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盾冬】主宰者 第五章+终(现代)

第五章

 

Loki是一个拥有着黑发绿眼的俊美男人,自小因为自己出众的长相与令人羡慕的家世而受众人追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自傲早已深入他的骨髓。他自认为活了二十多年,从没在某件事上吃过亏(就算吃过亏,他也会报复回来)。但是自从Thor Odinson出现在他的生活里后,他觉得自己从里到外都被这个强壮的金发男人给欺负得彻彻底底,如今还要在他的强压之下战战兢兢。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Loki刚被扔到了床上,便快速爬起来,假装冷静地端正坐好,摆出一副“我要跟你谈判”的架势,但他的眼神早已出卖了他——他的眼珠到处乱瞟,始终不敢直视眼前火气正旺的男人,他的脑袋里现在正在筹划着自己该如何从这场没有任何胜算的角斗中逃出去。

 

“我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你为什么不接?”Thor压制着自己的暴脾气,试图让自己听起来语调正常,他还不想吓到Loki,“你躲在我?”

 

“我没有。”Loki坚定地回答道。

 

“你——”Thor仅发出了一个单词便突然停住了,因为他觉得Loki和平时不太一样了——看起来他少了些运筹帷幄的自信。想着这里,Thor开始仔细地观察着Loki,好像得到了什么有趣的信息,“你怕我?”

 

“我不怕。”Loki继续回答,他强壮镇定,不了解他的人估计马上就要相信他说的话了。

 

“是吗——”Thor眯起了眼睛,摆出“我不信”的表情。

 

“…爱信不信。”Loki四处乱看,摆出一副“懒得跟你多说”的样子。这两天Odinson像是跟踪狂一样,不是去他家里等他,就是去他公司里堵他。所以Loki几乎把工作直接搬到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他自己的小公寓里。可没想到安全了没几天,最终他还是被Odinson给逮到了,“请问你到底有何贵干,你自己闲得慌,还非要拉上我跟你发疯吗?”

 

“告诉我,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Thor缓和下了语气,走到Loki面前半跪下,抬起脸来十分真诚地问道:“我记得我们两天前不是才确定了关系吗?你怎么突然就不理我了?”

 

“谁跟你确定关系了?”Loki一说到这个就来气,他双臂环胸,表现得爱答不理。

 

“你说什么?”Thor怒瞪起眼来,想他二十多年,还从未有一个人拒绝他的示好,并且竟然唯恐避他不及,不过谁让眼前这人是Loki,他觉得自己可以多花点时间,“好吧,如果你是在为了我没有表达清楚而生气,那么是我的错。”

 

Loki讶异地看向Thor,他虽然不是特别了解他,但怎么也想不到这个自傲如他的男人会如此低声下气。

 

“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对待你是认真的。”Thor说道,他摆出他认为最深情的表情,想着这样一定会打动Loki。

 

Loki感到一阵恶寒,他看着Thor露出一副黏糊糊的表情,不禁翻了个大白眼,“Odinson先生,我想你搞错了。”他伸出手指,开始一条条地把对Thor的不满列了出来,“第一,我不是什么十八九岁不谙世事的少女,所以你不用用这种眼神望着我,我不吃这一套;第二,你当时和我上床的时候,明明已经知道Laufey家能够拿到合约,你却用我最关心的这一点欺骗我,我想问你,是谁对待这段关系不认真的?”

 

“也许是我的选择做错了。”Thor收起之前的表情,再一次道歉,“我以为只有先得到了你,我和你才会有发展的机会,因为——”Thor顿了一下,这次的表情倒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我想你一开始只是因为合约的事才肯跟我说话,而且你看起来那么地不好接近,我想如果我不利用这件事,你肯定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搞砸了。”

 

这倒是真的,Loki想道——不过很快他就不确定了,因为拿到Thor的资料时,他也忍不住多看了这个品貌非凡的男人好几眼。

 

“你以为我是个女人吗?被你睡了就得要死要活地非你不嫁了?”Loki试图板着脸,但他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如果Thor再向他道歉的话,估计他就要原谅他了。

 

“我真的想错了,Loki,我真诚地请求你的原谅。”

 

很明显,Thor抓了这个机会,Loki随着他的一声声道歉,终于心软了。他没有表现出来,但他愿意看着Thor的眼睛了,“和你在一起,我能得到什么?”

