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四章(上)

第四章(上)

 

在Rogers上尉的坚持下,Bucky蹬上了他的马。上尉一手拉着缰绳,一手伸出来,好让Bucky轻松地跨上马匹。这种细枝末节的关怀,总是不会那么轻易被人察觉,Bucky对这个就没怎么注意到。

 

“您累不累?”Bucky骑在马上,冲着走在旁边牵着缰绳的上尉说道,他看到Rogers上尉光洁的额头已经开始往外冒汗了,这让他更加感到抱歉,“说实话,你应该不用管我的,等着再晚一会儿,我就会回家了,顺道欣赏一下夜晚的美景。”

 

“我认为让一位极有魅力的Omega独自一人走夜路,这是非常不礼貌,并且极其危险的行为,我应该担起这个责任,护送你回家。”上尉回答道,他抬起头看了Bucky一眼,他的这番溢美之词明显取悦了马匹上的Omega。

 

Bucky自小到大因为家教过严,接触到的别说Alpha,就连同龄人都非常少,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外貌或者性格在别人眼里会是什么样,而此时,他被一位英俊的上尉赞美了,自然心情十分愉悦,这让他也愿意多和男人说说话,他露出了温暖人心的笑容,圆溜溜的大眼睛跟着微微眯了起来,“可是怎么办呢,我觉得我们一定错过了晚餐了,您走上这么长的路,万一再害得您饿肚子,我的过错就大了。”

 

Rogers上尉转移不了自己停驻在Omega柔和的脸颊上的目光,只得放纵自己一次,“那可怎么办呢,”他打趣道,“我其实现在就觉得有点儿饿了,万一真错过了晚餐,我想我今天晚上一定睡不着觉了。”

 

“我就说您不该管我的。”Bucky露出满脸的无辜,他轻轻咬了咬下唇,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不过紧接着就勾起唇角又笑了起来,“不过,上尉您幸亏遇上的是我,我可以给您打包票,就算咱们错过了晚餐,我也可以让您填饱肚子的。”

 

“真的?”Rogers上尉明显被引出了兴趣,他问道,“你怎么让我填饱肚子呢?”

 

“对于这个家没有比我更熟的了,有时候晚饭吃不饱,我都会自己跑去厨房找吃的,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自己烧伤一两道菜,我和厨房的Gisele可是很熟的。”Bucky自豪地炫耀起来,他总觉得自己生错了人种,因为比起跟白人相处,他似乎和自己家的那些黑人仆人更加有话可聊,他觉得他们十分善良,而且更加勤恳(虽然一部分原因是作为仆人,不得不辛苦劳作)。

 

上尉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他觉得Bucky既然总是自己去找吃的,那么他的生活一定不如表面上风光——如果他不是昨天晚上突然兴起,自己跑到书房读书,也许他就不会碰到这么坚强又乐观的James了。“既然你都能为我们弄到那些好吃的,那你就不要对我感到愧疚了。”他说道,然后他突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不过我能否问你件事?”在得到Bucky的应允后,他小心翼翼地问道:“我不是要打听什么,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为什么你会一直寄住在June先生家里?你的父母呢?”

 

“他们都不在了,”Bucky答道,但他的语调里并没有什么悲伤的成分——他连父母的样子都不记得了,除了那些受了委屈的夜晚,他会想起他们,除此之外,他们在他生命中就像是完全不存在一样,“具体我也不大清楚,可能是生了什么病,或者除了意外,姑父姑妈不愿意多说,怎么,他们在聊起这件事的时候,没有顺便跟你提一提吗?”

 

“我很抱歉,”Rogers上尉说道,他见Bucky的神色一如往常,便悄悄放了心。

 

“您确实应该感到抱歉,毕竟我们不怎么熟,您却问我如此私人的问题。”Bucky佯装生气,但得到上尉一连几声的道歉后,再也绷不住自己的嘴角了,“跟您开玩笑呢,上尉,不过说实在的,您也太诚恳了,您这样会很容易被骗的。”

 

Bucky的笑容渲染了整个夜晚,甚至连周遭的花朵都黯然失色。Rogers上尉再一次专注地望向Bucky,不过这次他的内心在不断涌动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 TBC =====

天哪天哪 我是有多么努力啊 自己都忍不住为自己留下感动的泪水了哈哈哈哈

这篇文吧唧不会太容易被攻陷 所以大家为大盾祈福吧 

然后对于那个黑人 他就是一炮灰 别对他有太多感情昂

到此为止 大盾也许就只是喜欢Bucky 但并没有非君不可的态度 我比较喜欢那种慢慢相爱的情节 所以大家都不要着急哈哈


评论 ( 36 )
热度 ( 158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