一个没学过礼仪的笨孩子那样,莽撞地站了起来,大声问候了Raven的身体(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可把Raven和Emma都吓了一跳),当那位漂亮的小姐回答很好之后,他又直愣愣地坐下了。

 

Emma的眼睛飘来飘去,简直要窒息于这餐厅里充满爱意的氛围中了,她悄悄拽了拽Raven的裙摆,但Raven并没有理会她。她发现Hank在喝茶的功夫,直勾勾地一直盯着Raven,眼神里的暗示只有互通了情意的人才会看得懂。Emma偷偷笑了起来,又把视线转向弥漫着尴尬气息的另外两人。

 

“Lehnsherr先生,您待会儿有空吗?”实在忍不住的Charles开口问道,他发现他真的无法忍受Erik的注意力不再放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不管旁人作何感想,他都要拽回Erik的视线。

 

“我可能要去书房..”Erik本想说他要去处理一些紧急事务,但这话刚一出口,他便受到Charles那双湛蓝眼睛的注视,这让他又软下了心,随后他接着说道:“好吧,如果你坚持要跟我谈一谈,今晚或许会有点儿时间。”

 

“哦,Erik,我忘记跟你说了,我已经把圣诞节舞会定在了今晚,并且几天前就已经发出了邀请。”Emma此刻插进来一句,“这大宅冷冷清清地只有咱们几个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热闹热闹了!”

 

“就按你说的办吧,”Erik点头,他好不容易才重新收敛起对Charles的感情,不动声色地转开了与心爱的Omega相交的视线,和Emma交谈了起来。Charles在一旁默默看着,一边醒自己不要乱了方寸,一边又不断感受到了自心底泛上来的失落。

===== TBC =====
怎么办 就是喜欢愣头青蓝毛毛的感觉哈哈
完结在望 希望亲们多鼓励鼓励我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109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