 

“你想要什么?”Thor笑了起来,好像丝毫不介意Loki这么直白的话——大概他就喜欢这种精明算计、不遮不掩的性格。

 

“你们家以后的合约都得给我,不管大的小的,只要我要,你就得答应我。”Loki的眼里闪现着狡猾的光芒——他知道自己的提的要求略有些过分,但他有八成的把握Thor会答应。

 

“这个我虽然不能给你十足的保证,你知道的,我才刚刚进入家族企业,所有全力依旧在我的父亲手中,但我会尽力一试。”Thor像是毫不意外Loki提出的这个要求,“你们的家族企业也算个中翘楚,互惠互利的事情谁都愿意做,我想父亲他也不会拒绝。”

 

Loki点了点头,似乎对这个答案很满意,因为Thor现在还不是Odin公司的掌权者,如果他只是敷衍地答应了他,那么Loki很难不去怀疑Thor的真心了。“那么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了,我可不会容忍你再去勾搭其他人的,你的心里如果装了除我以外的人,我是不会放过你的。”Loki说道,他勾起一边的唇角,露出有些邪恶的笑容,“当然,我并不是要你保持对我的忠诚,但至少你要尊重我,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你只能属于我。”

 

Loki一边吐露霸道的宣言,一边露出睥睨一切的骄傲表情,仿佛整个世界都要掌控在他的手中。这一点让Thor这样强悍的男人也不禁臣服于他之下,甘愿献出自己的一切。

 

“你的,都是你的。”Thor的回答最后消失在了两人胶着的唇间。

 

这个交易非常值——Loki在晕眩间得出了这个结论。

 

==============================

 

在Bucky的订婚礼上,Loki第一次允许Thor作为他的男伴出席,这间接地承认了他与Thor的关系。Loki的父亲对于这件事十分满意,他认为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结果。

 

“你还是跟他在一起了。”Bucky端着酒杯和Loki躲到了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许久未见,他俩打算好好谈谈心——反正前面有Steve顶着,Bucky乐的轻松。

 

“他答应了我一切的要求,”Loki回答道,“我能从他的身上得到我想要的,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很划得来。”

 

见Loki说得轻松异常,显然对于这段关系一点都不担心,Bucky终于放了心,但他还是忍不住提醒好友,“还记得我跟你说过,Steve在第一次带我出去的时候,答应过我他只是想抱着我睡觉,结果大半夜的突然发情睡了我的那件事吗?”Bucky抿了一口酒,似乎对这件事并不多么在意,“记住,有些人的保证很不可靠,我劝你一定要自己小心。”

 

“那是因为你也想被他睡,我不信你一个男人能这么乖乖地让另外一个男人为所欲为。”Loki和Bucky之所以会成为好朋友,就是因为骨子里的那份相同的睚眦必报、不达目的不罢手的性格。

 

Bucky无所谓地耸耸肩,“随你怎么说。”

 

“好吧,你的好意我领了。”Loki笑着说道,他举起酒杯,说着祝愿好友的话,“我跟Rogers接触得不多,只不过最近我发现,他有过一个女朋友,我还恰好认识她,虽然他俩已经分手了,但我不小心得知他们现在还有联系,前几天Rogers也曾在她那里留宿一夜。”

 

Bucky闻言,慢慢瞪起了眼睛,“看来我该跟他约法三章了。”他的嘴里自言自语了几句,这让Loki啧啧几声,同时在Bucky气愤地转身而去时,还大声叫道:“我祝你这只纯情、总是被压制的小鹿不要被Rogers欺负地太惨,Buck!”

 

“哼,你就等着看,到底谁服从谁!”

 

不是说了吗,Loki是一个有仇必报的人,并且喜欢主宰一切。

 

Bucky也是。

============ F I N ============

完结啦哈哈哈哈 就喜欢报复心强的闺蜜组 可怜了锤哥和盾哥了(点蜡)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不太敢上Lof了 这里剧透太严重 反正我更完了文就要遁地啦~

ps:今天大家都劳动了吗XDDDD

评论 ( 15 )
热度 ( 148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