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七章(下)

第七章(下)


Daisy的内心起了波澜,从她与Rogers上尉相识以来,她就好像是一个追赶蝴蝶的人一样一只追赶着上尉,可他俩之间却总有那么一步之差,而现在,在她以为她终于可以追上这只蝴蝶时,蝴蝶好像又悄然从她的手中飞走了。但她又不能确定这种感觉是否真实——Daisy把目光投向Bucky,尽可能仔细地观察着端倪,希望她的这些想法只是她自己的臆想,并非真实。

 

——谢天谢地,Bucky看起来一直在拉开Rogers上尉和他自己的距离,而Rogers上尉也只是在最初的“越界”后,没再对Bucky表示热烈的关心。也许是我想多了,Daisy想道。但这时,她的内心早已不向原先那样平静。她虽不愿承认,但Bucky的长相显然得到了他父亲家优秀的遗传。所以她有点害怕Rogers上尉会被他的样貌吸引了。

 

这样不安的情绪使她的胆子大了起来,她挎上表哥的手臂,态度十分亲密地对他说道:“Bucky,Rogers上尉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情,真让我开始羡慕起北方的生活了!我曾记得你对我说过你想要去北方的话,如果你真要去了,千万一定要带上我!”接着,她转过头又对上尉笑着说:“我们要是都去了,上尉您可要好好接待我们!”

 

“我的荣幸。”Steve点头答应道。

 

Bucky却疑惑地看着自己表妹,他不曾记得自己有跟她说过他想去北方,她是从哪里听来的呢?

 

接着,Daisy像是故意的一样,一直把话题引到自己与Bucky的关系上去,好像她与Bucky的感情多么好似的。Bucky对于这一点,并没有过多的反驳,他想,他不应该去戳破表妹漏洞百出的谎言,他至少得为女孩子留点自尊。

 

“十日谈我差不多又快看完一遍了,”Steve在野餐的间隙说道,“每每读一遍,我便能从中体会到不同的人生启示,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呢,Bucky?”

 

Steve再一次这样称呼Bucky,这让女孩儿不满地发出抗议,“上尉,您对我太不公平了,我和Bucky与您相识的时间差不多长,您为什么这么亲密地称呼他,而却只喊我小姐呢?”女孩不禁娇嗔起来,如果放在一般男人身上,或许早就拜倒在她的裙角下,双手奉上自己的一切。但Rogers上尉却只是疏离地微笑着,不过为了不再让她纠缠在这个话题上,最终他顺从了Daisy的意思,喊出了她的闺名。

 

“好吧,上尉,”Daisy心满意足地说道,“你们可以继续你们的话题了。”

 

“我也经常有相同的感觉——上尉。”Bucky冲Steve机灵地眨眨眼睛,虽然这次他并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喊他Steve,但Steve在接收到Bucky的眼神后,会心一笑。

 

Bucky的嘴角一直微微翘起,看不出来是否是真的开心。意识到这点的Steve总是尽量地想些有趣的话题,只希望他能真正开怀地笑起来。所以他们谈论着许多话题,这些话题让Daisy一知半解,却使Bucky与Steve的关系进了很多。他们之前只是客气地谈论一些无足重轻的事,这是第一次他们能够深入地交谈一番。Bucky从中得到了许多新奇的见闻,不禁对Steve的博学多才钦佩起来。而Steve通过交谈,发现Bucky了解很多知识,甚至有些是他闻所未闻的,这让也暗暗称赞着Bucky的才智与好学。


评论 ( 17 )
热度 ( 105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