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第十三章 (南北战争时期 ABO)

北方贵族军官盾X南方庄园少爷冬

ABO

第一章

===================

第十三章

 

Steve谢绝了June夫人的热情挽留,并告诉她们,他随时欢迎June一家到北方来做客。其实他在骑上马的时候曾经犹豫过,因为Bucky一直都没有出现,他就算如何生Bucky的气,他也不可能不想见他。但大家都说也许是Bucky自己睡过头了——Daisy自然是不希望他出现了,所以她也不曾派人去叫醒他。

 

Steve在经过短暂的失落之后,便飞快地掩饰住了自己的心思,他认为Bucky昨天为了Maria的事肯定忙怀了,虽然他看他一眼的愿望那么迫切,然而一想到过些时日他们又能见面,他便也不再纠结于此了。

 

他带着Blank和Maria不紧不慢地走着,期间他在旁人不注意的时候曾经悄悄打量了Blank那么几眼——他想知道这个黑人奴仆到底有什么魅力,能使Bucky为他死心塌地。但他瞧了又瞧,却总也看不出他的魅力所在——他确实比一般的黑人奴仆面目英俊一些,可他的眼珠实在太过黝黑,让人总也看不透。

 

“Blank,你把马牵去喂点草。”Steve从马上跃下来,Blank听到指示,立刻上前接过缰绳。

 

Steve脱下皮手套,整了整自己的衣领,便走进了旅店,“我们今天先从这里歇下了,明天再继续赶路。”

 

Maria的身体经过照料,现在已经好多了,这时,她从马车里下来,看到Blank正牵着马往马棚里走,赶忙叫住他。

 

“怎么了?”Blank被人忽然被人拉住,一回头发现是Maria,便问道。

 

“我觉得有些不对劲。”Maria回答,她的声音低低的,神色间有些担忧。

 

“有什么不对劲的?”

 

“今天早晨Bucky少爷没有来送我们。”Maria回答,“这次分离,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再见,他为什么没有来跟我们道别呢?”

 

“我——”Blank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半天才嗫嚅道:“昨晚我们吵架了,也许他现在并不太想见我。”

 

“你们为什么吵架?”

 

“这个——”Blank有些心虚,“就是——一些情人间的小矛盾,可能过一阵就会好的。”

 

对于此Maria不太赞同,她稍稍抬高了声音,说道:“如果你真的在乎他,Blank,就赶快向他认错,你这样逃避问题的态度会把你俩的距离推远的。”

 

“我知道这个,但是——哎——”Blank叹了口气,显然不像继续下去这个话题了,“Maria,我想你该去看看上尉了,他有事情找不到人就是你的失职了。”

 

“我待会就过去。”Maria说道,“但是你也别忘了我对你的嘱咐,Bucky少爷是一位举止优雅、行为端正又有才有德的Omega,我想追求他的大有人在——”

 

“我知道,Maria。”Blank打断了她的话,而急促地后转身而去,不再与她交流。

 

Maria刚刚想提到关于白人与黑人的通婚问题便被Blank打断了,她摇了摇头,想着只能下次找机会再说了。

 

她端着水来到了上尉的房门外,抬手敲了敲,很快便有人来开门了。

 

“我是来给您送水的,上尉。”Maria说道。

 

Steve看到她手里的东西,又瞧了瞧她仍旧苍白的脸颊,连忙伸手接过来,“你去休息吧,Maria,这里我自己能搞定。”

 

她见上尉的身上已经换上了白色的衬衫,不由得问道:“我一直都想问,您身边也没有随行的仆人,难道您都是自己打理自己的吗?”

 

“是的。”Steve回答道,“我自己就能办到的事,我认为就不必麻烦别人了。”

 

“您真是个独立的人。”Maria说道,“为了我的事,也给您添了不少麻烦了,我真的要好好感谢您。”

 

“这没什么,他们这样对你我绝对是不允许的。”Steve说道,“不过,如果要感谢,你就去感谢Bucky吧,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是他来把这件事告诉我的。”

 

“Bucky少爷总是那么善良。”Maria回答,之后她表情闪现了几分挣扎,接着像是放弃了般,垂着眼睛问道:“不过既然您已经买了我,我自然要过来服侍您了,那么您打算几点休息呢?”

