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南北战争 ABO) 第九章(下)

良心二更(其实是太激动 不写完这章难以平复😂😂)

第九章(下)

Steve的担心并不全无道理——Bucky确实想了很多关于Steve突然离开的原因,但并不是责怪Steve无礼,而是他认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在Steve离去后,Bucky经历了最初的惊讶与茫然后,有一份未被察觉的失落涌上了他的心头。

我刚刚做了什么?怎么Steve走得如此慌张?Bucky抿起嘴唇,绿色的眸子里充满了疑惑。他觉得一定是他的某些无意识行为吓到了Steve,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可Bucky思前想后,也想不通自己究竟做了什么。

"Barnes少爷——Bucky!"终于,一声呼唤打断了Bucky的胡思乱想。

Bucky选择暂时遗忘掉那些关于Steve的猜测,抬起头,迎面向来人打了招呼:"你来了,Blank。"

"你刚才在想什么想得那么入神?"Blank问道,"我已经叫了你好几声,差点以为那不是你了。"

Bucky张了张嘴巴,有些欲言又止,但为了不让Blank察觉到自己真正的想法——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向Blank隐瞒自己的心事——只能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在想你为什么还没来。"

Blank面上露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突然笑了出来:"怪不得刚才我打了好几个喷嚏,原来是你在想我。"

Bucky勉强也跟着笑了,他看着Blank完全信任的眼神,内心里突然被愧疚感充斥着,但是一个谎言的开始,意味着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谎言。当Blank笑着问道"你都想我什么了"的时候,Bucky对他更为愧疚了。

"唔,就是——"Bucky绞尽脑汁想要圆谎,可是此时他的脑袋似乎已经完全僵住了,他想不出该说些什么,"就是你是不是被其他事绊住了——啊,你看,玫瑰花似乎要开了。"

Blank顺着Bucky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真发现有一朵隐藏在枝干深处的花蕾正要开放,"又一朵小生命的盛放,每次到这种时候我总是感到开心——多么美好!"

"是啊,这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Bucky接话道,他用眼角注意着Blank的举动,发现他已经不再纠缠于之前的话题了,悬着的心终于悄悄放下了。

"我相信每一个生命都是有其存在的价值的,不止是花,人也是如此。"Blank说道,"我虽然生为黑奴,但我也可以拥有梦想,并且为之奋斗。"接着,他转头直视着Bucky,坚定地说道:"我听说最近我们和北方的关系有点紧张,万一哪天真的打仗了,你愿意和我去北方吗?"

Bucky迷茫地睁着眼,他有些不解为什么Blank突然跟他说起了这个话题。

"我知道你并不认为我与你是两个阶层,而且一直支持我干一份自己的事业,"Blank继续说道,他露出温柔的神情,向Bucky解释着,"但是你知道的,在南方,黑人就是奴隶,不可能拥有支配权,所以,如果我走了,你愿意抛下一切荣华富贵,跟随我去北方实现理想吗?"
"当然。"Bucky点头,"我很早就对你说过了,我理解你,并且支持你。"

Blank笑了,发自内心的,可忽然又想到了什么,表情又凝重了起来,"但是,Bucky,"他犹豫地开口,"我的卖身契还在你姑父那里,我就算跑掉了,也不可能是自由身,也许一辈子也无法正常的生活——你不该跟着这样的我。"

"你不能这么说。"Bucky答道,他很想告诉Blank他已经找了Steve帮忙,但他却不能保证这件事情万无一失,如果有了什么差错,现在就告诉了Blank,到时岂不是让他空欢喜一场?思及至此,Bucky决定还是闭口不言,等到事情成定局的那天,他再向Blank诉说前因后果也不迟。"这件事总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你现在还有我,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你真好,Bucky。"Blank真诚地说道,"不过实在不行,我只能做一回品德低下的窃贼了,我不能让那张废纸阻碍我的理想——还有我们的关系。"

如果一切办法都行不通,我会代替你做这件事,Bucky在心里想道。

一切话语都尽在不言中,Bucky相信Blank一定了解他的想法。

Blank看着Bucky,几分情愫从他的眼睛里流露出来,接着,他把头凑过去,犹豫了一下,最终轻轻吻在了Bucky微弯的嘴角上。

Bucky有一阵晃神,从来没有被吻过的他,还是不太习惯过于亲密的举动,所以猛然被另一个人靠近,不退缩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更使他震惊的是,Blank刚刚的表情不久前他在上尉的脸上也察觉过——但,怎么可能,与他只是朋友关系的Steve,怎会对他有别样的感情呢?一定是他看花眼了。

摒弃了一切杂念的Bucky,把头埋在Blank的肩窝,安心地闭上了眼。

他们谁都没有发现,此时Rogers上尉就僵立在不远处,目睹了整件事情的始终。

===== TBC =====
呵呵哒😏😏

评论 ( 47 )
热度 ( 120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