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南北战争 ABO) 第八章(下)

第八章(下)

Bucky带着一点负罪感走到玫瑰园中,他想来想去,也没有确定Steve是否会生他的气。他觉得他刚刚和上尉交了朋友,正处于一个小心翼翼揣摩对方心思的阶段,这种不确定感让他战战兢兢。

他觉得他和上尉的关系发展地十分有趣,在最初还没见到上尉的时候,他可是认为他和传言中那些北方佬一样举止粗鲁、不懂礼貌,但是在见了第一面后,他发现他甚至比很多南方身份尊贵的人还要文质彬彬,这是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可随后却又因为他的关系而让他和Blank不能如约见面,他也曾经十分讨厌他!但通过之后的相处,他又对他改观了。

他这么想着,并没有发现有个人正望着他的背影出神。
Bucky弯下腰,伸出一只手托住一朵玫瑰花的花蕾,拇指轻轻地抚摸着小小花骨朵。太阳光勾出他的身体,投到地上的影子更加修长。

Bucky被美丽的玫瑰吸引着,又弯了弯腰,嘴唇轻轻触碰着含苞待放的花朵,献上珍爱的吻。

然而随后突然而至的、有些凌乱的脚步声打破了安静的早晨,Bucky闻声转头,待看清来人之后惊讶地张开了嘴巴——

"Ro——Steve!"

*******
Bucky让我沉迷,Bucky让我心醉。当Steve见到Bucky时,他就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心意。

他不能控制地露出迷恋的眼神望着Omega动人的身形,不忍打破这份如画似的美景。他忍不住想着,如果这位迷人的Omega能立刻成为我的,那我该多么幸福!

但当这位悄然进去他心房的Omega情不自禁地亲吻着花蕾,他的唇色几乎和娇艳的玫瑰融为一体,他就再也无法控制地大踏步向前。

"日安。"他听到自己从喉咙里好不容易挤出一声问候。
Omega在经历了一开始的惊讶与不可置信后,很快适应了他的出现,也冲他答了一声好。

"你没有向我道别,甚至连你要离开的事都没有提过。"Steve不由得质问出声,因为他发现Bucky的眼中留有一丝愧疚,聪明如他,怎会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他矛盾了一路、担心了一路,他应当表现得让Omega更加愧疚,"我以为通过我们的相处,我们早就是朋友了。"
"啊——是的,Steve。"Bucky那么回答道,然而又不知道应该解释什么而不让上尉误会他的做法。

Steve摆出一副"我需要一个解释"的样子,也不说话,就等待着对方的说辞。

Bucky睁大眼睛直视着上尉,也没有说话。

时间似乎停驻在了此刻。

"我难道不值得一个解释吗?"没有等到合理解释的Steve道,"我们是不是没必要当朋友了?"

天啊——Steve突然住了口,他发誓这绝不是他的本意,这句话表现得他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孩在乱发脾气一样。

而当Bucky听到他的这几句话时,脸上一闪而过的不可置信、受伤的表情也刺痛了他的心。Steve一时也语塞了起来。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许久,Steve叹了口气,主动向前走了几步,他看着Bucky的脸庞,放低了自己的姿态,"我本想着和你继续昨晚的还未结束的话题,但却得知了你离开的消息,我一时无法接受。"

"——我知道。"Bucky点头,"这次是我的错,我应该想着跟你说一声的——但我们每次都会聊很多新奇有趣的话题,还聊得那么开心,我压根想不起来我要离开庄园这件事——还是昨晚临睡前Maria提醒我的。"

这句话其实是在说我们相处地十分愉快吗?Steve不由想道,此时,积压在心上的雾霾终于渐渐散去了。

"那至少给我留个便条。"Steve说道,带着一些快活的语调——他可没想到自己是一个如此情绪化的人,只因为某人的一句话即可大喜,亦可大悲。

Bucky的脸上又露出抱歉的神情,看起来他完全没想到这个主意。

Steve就那么看着他,也不再多说什么,但是脸上已经开始慢慢显露出另一份难以捉摸的表情。

但是Bucky并没有注意到,他从不认为凭着自己的条件可以吸引一个如此完美的Alpha,所以他从未把他和Steve的关系往其他方便想——无论是哪个有心人看到这时Steve的表情,一定会拍着Bucky的肩膀告诉他:你面前这位Alpha已经彻底爱上你了。

Bucky有些不太适应这种沉默,他每次和Steve独处的时候,总是不停嘴地聊着二人都感兴趣的话题,从来没有过冷场。所以他不太清楚为什么现在Steve突然只看着他而不说话了——有Alpha强大的气息压在这里,他竟然也不敢出声打破沉默。

Steve的眼神从最先的专注变成挣扎,随后又显露出痴迷。此地此刻,伴随着馨香的玫瑰花,他有些按耐不住了,一股冲动从他的内心深处冒了出来。他见Bucky冲他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本就微翘的嘴角更加上扬,甜美又温柔,不停地蛊惑着其他人。

Steve的喉咙隐约上下滚动了一下,眼神闪烁。

哦——如果他再多看一秒,他一定会忍不住亲吻上去的——这太不符合绅士的礼仪了。

所以,在Bucky还未反应过来之前,Steve果断地转身离开了。

没有说再见。
===== TBC =====
没有说再见!
没有说再见!!(重要的话说三遍)
以及快困死的我。。😪😪

评论 ( 24 )
热度 ( 141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