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第七章(上)(南北战争 ABO)

第七章(上)

 

Daisy很快提着裙子和Maria走出树林,这时的她已经不再是刚刚的步履匆忙了,而是踏着轻快的步伐,优雅地朝着Rogers上尉和Bucky走去。

 

Bucky见自己的表妹又要过来缠着上尉了,便想尽快结束与上尉的交谈,把上尉身边的位置再次让出来。

 

不过这次,Rogers上尉可没放他走。他自觉与Barnes相谈甚欢,便假装听不出对方话语中的意思,继续与他闲聊。

 

Bucky有些急切,但出于礼貌,他也不能贸然打断绅士们的话,他慢慢转过身,想自然地把Daisy引入话题。

 

Rogers上尉也许是看出了Bucky的意图,竟然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腕,以阻止Omega的再次离开。因为他想,我不能总是放任Bucky从我的身边走开,我应该做点什么。

 

可Bucky却像是收到了惊吓一般瞪起眼睛,疑惑地把视线投向了Rogers上尉。他不明白上尉的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一般只有非常亲密的人才会互相触碰——就像他跟Blank,虽然互相心生爱慕,但因为Blank从未明确地表达过他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俩关系仅限于朋友以上,也就没有过过密的举动,最多也只是拥抱几次而已。

 

不过谢天谢地,Bucky的身体恰好挡住了众人的视线,这个拉扯动作并没有让任何人看到。

 

“上尉?”Bucky小心地叫道,此时他只感到有一阵温热从Rogers上尉的掌心传来,带着麻麻痒痒的感觉直达心底。他不明白自己这是怎么了,这种陌生的感觉使他抗拒。

 

“哦,抱歉——”Rogers上尉的目光闪烁,他只在一瞬间里对自己的失礼感到抱歉,“我只是想说,我们的事情还没有讨论完,我可以为你讲讲我生活在北方的趣事,你也可以继续跟我说说你的想法,好让我知道我接下来应该怎样帮你。”

 

他真是太贴心了——Bucky想道,接着他不禁像Rogers上尉道谢:“太感谢您了,Rogers上尉,您那么慷慨,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报答您了。”

 

“我可不是为了你的报答,”Rogers笑道,不过随后他抿起嘴想了一会儿,蓝色的眼珠跟着闪烁了一下,“我们已经认识了那么多天,而且还有了一个只属于咱俩的小秘密,那么我可不可以请求你不要再喊我上尉了——就叫我Steve,上尉听起来让我显得太老啦。”

 

Bucky惊讶地张开了嘴巴,“我想这不合适吧——毕竟您是姑父请来的贵客。”还是Daisy“未来的丈夫”,我可不能越矩,Bucky在心里添了一句。

 

“称呼早已经不是大问题了,你知道的,平等一直是我们北方人的追求,我想这也是你想去北方的原因之一。”Rogers毫不含糊地说道,“如果你想去北方,你现在就应该适应那里自由的生活习惯,所以我坚持你叫我‘Steve’。”

 

Bucky认真观察了上尉一会儿,他发现他的脸上一本正经,让他不得不相信这些听起来有些疯狂的话。想到这,Bucky才终于弯起嘴角笑了起来:“好吧,Steve,”他妥协了,但并不是被强迫的,他觉得通过这几天的相处,他早已把一开始对上尉的那点儿讨厌转化成感激了,上尉用自己的行动表现出了他高贵的人格,“那么你也可以叫我Bucky——和我亲近的人都这么称呼我。”

 

Steve看着Bucky露出柔软、温暖的笑意,也忍不住跟着笑了。

 

Bucky——Steve在心里默默喊着——这个名字多么适合他呀。

 

“你们在聊什么?”Daisy走了过来,精致的妆容和服饰使她看起来大方美丽。

 

Bucky快速地把自己的手腕从Steve的手中抽出来,相触的皮肤还留有对方手心的热度,但他没做他想,而是转过身微笑着看向表妹,“我们刚才在聊一些关于北方的小趣事,不得不说,那里发生了很多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我想你刚刚错过了最精彩的东西。”

 

“Rogers上尉您可得再给我讲一遍。”Daisy冲着Steve请求着,“我的好奇心都被我表哥给勾起来了,您一定得跟我讲讲那些趣事。”

 

“其实你可能并不觉得那些事情多有趣,我对Bucky讲的只是一些我所看到的,或者我经历过的一些琐事,在你们看来我们也许十分大胆,但这些想法、做法早已深入了我们的血液。”

 

Daisy有点听不懂上尉的话了,她眨着眼睛,慢慢感觉到上尉与表哥之间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她思前想后,终于在上尉第三次喊出表哥的名字后恍然大悟。

 

为什么上尉会称呼她的表哥“Bucky”——那可是只有她和她的父母才会叫的名字!

======== TBC =======

写了这么久 才刚让盾哥拉了拉吧唧哥哥的小手。。。也是醉了

评论 ( 33 )
热度 ( 120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