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复燃(旧情人 总监盾X模特冬)3

请勿转载

故事梗概:为了自己的模特事业而“抛弃”了男友史蒂夫的巴基,在二人重遇后尴尬到避之不及。

——然而命运又跟巴基开了个玩笑,这位前男友先生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

配对:主盾冬  偶有锤基/EC出没

分类:爱情

篇幅:中短

老情人系列之1:旧爱新欢【EC】

老情人系列之2:复燃【盾冬】

老情人系列之3:藕断丝连【锤基】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吧唧你这个小傻子 所有人都看出来大盾并不想单纯跟你做“朋友”

3

 

那天的谈话不欢而散。史蒂夫没留下任何多余的话,把巴基送回公寓楼下便掉头离开了。

 

巴基看着扬长而去的车,第一次感到后悔与无力。

 

史蒂夫说他们不能成为朋友,这句话连巴基心中最后一丝希望也扼杀掉了。

 

“这次时装秀主办方给你安排了个单人间,还是个套房。”娜塔莎帮巴基把行李堆在房间门口,并且冲他不怀好意地挤了挤眼睛,“虽然上次你跟主办公司的拉夫先生的‘好事’被你的史蒂夫打断了——”她无视掉巴基抗议的“不是我的”这句话,继续调笑道:“很明显,他现在还对你余情未了。把握好机会,能遇到一个长得还算端正,品味不错还有钱有权的金主可不是每天都有的事。这么大的床,一个人睡多孤单啊。”

 

后来娜塔莎还叮嘱他不让他乱跑,巴基再次没有听从她的建议。

 

然而,此时,此地,巴基很希望时光倒流,而他仍旧在房间里看电视。

 

“巴基先生?”

 

在酒店酒吧喝得微醺,刚走进电梯的巴基听到声音后回头,发现是有过一面之缘的拉夫先生,他身边还跟着一位女士。“您好,拉夫先生!”巴基立刻打了个招呼。

 

“那天虽然只是匆匆聊了几句,但是算起来我们也认识了。”拉夫先生像是换了个人,竟然热情地主动攀谈起来。

 

巴基虽然疑惑对方态度的转变,但他依旧从善如流地答道:“怎么能只算认识呢,拉夫先生,如果您不嫌弃,我也想跟您交个朋友。”

 

“那就太棒了!”巴基笑起来。他明显不知道自己现在微闭着双眼,柔软无骨似的倚靠在墙壁上的样子有多迷人,而那嘴角还翘起一个性感的弧度。

 

“可惜。”拉夫先生咕哝了一句。

 

“抱歉?”巴基向着拉夫的方向靠了靠,他想着借此机会为了房间的事情向对方道个谢,可是上帝似乎故意跟他作对似的,他发现史蒂夫正被众人簇拥着走向这边。巴基愣了一秒,惊慌地边骂了一句,边直起身,在拉夫疑惑的目光中,狂按关门键,想要把对方一行人阻隔在电梯外。

 

他怎么忘记了,作为总监的史蒂夫,也会来这里并且全程监督整场时装秀。而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但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

 

可是天不遂人愿,当电梯门马上就要关闭的那一刻,一个文件夹插进了门缝。随后,电梯门再次打开了。

 

史蒂夫走进了电梯。

 

巴基低下头,将架在头顶的墨镜默默推回了鼻梁处,缩了缩肩膀,让自己的身体只占一个小角落。

 

没一会儿,电梯就到了史蒂夫等人要下的楼层,巴基见众人陆陆续续地走出电梯,刚想舒口气,但他发现史蒂夫依旧站在原地。密闭的空间最后却剩下了两个人。

 

巴基看着史蒂夫宽阔的背影,只觉一滴冷汗划过了自己的脊背。他立刻向前踏出一步,然而史蒂夫此刻突然伸出手按上了电梯键,堵住了他的去路。

 

“看来你过得还挺开心的,尤其是跟那位拉夫先生——别以为我不知道之前你们想做什么。”说到这儿,史蒂夫顿了顿,从鼻子里狠狠哼了一声,才接着说道:“但是一见到我就是又躲又闪的,你就这么不愿意见我吗?”

 

“我——我没有——”巴基结结巴巴地回答道。

 

“你以为我感觉不到吗?”史蒂夫猛然回头,直视着身后人被墨镜隔着的双眼,“我是病毒还是什么?你用得着一见我就跑吗?从刚才看到我开始,一直到在电梯的这半分钟,你一直无视我!”

 

巴基觉得史蒂夫眼睛中的光芒正烧灼着他厚厚的镜片,他突然感到委屈。

 

史蒂夫还在瞪着他,巴基猜不到对方如此怒火中烧的原因,但这倒迫人的目光却令他难受,“是你先讨厌我的!”巴基忍不住大声说道。

 

“我讨厌你?”史蒂夫疑惑道,“我什么时候说讨厌你?”

 

“你连朋友都不想跟我做,难道不是讨厌我吗?”巴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幸亏有墨镜的遮掩,这才没让他泛红的眼角难堪地暴露在史蒂夫面前,“说实话,如果不想做朋友,那我们还是尽量不要见面了,何必这样互相这么呢,万一——”万一我很想要回到你身边怎么办?

 

在听完这些话后,史蒂夫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不过巴基陷入自我唾弃中,并没有发现对方脸上的变化。

 

“巴基,”半晌后,史蒂夫开口道,他的声音已经不像先前那么冷淡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不能。”巴基立刻拒绝道。

 

史蒂夫嘴角的微笑一闪而过,“你不想听,我也得问——之前你为什么突然跟我分手?”

 

巴基抿唇不语。

 

关于分手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史蒂夫是一个懂得浪漫又很绅士的男人,所以没几天,巴基就沦陷在他的温柔攻势中。两个人约会了一个月,正打算进行更深的发展时,巴基从娜塔莎那里得到了可能会被解约的消息。作为一个资深经纪人,娜塔莎当即向他提出了“可以找金主”的意见。巴基知道这个方法在圈子里屡见不鲜,他犹豫再三,最终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只能忍痛同意了娜塔莎的建议。

 

为了执行这个计划,他首先要跟史蒂夫撇清关系——娜塔莎说其实这事儿可以跟史蒂夫商量,如果史蒂夫理解,他们也可以不必分手,但巴基坚持这样做就是对史蒂夫的不忠诚。因此,在史蒂夫为了庆祝二人交往一个月而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的当晚,等来的是巴基要求分手的话。

 

巴基知道自己深深伤害了史蒂夫,他不乞求原谅,但至少他们还可以做个见面还能打招呼的普通朋友吧。

 

见巴基不答,史蒂夫再次重复了一遍问题,然而巴基却质问道:“那你能先告诉我,你为什么不给我说你要升职到总监的事?”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史蒂夫说道,“在你跟我分手的第二天,我才收到消息——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跟我分手?”

 

史蒂夫是固执的,但巴基也知道自己不能告诉对方原因——毕竟,他不想彻底颠覆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

 

当电梯门到达楼层时,巴基闪身躲过史蒂夫过来要抓住他胳膊的手,很没种地跑了。

tbc

估计大盾要被吧唧“这磨人的小家伙”给逼疯了XDDD

预计还有两三章完结

评论 ( 28 )
热度 ( 285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