 

“也许还要很久吧。”Steve回答,他顿了一会儿,见Maria紧张地攥着衣角的动作,猛地恍然大悟,“哦,Maria,我买下你并不是为了别的什么,你不要误会,你只要做好你的本分工作就可以了。”

 

Maria吃惊地抬起头,似乎不太相信上尉的这个说辞,“可是——可是您——”

 

“你不用想得太多,买下你我并没有其他打算,我只是履行了一个承诺。”Steve的眼睛半含笑意,嘴角微微勾了起来,他的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一个挺拔的人影,也因为那个人的关系,他忽然对Maria也有了亲近之感,便补充道:“而且我也有了非常喜欢的人——哦,不,也许他是我最爱的人。”

 

“那他真的很幸福。”Maria羡慕地说道,当然,仆人不能随便打听主人家的事,所以她只是赞叹了一句,便退出了房间。

 

她为上尉的痴心所折服,她从来没想过上等人竟然也有如此洁身自好的人,一方面她为自己的主观臆断而感到羞愧不已,另一方面又不得不想起自己前途渺茫的爱情。所以当她吃完晚饭的时候,她决心要跟Blank深谈一番,她也许会错过自己的爱情,但她绝不能让Bucky少爷也错过幸福。

 

可一切都在Blank焦急地拿着纸条敲开她房门的时候打乱了。

 

“如你所说,Bucky真的出事了——这是Sophia刚刚递过来的。”Blank也不管房门有没有关紧了,他匆忙地向她挥了挥手里的纸条,“Bucky少爷不见了!”

 

“什么!”Maria瞪大了眼睛,接着她连忙拉住在房间里不停踱步的Blank,再次确认道:“你是说真的吗!”

 

“Bucky——Bucky他能去哪呢。”Blank急坏了,他啃咬着自己的指甲,眼眉间失去了以往的精明,此时的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嘴里不停地念叨。

 

“我——我不知道——”Maria明显也慌了神,“夫人和小姐难道没有派人去找吗?”

 

“他们派了人了,可庄园里丢了一位Omega少爷那可是一件羞耻的事,她们肯定不能大张旗鼓地去,所以我想她们的收获应该不大。”

 

“那怎么办——Bucky少爷没有留下什么字条吗?”

 

“据Sophia说,他没有留下任何讯息。”Blank懊恼地敲打自己的脑袋,“我昨晚应该在他跑走的时候追上去的,而不是放任他一个人生气——都是我的错!”

 

“这个时候说这个有什么用呢。”Maria有些恼火,语气也不大好了,“你总是这样,Blank,犯了错误不会及时纠正,遇到事情只会逃避,别忘了你是一个男人,你的身上是有责任的——真不知道Bucky少爷喜欢你哪一点。”

 

“我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Blank替自己辩解道。

 

“这不是理由!我真无法想象,你竟然会让Bucky少爷一个人为你伤心,”Maria气呼呼地,不禁冲他大声喊道:“我发现你现在变了很多,变得——变得自私了,你还是我们原来认识的那个人吗!你的脑子里只有去北方、去北方!你现在在意Bucky少爷是怎么想的了吗?”

 

这次Blank没有分辨,只是一味地后悔自己的当时的行为。

 

“你不要在这里站着了——”Maria心急地说道,“快想想办法呀——”正当她还想再说点说什么的时候,她的眼角瞥见一道匆忙而过的身影。她揉了揉眼睛,仔细去看的时候,那道身影已经不见了。

 

*******

 

Steve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过如此心慌的感觉,他喜欢让所有的事情都顺着计划走下去——而他的人生也确实就是这样展开的。但自从他遇到了Bucky,他发现他总是会那么出其不意地为他的生活加点东西——有时候是惊喜,而有时候则是惊恐了。

 

如他现在这般。

 

刚刚他只是想去问问Maria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结果刚走到门口,便发现房门竟然敞着一条缝,里面的争吵声自然而然地泄露了出来。他本意并不想做偷听他人秘密的人,但当他听到“Bucky”时,再大的道德感也被他抛之脑后——接着,他就接受到了那个令人心慌的消息。

 

Steve摒弃了自己的一贯的绅士风度,他骑上马急急忙忙地朝着庄园的方向奔去,可当他走了一段路程之后,忽然发现自己不应该去庄园找人——因为那里肯定不会再有Bucky的任何消息了。他思来想去,脑海中猛然闪出一个念头。他想起了Bucky热爱着的那个他可以隐藏心中秘密的圣地,他曾听他说过,如果他不高兴了,兴许就会藏到那处散发着馨香的花海里,叫别人怎么找都不能找到他——他应该去那里碰碰运气。

======== TBC ======

留下来的都是我的真爱啊宝贝们——最近身体好像被掏空 我是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132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